誇我 要請吃飯 一直盯著我 已婚男領導是不是喜歡我?

時間 2021-06-02 10:02:45

1樓:任意

如果自己還具有抵禦的能力,明確拒絕,不要讓他以為可以任意妄為。如果自己軟弱,又不敢惹他,寧願丟掉工作,把他投訴到上一級領導,也不能讓他欺負自己。

2樓:翻的一臉好白眼

剛看開頭我就知道你喜歡領導。很簡單,如果你對乙個人沒有感覺,你都不會關注這個人對你如何。你可是一樁樁一件件記得清清楚楚。

這個領導應該還不錯,小姑娘心生喜愛也正常,結果呢?領導也喜歡你,你們開始一場轟轟烈烈的婚外情,最後吵吵鬧鬧分手,你心靈受傷,無數次的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你沒有管住自己的情感。

若領導對你無意,你也會痛苦,越是得不到越想,哪怕就是天天能看見他,哪怕就一次擁抱,哪怕就乙個吻你都會滿足。放心,滿足不了的,你會成為同事眼中的笑話,別說你不說別人不知道,乙個人若喜歡了另乙個人,就像Sunny下的灰塵,忒明顯!領導會避而遠之,你還是會受傷,會心疼自己。

為什麼?因為你沒有管束自己的情感。

萬事要有度,情感要管束。

3樓:知化

生活兩大錯覺,

第一,我的手機在震動;

第二,那個總看我的人喜歡我。

我一直認為,對於已婚的中年老男人就算是再喜歡也要果斷遠離,這是底線和原則。

4樓:毛猴兔

什麼鬼,這不是電視劇集裡渣男領導騙傻白甜小姑娘的套路嗎?

我還以為我看了個電視劇集片段!

姑娘醒醒,渣男!渣男!渣男!遠離保平安!單位都謠傳了,你還幻想呢!

騙了你的身子,你可真的就臭的沒法呆了!

請看清環境,找個男朋友,保護好自己!

5樓:老梧桐

愛情是個很複雜的東西,看不見但能感受得到,感受到的又不一定是真的,這很讓人享受其中。

初入社會,工作兩年,年齡不大,情場經驗不多,對混跡職場的老油條缺乏應有的防範能力,稍加甜言蜜語就沉醉其中,這很容易出問題。

針對你描述的資訊來看,明顯是對你有意思,利用工作和職務之便靠近你、利用你、調戲你,這些都是很隱秘卻又很高明的手段,半真半假,讓人防不勝防。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喜歡,覺得他是否尊重你,是否影響到你正常工作、生活,你是本能的仰望他的職權,他是否與你逢場作戲,這需要認真對待,因為他已婚,這將涉及人品等重大問題。

職場中的男女沒有無緣無故的好感、善意、恭維,或多或少都有乙個或多個目的,有的清晰有的模糊,看似無意實則有意。

職場中總是少不了一些閒言碎語,無論你怎麼做都不可能避免,關鍵是你要清醒的認清形勢,他已婚了,如果不是家庭關係出現問題,那就是在玩你,起碼現在你所描述的他就不是乙個善茬。

最後你那句話未說明的喜歡真的很讓人無語,是韓劇看多了嗎,還是灰姑娘要變成白天鵝的前奏,人家已婚了,你充其量就是個調味品吧,又何必呢?

6樓:Brian Liu

就是想潛你,如果你想藉此獲得工作上的好處,比如公升職加薪等等,那就獻出你的公升職器,各取所需。如果你不想被潛,就敬而遠之,好好工作,一般情況下他也不會把你怎麼樣。

7樓:mu moon

他肯定是喜歡你,而且你也覺得自己喜歡他。喜歡不是問題,問題是他已婚。這樣的互相喜歡,他的目的很明顯,你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結果?你說了單位裡人言可畏,說明你有顧慮。

不顧一切的感情猶如飛蛾撲火,請保護好自己的這份喜歡。

8樓:魔島茶客

肯定是喜歡你。但是沒有什麼私心的暗示,就不要去想太多。

可能是你的工作很出色,他想通過行動來獎賞你。你不妨出席他的飯局。不過要防範一些潛規則。

把工作做好是第1位的。

9樓:不是妖精的妖

想聽假話嗎?是的。他是喜歡你。

想聽真話嗎?很難聽。

就像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一樣。倘若他已經離異單身,我還能說些好聽的你聽聽。可是他不是。

陌生男子一直盯著我女朋友看。我應該怎麼辦?

志明 現在這種情況還是很普遍的,畢竟每個人都有一種對美的心態的熱愛,在街上看到好看的女孩不得不再看兩眼,如果女朋友很漂亮,就有男生看很正常啊,我們的女朋友很漂亮,我們應該開心,可以有乙個漂亮的女朋友是多少。男人夢見事物,所以我認為這不是必要的,因為這些問題和頭痛。如果你真的關心其他男孩在街上看著他們...

超市刷卡輸密碼時旁邊乙個大叔一直盯著我看,我就看了他兩眼,他好像認為我把他當賊了,我做錯了嗎?

艾爾肯阿爾星 憤怒壓在心裡會轉變為焦慮。如果我是你 我會在當時的情景下讓我自己生氣,並合情合理的表達出來,告訴他 我在輸入我的個人密碼,請你別再看了 于洋 有一次高鐵上跟朋友聊天,聊著聊著聊到她在日本留學時候的事情。一沒捧誰二沒扁誰,只涉及生活瑣事 聲音也沒擾人。然而還是有個中年男子一副如臨大敵的憎...

領導說要請我們一起吃飯,我應該提前悄悄把單買了嗎?

心似明月靜如水 如果請的不是你乙個新人,可以和其他人溝通,一般大家不同意的多,我遇到過,最後還是領導付的。如果是只有你乙個人,可以考慮。 caggis 當然不應該,新員工剛入集體一定要融入集體,工作上高調做事低調做人,不要讓所有同事感覺你要怎樣怎樣,更不要打臉領導,如果沒有領導參加,同事聚會我覺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