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為男生撕心裂肺的哭,但男生不喜歡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0:17:04

1樓:

年輕的時候也幹過這樣的事,為了乙個喜歡的男孩子,哭到隔壁宿舍都來安慰我。

也想過像趙敏一樣追到張無忌,可惜,自己無論是智商,情商,顏值,金錢,眼界,都是跟趙姑娘差了108個張公子不止。

結果,失敗,所以呢,我覺得,你要是有手段謀略,不妨去試試,要是沒有,那就作罷

既然是你看上的人,說明有可取之處,發展成好朋友未必不好

2樓:

同為女生一樣的經歷

你現在腦子不清楚,還沒有醒,等醒了你就知道了,原來男生早就不喜歡你了。

給自己一些時間,可能是月,可能是年。真的不要在糾纏了,你哭,他知道,他沒反應,這還不心涼,還不醒。何況你哭到難受,瘋了,想跳樓,別傻了,不會回來了。

他就是不喜歡你,別再折磨自己了。男生都沒把你當回事,早就和新的女生搞了,何必呢,這是傷自己的身體。

找乙個愛你的人,互愛的人,好嗎?

3樓:邁瑟爾夫

你不喜歡證明你並沒有為她付出什麼,她在你對他沒有付出的情況下,為你撕心裂肺的哭,我覺得她還不成熟,你應該好好告訴她,我不喜歡你,我們不合適,這樣不僅僅對自己好,也是對她的一種提公升!

4樓:不高興

女生為了男生撕心裂肺地哭跟男生喜歡她其實沒有什麼必然聯絡的,進行單方面的付出只會顯得卑微,很難產生平等健康的親密關係。

知乎有那麼多情感大師的分析回答呢,效果好不好先不說,至少經過思考可以縷清產生情感的要素有哪些。能走馬路咱就不去走馬路牙子了噢

5樓:「已登出」

撕心裂肺沒有,哭崩過一次就在不久前,且今天又因此哭過的人來答:

只要還哭得出就算再難過也總有解脫的時候。作為女性性別優勢之一就是可以難過到憋不住的時候哭一下,,等傷得差不多了,哭也哭得差不多了,離開放棄他就變成了再自然不過的事。到時候再談起曾經如何喜歡過這個人,就會覺得如同喝一杯走完汽的汽水,或長大後再次看到小時候曾經很喜歡的但大人不給買的過氣玩具,可能會難過,但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那個男生不是自己的,沒所謂了。

6樓:人間煙火

時間和新歡會沖淡一切的,沒事兒噠姐妹~

留不下的就不要強行留下,緣分到了或盡了都要學會接受,我們都在慢慢成長,痛一點也沒什麼的,受過的傷都是我們的盔甲,在以後的日子裡保護我們~

不要哭了嗷~

想想在未來等你的那個人知道你這樣,會多心疼啊……不哭了不哭了

7樓:青山下的果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並不會因為哭改變什麼,真正理智的女孩子也不會想用哭留住自己喜歡的人。如果真的努力過讓他感受到心意,還是無法互相喜歡的話,那還是放手吧。不然對他也是一種困擾吧。

8樓:無知者智樂

反過來問;乙個男生為女生撕心裂肺的哭,但女生不喜歡他怎麼辦?

感覺很,,,,,

為什麼女孩被拒絕給人的感覺比男生值得同情,值得心疼?

人們會覺得男人有點大題小做,讓他重新振作。

所以對於女孩來說,一樣

9樓:橘子小姐

放棄,及時止損

我也是女孩,也知道很難,可是男生說不喜歡你那就真的是不喜歡。他不主動,不拒絕,態度冷淡敷衍,清醒吧!

