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腳為啥比男生小

時間 2021-06-02 05:44:26

1樓:未定

因為男生從生下來就比女生更加具有運動精神,男生活潑好動,相反女生大都溫柔安靜,所以骨骼生長的也較快,同時所需要的營養也更多,在生長發育期,骨骼會生長的更快,經過良性迴圈,男生就自然長得比較高。在青春發育期,這一現象會表現的更加明顯。所以女生的腳也會比男生的腳小。

還有一種說法是在古代,女人的腳大了是一種不吉利的象徵,沒有人會娶腳大的女人,所以女孩子從小就要把腳用布裹起來,這個陋習延續了幾千年。還有一種說法是, 乙個人的個子越高,它的腳越大。但是我發現。

這個說法在男生身上可能比較適用,在女生身上就沒那麼準了,也有的女生個子不高,腳卻很大。

不管怎麼說還是因為男生的骨架相比於女生較大,所以女生的腳比男生的腳小一點。

2樓:haven

也不全是,如果你把相同身高體重的人比較會發現他們的腳差不多的。

要有具體的物件比較,男生和女生太抽象了,但是你這個是乙個具體的問題

3樓:同意同反意與正意

樓主為什麼問這個問題?會不會是因為女生沒那麼重?壓的?

用進廢退,不常運動造成的? 可能因為男生身高更高啊~但也不能全這麼說,作為男生比我腳大比我矮的人也不少。也有可能是之前中國歷史上女性裹腳的後遺症。

女性身體骨骼的結構上造成的~但不管怎麼說,樓主應該是嬌小活潑又可愛了~

4樓:顧鄉

在原始社會,男子打獵,女子採桑,注定了女性的下肢肌肉關節等等比不上男性,更大的腳掌可以抓地更牢固,跑的更輕鬆更快,在生存競爭中慢慢脫穎而出,就這麼進化成這樣了……

emmmmmm……………好了就這麼多了我實在編不下去了()

5樓:墨林行者

遺傳問題吧,還有環境適應問題,男生那種身高高大的人,你會發現他的腳掌和手掌也比常人大很多,女生普遍比男生要嬌小,自然小。

6樓:棉球尾

大家都說是因為身高體重的比例,還有乙個就是走路多了,或者說負重多了,腳也會變大,相比上一輩的父母輩們,,咱這些不怎麼勞動的,腳都要小一些,像我爸,170左右吧,43碼,我媽才150,她自己說的,沒給量過身高,她穿37,我163,36碼鞋,我弟是173,卻只穿39碼鞋

7樓:傻丫頭

腳的大小與個頭的高矮是有比例關係的。

一般來說,身高=腳長×7

所以,女人的腳與女人的身高成比例,男人的腳與男人的身高成比例。

8樓:

首先女生的骨架比男生小,腳掌更窄;其次和年齡、身高、體型和胖瘦有關:如答主性別女,21歲,163cm,45kg,鞋碼35.5

是不是女生介意比自己小的男生?

我男票比我小三個月,但是他人比我成熟,交往起來也沒什麼不適,對我挺好的。有的時候,小男孩樣子皮一下也沒什麼,感覺怎麼這麼可愛 年齡其實沒大問題,乙個人成不成熟和他所處的環境關係比較大 個人感覺 有人很大了,照樣一出口就讓人覺得幼稚的不行。相比年齡,我更介意男孩比女孩矮.總感覺姐姐牽著自家小弟.是一種...

男生能接受比自己小很多的女生嗎?

阿拉 我是男生,對我來說小我6歲也沒小多少嘛,反倒覺得大1 2歲就大很多了。大家都知道男生比女生思想上晚熟個2 4年,我們用男生的年紀減掉2 4歲,其實這又拉近了很大距離,小6歲也真沒小多少。就我周圍的人來說,男比女大8歲以內都是可以接受的,女比男大1 2歲也是可以接受的,這個範圍在我周圍的人裡面都...

為啥大多數年輕女生比男生混的好?

見一 混的好?是什麼意思?是錢多的意思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身邊的確也似乎有這個現象,可能因為我接觸的圈子侷限了,我身邊的女生好像更上進,更想要獲得高薪資並且更成熟男孩反而有時候滿嘴高話但不是很成熟或者沒什麼上進心 allensun 我怎麼沒看出來?如果就算是的,可能女生更容易吃青春飯?而男生需要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