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被劈腿了,導致我一直對於談戀愛有陰影,慢慢的我感覺我失去了感情,沒有感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3:40:18

1樓:星星落我兜裡了

我基本和你一樣,高一和男友分手後他無縫銜接,但現在六年了,這段時間感覺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再喜歡乙個人了,每天叫喚著要談戀愛,可是卻拒絕和任何異性相處。我覺得你得首先和自己和解,和自己的過去和解,和自己的不甘心和回憶和解。當你對前任的感覺和其他的普通朋友沒啥區別的時候,我覺得就應該不會有這個困擾了,我說的意思不是你能立馬喜歡上別人,我的意思是你就不會在乎自己到底會不會心動了。

因為現在你心裡沒放下前任,可能你會覺得自己有啥心理問題,我之前也是這樣。最近才想通,才覺得自己徹底放下前任,相通的那一瞬間,覺得心裡一下就活潑起來了。

不要著急,整理好自己的心,讓你心動的白馬王子會出現的。在這之前,做更好的你自己就好了

(感覺寫的有些亂七八糟,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言語表達不出來我的意思 )

2樓:riva

被劈腿了不見得是誰的問題,但說明你和她不合適。你現在的應該更關心自己,趕緊的,拿起鏡子,看看自己臉如何?乾淨不?

看看衣櫥,搭配行不行,看看眼神,自信有力不?看看賬戶,數字夠不夠多,能不能讓你做點心理干預,先自我肯定下。

3樓:易小神心理諮詢師

可以看出你內心其實是很渴望有一段美好的姻緣,讓你能夠感受到愛情的美好和快樂的。

難道我不配擁有愛嗎?這其實不是乙個需要關注的問題。

你更應該關注的是如何讓自己重新擁有愛乙個人的勇氣和信心。

當你充滿勇氣和自信,當你的內心充滿能量,自然會有女生被你吸引,當你再遇到乙個你心愛的人,你才有能力守護好你的愛情。

4樓:不要叨叨

你這麼想,說明你對感情還是抱有期待的嘛。有陰影也很正常,像我遇到乙個巨蟹座的渣男後,對所有巨蟹座的男生都沒好感了。

要正正視自己的內心,你應該是沒有遇到對眼心動的人。或者是不是自己的期待值太高等問題?沒有愛情不是沒有感情,做你現有的事就行了。

分手後一直覺得被劈腿了怎麼辦?

ccdd 忍,克制不去想,時間能讓你緩和那種心情,同時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加速緩解,或者讓自己忙碌起來,忙著賺錢,你就沒心情想東想西了! 學不可以已 你覺得被劈腿就這麼認為吧不要再去證實了現實會擊垮你最後一點點希望.我真的很難頂被三年最信任的人背叛 無奈吧今天還是去她家樓下坐了一會彷彿曾經的她還在...

關於被劈腿的問題,一直想不通,想不透?

作為乙個曾經劈過腿也被人劈腿過的渣女 受害者,真心告訴你,如果女生和別人開始曖昧的時候,就已經不愛你了,和你的感情只是多年來的習慣,為了減少自己的負罪感,會下意識告訴你和自己,因為你哪兒哪兒做的不好,所以我才怎樣怎樣,都特麼放p,被人劈腿的時候他告訴我因為我收入高了以後對他態度變了,因為他回家的時候...

我失戀了,被分手,被劈腿,六年的感情,昨晚我還在挽回,我知道我不該頹廢

酷酷的老阿姨 五年,剛失戀,被分手,被劈腿,給了他兩個耳光,昨晚去找他了,就這樣,什麼都回不去了 不能在一起了,難受就去鬧,鬧到自己絕望了,鬧到自己痛快了,鬧到自己精疲力盡了,鬧到自己想開了就好了 情感諮詢顧問阿樂 你的情況到了現在這個地步,你要先反思一下你自己是不是在相處中做了一些對方接受不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