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男生喜不喜歡自己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2 04:06:52

1樓:

直接問喜不喜歡!!!

上學期,談了男朋友,隨時隨地想把我就地正法,我先問他會負責不,扭扭捏捏不回答,還想逃避,呵呵噠天氣真好吖~浪費我感情。這不?明白了,他根本不喜歡我,就是想上我罷遼,乙個班的總是有意無意看我,排隊站我後頭,座位在我後面,呵呵,厚顏無恥,咋不去死,嗯哼~懷疑他時刻在意淫我,長得可是人模人樣的,看不出來是那種人。

2樓:哈哈

我估計你是喜歡他,但是想表白心裡沒底吧。

我之前也是喜歡乙個男生,他太優秀,我不敢追。

他兄弟和我玩的好,其他人都有嗑我和他cp(以前坐過同桌)就幫忙撮合,就一天,他答應了

。以前開玩笑說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都會生氣的。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啦。

以上參考可以試試哦

3樓:

本來我第一反應是正常啊,你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不是很正常的事麼?

能感覺到你糾結的感覺,你真正的問題應該不是「不確定男生喜不喜歡自己是怎麼回事?」,而是怎麼確定男生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直接去問是最準確的,但你可能害羞。

相關問題有很多,自己看一看吧。

如果你和乙個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的人(確定他不喜歡你)談了,會有什麼結果?

Cyndi 緣起於某瓣小組,原本沒怎麼聊過天,但是那天剛好他打招呼,我又被鴿了,於是直截了當的問要不要約個星爸爸?於是兩個想要打發週末無聊時光的人就這樣奔赴了半座城市見面了。一見鐘情?或者說感覺終於見到了夢裡的白衣少年,一見傾心,然後被拉去唱K,兩個人在碩大的包廂裡,我靜靜唱著校園民謠,他卻一遍一遍...

如果不確定對方喜不喜歡你,是不是就是不喜歡你?

導向Wizard 關係好可以直接問多問幾次 關係一般直接表白啊,失敗有什麼好怕的,誰讓你喜歡人家啊,記得培養感情以防對方社恐。表白記得準備好措辭別犯人家忌諱。也就是說,你要足夠了解人家。真的喜歡。打擾了,你只是想知道對方喜不喜歡你hhh 噠唄 不一定。說喜歡乙個人就藏不住的行為,代表的是大多數情況,...

如果不確定乙個男孩子喜不喜歡你要怎麼確定?

離愁 看看你們之間會不會有不經意的對視,他反不反感你的肢體接觸,一群人大笑時他是否看著你,當你和別的異性頗為親密時他有沒有獨自乙個人生悶氣。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哪怕捂上嘴,也會從眼睛裡流露出來 多觀察觀察他,相信不久你會有答案的。 烏力吉 我會看他做的事吧,有的時候細節真的就能確定乙個人對你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