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人想起自己的童年都會傷心?

時間 2021-06-02 03:42:59

1樓:若愚

可能是因為童年太美好了,太幸福了,讓現在活的越來越潦草的自己有點點羨慕,也有點點懷念。

越過越對自己不太滿意,但總想著我能改改、我能繼續,然後就陷入一種莫名的恐慌和焦慮中無法自拔

還是且行且珍惜吧,畢竟每往前走一步,都多乙份冒險與苦難

2樓:lala

心痛https://www /video/962413507609899008

昨天發生的事,氣憤!!!

3樓:哈哈哈5735

可能快樂的時光太多太多,以至於都記不住曾經發生了那麼多開心的事,而痛苦的時光總是在年幼的心靈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才會讓人刻骨銘心!

4樓:香辣小丸子

我覺得我的童年很開心,我爸媽一直把我帶在身邊,我沒有成為留守兒童,每天放學都和小夥伴一起玩耍,然後回家吃你媽媽做的飯,現在還蠻想回到小時候的!

5樓:舒佳琪的父親

因為此刻我們無法自我歡喜,我們無法阻止痛苦的噴湧,它帶著一切的悲痛刺進你的腦中,只有學會珍惜、快樂、自信,我們才能在痛苦帶來之前,阻止它的滋生蔓延。

6樓:

童年陰影好多的,比如父親做生意破產了,母親承受不住,精神出了問題,第一次看見母親出現精神病的症狀(是真的發瘋了),兩年後呢我又第一次看到我媽在我面前自殺了(不要太可怕)距離今天已經十一二年了吧,快清明了回憶起來都是淚啊,總之我到現在都在經歷著家庭的破碎,感覺到哪都是災星的存在,反正對於家庭而言給我的映像都是負面的,不過還好,我還是很乖的,即使是野生,我還是沒有被帶偏,感謝自己,感謝外婆,感謝爺爺奶奶,叔叔嬸嬸。

每個人都會認為自己很美嗎?

oneday 我覺得是每個人都會去接受自己的長相,很美也許不至於,但是每個人的審美都是根據自己的長相來的吧,你會發現這個人覺得特別美的人一定程度上和這個人有一些相似,彌補了他存在的缺點 wuhu 時而自卑覺得自己五官難看骨瘦如柴臉色蠟黃,時而覺得自己溫柔善良又漂亮天下第一美,就是我本人,當然還是自信...

如何回答孩子 為什麼每個人都會有煩惱 ?

我自己的話,可能會和孩子說每個人都有煩惱,可以用幽默的口氣和Ta舉例說下爸爸 媽媽 爺爺 奶奶,或者其他Ta熟悉的煩惱,口氣不太沉重的同時告訴孩子有煩惱沒什麼大不了,重點告訴孩子有煩惱的時候可以怎麼處理或者是排遣吧,但一定告訴爸爸媽媽,一起試試能不能解決,可以的話就盡量解決 不能的話可以告訴孩子如何...

每個人都會因為自己有比別人優秀的地方比如家庭條件 自身財富 出眾的外表 很好的學歷而感覺有優越感嗎?

楓燁 有很多這樣的人。從小到大無處不在攀比,有錢的比錢,沒錢的比權,剩下的比工作體面 男女朋友優秀,比出優越感給自己帶來滿足,人的天性罷了,如果乙個人沒有一點值得驕傲的地方是不是太可悲。只要不過分顯擺我倒是樂於讚美一下他 愛吃橙子的公子 第乙個方面的問題是關於自信心的問題。也就是說,我們在某乙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