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躲在衣櫃裡,只願意把自己的東西放在屬於自己的地方,不願意背別人看到,這應該怎麼辦才能走出來?

時間 2021-06-02 07:07:26

1樓:綠色森林綠寶石

喜歡躲在衣櫃裡,是不是覺得衣櫃狹小封閉在空間能帶給你安全感呢?只願意把東西放在屬於自己的地方,不願意被別人看到,是不是害怕失控?

我感覺到你既想把自己跟人群隔離,又想走到人群中去,有矛盾和衝突。

也許此時,遠離人群帶給你的安全感和舒適感佔了上風,所以你選擇了這個狀態。但如果有一天,你受不了這種狀態,你會想辦法逼自己走出來的。走出這種狀態,需要一點力量,也就是發自內心在動力,如果感覺實在無力的話,可以考慮去找乙個心理諮詢師做心理諮詢。

要找那種走精神分析路線的心理諮詢師,他/她會慢慢幫你從原生家庭、童年記憶或者潛意識去幫你找到答案,給你力量。如果不想用這種方式在話,可以看一些心理方面在書籍,或者去找乙個自己真心喜歡做的事情,在這上面投入時間和精力,通過長期的堅持,會看到自己在變化、進步和收穫,這些也會給人帶來心理力量。

勇敢地去嘗試,遵從自己在內心,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最後,陌生人,我要給予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接納自己,相信生活會好起來的。

小三把她自己買東西的發票放在了我老公的口袋裡,還有把她的東西丟在我家車裡邊這是乙個什麼心態的小三呢?

爬行的蝸牛 我覺得他把這些東西丟在你能發現的地方是為了提醒你,你老公出軌了,讓你心情很不爽。還有就是希望你能退出他和你老公之間讓你成全他。 白鹿情感 目的是為了讓你知道她跟你的丈夫有婚外情,讓你知道他出軌了,跟他鬧,跟他離婚。這個是婚外情中很常見的 自爆者心態 表示我得不到的,寧願以一種極端的方式尋...

如何看待父親喜歡把自己的感受放在他人之上,凡事都要按他的事情做,房間布局也得按他的做?

秋風蕭瑟今又是 要麼支配欲強。要麼外面混的不怎麼樣,在家裡裝逼。解決辦法也有,就是自己爭氣,混的比自己爸媽好,甚至好很多,你就會發現,以前高高在上,等你發達了就低聲下氣了很多。比如我爸,從小非逼我吃魚,我說我不吃,我爸就不高興。他還好,不批評,就是裝作傷感,默默念叨 哎,特意給你做的,你還不吃。過一...

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讓給別人是怎樣的心理原因?為什麼總想去討好別人?

chan 我覺得最主要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不自信,缺乏勇氣,沒有底氣。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不夠喜歡,所以才猶豫,沒有足夠的勇氣和決心,拱手讓人。對喜歡的事而言,是一種源於內心深處的猶豫以及自我否定,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去守護喜歡的東西。既害怕失去喜歡的東西感到無助,也害怕自己沒有能力去守護而感到有心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