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次吵架對我冷暴力?

時間 2021-06-01 22:21:16

1樓:周sir

我覺得如法炮製肯定是不行的。如果這樣做,你和你老公就沒什麼區別了。充實自己的生活是對的,還有就是別太拿你老公的冷暴力當回事兒,有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社交圈,有自己的追求就好,別太在意你老公。

當然不在意不代表就和他形同陌路,該怎麼對他就怎麼對他,只是讓他明白他的冷暴力對你沒有任何影響就好了。這個的前提是你對這個婚姻想延續下去,如果不是,那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就好了。

2樓:韓楓

這個問題可大可小,要具體分析,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故意冷戰,通過冷戰來維護自己的格局,一種是本身性格如此,迴避。受成長經歷影響,所以,需要採取不同的策略,冷戰,可以說是感情最大的殺手了,大家問題沒得到解決,情緒也越積越多。要慎重處理

3樓:

建議你在此期間也如法炮製,千萬別熱臉貼冷屁股讓人家更加輕視你。

要在此期間做好自己,比方帶孩子去遊樂場,好好的開心一番。

去形象設計給自己弄個新髮型,去逛街買一套喜歡平時很喜歡,但有點捨不得買的衣服。

去找三五好姐妹一起去吃想吃很久的店。

如果沒有朋友,也可以買一大堆零食,然後窩在沙發裡,客廳的窗簾都拉起來,看乙個鬼片或喜劇片。

給小孩做乙個愛心糕點

總之,做你喜歡做的一切事,用不著你找他,這麼有趣充實的你,一定會吸引很多人的注意。

老公出軌冷暴力我要不要離婚?

你心裡不能承受,但生活又需要你老公的錢。所以,說個經濟的做法,先維持現狀,搞錢,搞不到,也要留個心眼,做好離婚準備,請個專業律師,諮詢下,怎麼做,才能分到更多的經濟,為你跟孩子的以後做好準備。 情感諮詢老曾 你的現在的狀態似乎變得有些複雜,老公精神出軌後對你也很冷漠視乎想要吊著你,這似乎不是乙個很好...

該不該和冷暴力老公離婚?

Rbrith 朵拉 1 先攤牌溝通。嘗試期3個月。2 未果,離婚。越早離婚對孩子傷害越小。父母不恩愛的家庭,孩子受影響很大。3 離婚必須爭取孩子撫養權。4 越早解決問題越好。5 所有為了孩子好這種理由不想離婚都是耍流氓。不解釋。 親愛的你,你好,我也深受這樣的痛苦,所以能夠非常理解你所說的,我家也這...

如何解決老公的冷暴力?

問愛朱身勇 1 你老公一直喜歡用冷暴力解決問題,這說明你們的溝通方式是無效的,如果要深究,可能跟他的原生家庭和成長史有關 2 他辭職後你們出現諸多衝突,要分析你們衝突的根源,才能根本上解決問題,可以找專業的婚姻輔導老師幫助你,幫你分析問題,教你有效的夫妻相處之道 echo 我曾有類似的情感經歷吧,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