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深愛過的人分手還能繼續做朋友麼?

時間 2021-06-02 03:34:42

1樓:Aman Chan

不能,直接拉黑,要不做情侶,要不拉倒吧大家。

我和我女友分手之後,因為大家合夥在國外做生意的原因,沒有鍛鍊,但也只是工作關係。所以建議要是沒有這種關係也大家拉黑吧。

和前任有多乾淨,未來就有多幸福!

2樓:waitfy20110721

正在深愛。

也正在面臨不得不分手。

都知道長痛不如短痛,卻又都不捨得放手。

傷痕累累。

也想過分手後要不要繼續聯絡。

兩個人的答案都是不要。

因為分手後對方好與不好,你都會難過。

過得不好,你會心疼。

過得好,卻不是你給的,你會心痛。

所以不要。

不要聯絡。

更不要做朋友。

記住。千里路只陪你一程,

風雪豔陽與我無關。

3樓:無執著

分手不就不愛了嗎?還做什麼朋友啊。你被提分手,然後還要去玩我們可不可以做朋友這樣嗎?還是你提的分手,再說我們可不可以做朋友。兩種方式都覺得很賤,一種是卑賤,一種是真的賤

4樓:茉茉

瀉藥。有句話叫熟悉的陌生人,深愛過的人分手後絕大部分概率就是這種狀態,你說這個「熟悉的陌生人」算不算是朋友這個詞彙範疇裡頭?

猜測吧,題主所說的希望做的朋友是指那種可以隨意談笑,偶爾還能相約一會的那種,實話說,普通男女這種狀態都隨時容易生變,何況還「深愛過」…

當然凡事無絕對,極少數能做到吧(反正我沒見過也沒聽說過),總之,深愛過分手的戀人們…若沒法復合在一起的,都請節哀吧…

彼此深愛過的兩個人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本明 我可以很正式地回答,不能。初中時暗戀班上乙個女生,那時心理還不太成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想法,但我們幸運地考到了同一所高中,高二那年我終於死皮賴臉把她追到了手,開始了沒羞沒躁的生活 為期大概一兩個月,亦或者是半年大半年,記不太清了,總之就是分手了。剛開始一段時間我要求過復合,但你們肯定可以猜...

真正愛過的人,分手可以做朋友嗎

不是不想做朋友而是真的做不了朋友,起碼還會在意對方的時期是做不來的。只能徹徹底底放下後或者感情釋懷後,再某個時段懷念的是這段感情而不是這個人的時候就是你們可以做朋友的時候了。不能不能不能,因為做不到。一想到以後不能在一起,就心痛地快要死掉,真正感受到,真正生理上的心痛,從夢中痛到醒來。想到不能在一起...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是愛過還是沒愛過?

如果巴黎不快樂 如果是不愛了分手,當然可以做朋友的。因為你看著ta,ta看著你,如同看著路人。如果因為別的原因,例如出軌,或者一方不愛了,強行分手,或者其他不可抗拒的原因。大概另乙個人恨不能讓自己失憶,時光倒流,抹去這段記憶吧。乙個提都不願意提起的人,不親手宰了你,就算仁慈了,怎麼可能做朋友? 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