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深愛過後和平分手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18 05:22:45

1樓:亂世溫柔

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我和我的前任分手之後就很平平淡淡的,只是偶爾在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會想起他,因為畢竟深愛過,我喜歡了他三年說放下也不是那麼容易,但是也不會去找他復合,因為心裡知道就在和好也回不到以前了

2樓:予非魚

他們和平分開後,要麼活的風生水起,要麼過得一塌糊塗,總之就是不走中間路……

3樓:桑樹葉

彼此深愛還能和平分手,這本身就是乙個偽命題吧!兩個深愛的人,怎麼可能會分手呢?唯一的解釋就是其中乙個人撒謊了!

深愛過的人,如果沒有時間沖刷,是很難做到和平分手的。哪怕是分手後沒有個三五年,估計再見都是意難平。

最後的結果會怎麼樣,也許各種找乙個合適的人各自成家,也許愛得更深的那一方選擇了餘生自己和自己過,一旦因為矛盾分開,再深的愛意都會被時間沖淡變成無關痛癢的回憶。

還有一種因果的說法,看起來彼此深愛的兩個人,假愛的哪乙個,會一直在愛情裡沉淪起伏,因為他虧欠了對方。而真正深愛的那乙個,會遇到乙個對愛情真誠的人,幸福的過好每一天。

4樓:神仙草

後來會形同陌路的機率大一些,偶爾想起以前的畫面,可能也會波瀾不驚,心如止水

那些和平分手的情侶們都是怎麼分手的,最後都怎麼樣了?

克里斯趙四 昨天的事情,現在正在牽手逛街,陪她做美甲,晚上還要去洗黑頭,明天就要送她上飛機了。我是福建的,她是山東的,相識在2019.7.18,同年8.16確定關係在一起。2019.8.31日,跨越2000多公里五座城市去找她,一起相處了乙個月,之後她跟著我到福建,她負債累累,我雖是公務員,但是工資...

那些出軌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上官楚楚 出軌真的會上癮嗎?感覺沒怎麼樣啊,很多被出軌的最後都會接受這個結果。上面那個女的,綠老公十幾年,py無數,最後東窗事發,老公也沒啥反應,感覺出軌其實沒啥成本啊 程旖旎 我爸,出軌,家暴,趕走了沒有收入的媽媽。沒錯,是趕走。小三是我小學老師,現在依舊拿著事業單位穩定的工資,跟我爸結婚了七八年...

那些偏科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嚴重偏科啊,說的不就是我這種,當時中學語文日常年級第一,數學考過個位數的人嗎?嗯,回到題主是想找回點勇氣還是單純好奇呢?嘛,都沒關係。嚴重偏科啊,其實以我自己為例,那就是太中二了,還任性,不喜歡就乾脆徹底放棄,連掙扎都省了。當然了,結果不太好,畢竟高考看的是總體分數,總分不好,你就算單科全省第一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