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我真的不知道異地戀怎麼辦 ,每天都好折磨 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時間 2021-06-02 00:42:38

1樓:矢島

最好別異地戀網戀對你沒什麼好處你要是墜入還會掏出錢什麼的,然後每天心裡不平衡怕被帶帽子,最後要是分手了虧的還是自己所以現實中找乙個最好,異地戀也就是生活娛樂,真的奔現成功的又有幾個,要是你真的很專一也得看清楚對方值不值得

2樓:琦琦呀呼

安全感都是自己給的,要自信,愛你的人,就算隔著千山萬水,也依舊愛你如初,不愛你的人,就算近在咫尺,他依舊不愛你,所以,不要那麼焦慮,既折磨自己又折磨別人

3樓:我就瞅瞅

異地戀的安全感是互相的,如果對方給不了你,你就自己給自己,一旦你的期待變成平淡,期待的問題沒有答案,也不想爭辯,那就慢慢離開吧……

4樓:文文不吃辣

其實你可以找乙個時間去找對方呀,不管ta到底想不想見你,你去見了ta等於是給了你自己乙個答案,無論是兩人好好談談,或是結束這段戀情,見面都比兩個人用手機隔著螢幕聊天要好的多。

異地戀沒有安全感這件事真的是太正常了,也請你不要太患得患失,多花一些心思在自己身上,比如說去學習一些東西,讀一本想看很久的書,或是去看一場電影,約上小夥伴一起出去吃火鍋現在天氣涼啦正是吃火鍋的時候

最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王道!加油陌生人

5樓:Bling

異地戀是暫時的還是以後也沒有希望走到一起呢?你要先確定好這個問題,這是乙個關於你們能不能有未來的問題。再乙個就是你們兩個的相處,異地戀的話需要找到乙個適合你們的很好的交流點,讓你們之間保持感情的持續。

至於安全感,是不是雙方信任度還不高,或是還不夠了解對方?很贊同樓上說的,安全感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的,自己越來越好就是最好的安全感。

如果以後兩個人是有希望走到一起,也打算最終在同乙個城市穩定,那兩個人就一起努力就好了。

6樓:Pisces

沒什麼好的建議給你,也不會給你一下毒雞湯讓無休止的去等待。扛過去了也不代表以後就能幸福的在一起,要是覺得扛不過去了就找個機會兩個人好好聊聊。人生跟誰過不是過,難為自己幹什麼?

7樓:井嫁

剛開始異地的時候,我們也這樣,剛剛開始都怕對方會欺騙自己,時間會告訴你一切,定好時間節點,雙方共同奔赴,時間會過得很快,安全感是雙方都要有的,你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她才會相信你,現在我們雖然異地,但是都十分相信對方,事事有交代,事事有回應,不要怕累,加油!

你好,陌生人,我深陷網貸,不知道如何跟家人說?

羅允東 勇敢的說出來,否則越陷越深,現在你需要的是說出來的勇氣,和承擔一切後果的責任!而且你現在很脆弱,需要家人來安慰你,幫助你走出困境! 旺仔愛吃糖 我目前還沒有跟家人說,現在就是想辦法掙錢,把所有平台的欠款寫出來,明白自己還要還多少錢,還一點,扣一點,數字一點點減少,自己也感覺稍微輕鬆一點 不知...

你好,陌生人,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情感分析 異地戀肯定會有結果呀,不過是結果有好有壞罷了,這個還是在乎各自你要相信對方,但你也同樣了解對方,因為你可以保證自己不犯錯,你沒辦法保證他不犯錯,所以你需要夠了解他夠相信他,然後盡快奔現 隨心 我不清楚,因為我現在還在異地戀當中,但我堅信只要心中有對方,距離不是問題,為什麼不堅持下去,未來可...

你好 陌生人 現在十八歲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想追求什麼 應該怎麼辦 目前在已經有工作?

很早以前教我做咖啡的師傅告訴我,你還年輕,覺得迷茫 彷徨都是正常的。每個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有類似的經歷,不止你乙個人在為未來焦慮。活在當下,做好現在手裡的每一件事,走好腳下的路,焦慮和迷茫大多數時候是幫不了你什麼的,只會徒增煩惱。不如先別想了,有時候自己做著做著就知道自己想幹什麼了。你覺得迷茫,只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