就算你哭暈在他面前,他也只會覺得你擋路了,就是這麼現實。

姑娘吶,你小時候曾被舉過父親的頭頂,為什麼要為乙個男生這麼卑微呢?他不值得。

10樓:淩寒

戀愛是公平的

從來沒有我喜歡你,你就一定要答應我這個道理如果真的哭一下就能在一起,那眼淚將變得多麼的不值錢呀和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是非常累的視事情,這是真的,親身體驗,非常蛋疼,2周就分手了。

11樓:嘻嘻

涼拌炒雞蛋唄,人家不喜歡你有什麼用?早一點放棄吧雖然不太容易,但是你應該明確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清楚了之後該放棄就放棄。你要是還死纏爛打的話。

我覺得他會把你當備胎吧。(反正我把自己的理解都說了,不喜勿噴)

12樓:肖健

題主描述的不是太清楚,最好說一下具體的情況,這樣可能會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假設:1.如果是沒建立關係,這個女生非常努力的追求這個男生,但是被拒絕。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就沒必要再去打擾別人了,學會和自己和解,讓時間消磨一切吧,別讓自己變成別人的附庸。

2.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之後分手,女生想要挽回,但是男生不同意。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要看雙方的感情基礎,然後遵守原因等等的。不太好回答……

3.如果是兩個人都不認識,女生單相思。

這種情況我建議女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大膽的把自己的愛意表達出來,不要留有遺憾吧,結果先不用考慮,當初我就是這麼幹的……

13樓:楊琳

不值得沒必要!這句話我想你已經聽身邊太多朋友同事勸戒你了!

哭就哭吧也是種發洩,不要壓抑自己,會免疫力失調!

他不喜歡你不一定就是你不夠優秀,但是把你自己過成優秀一定沒有錯!

哭完想想自己的父母,你就知道了!他們得多擔心!這個世界真的除了親人和美食,沒有什麼值得

14樓:琳琅

都說不喜歡了,那就是無論你哭,你鬧,甚至自殺,他都不會改變不喜歡你的事實。其實,女生沒必要這麼浪費時間和感情,不值得的事少做,不做,懂得什麼是及時止損。大部分女生會覺得哭會讓人心軟,最算一時被你感動到,那以後呢,你確定以後還會這樣輕易嗎?

他不會厭倦嗎?一句話,及時止損,理性點吧小姑娘。

15樓:快樂小魚

撕心裂肺地哭?那說明你真的很愛很愛這個男生了。他做了特別傷害你的事吧,兩情相悅本來就很難,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很正常。

但如果覺得你真的還是特別特別喜歡他的話他又值得,繼續向前追吧,沒準兒哪一天他就愛上你了呢。

待你們在一起後,再好好算以前他讓你哭的那些賬,心疼死他。

不管做什麼選擇,願題主都要好好的呀。

16樓:吃素的胖子

哭完了,擦乾眼淚,把這杯奶茶喝完,打滴回家,睡上一覺,醒來就不要惦記著不喜歡你的人了,難道他答應跟你在一起了但是不喜歡你你會感覺得到幸福?

17樓:小熊發發

主人公是我閨蜜

高一的時候吧,她在六班,喜歡自己班乙個學表演的男生,每次回琴房都會跟題目說的一樣,男生也不喜歡他,最後死心了,高二就自嘲自己高一為什麼喜歡那個男生

高三畢業之後終於找到乙個自己喜歡也對自己好的男生祝福祝福!

18樓:橡樹

我是男生。

過去有過一段這樣類似的經歷,不過是聽她的朋友說的。倒也不是哭到撕心裂肺,只是默默喜歡我喜歡了好久,久到三年不見面還是喜歡,和我表白卻被拒絕,哭了蠻久。

她的朋友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只是覺得很震驚,有一些內疚。但沒多久,這些感覺就拋之腦後了。畢竟是真的不喜歡。

不要覺得你哭了,他回頭就是心疼,就是喜歡,其實他只是不知道如何應對只好留下來安慰而已。不喜歡的人靠眼淚的得不到的,大大方方去追,追不到就道別,做不到戀人也沒必要當朋友留在他身邊。等你放下他才去當朋友。

19樓:系不繫傻

……反過來問你一句,你覺得男生能因為一女生哭過就喜歡她?!

如果有回應,多數是同情。

別那麼低三下四,不喜歡就不喜歡。換個喜歡自己的人,聽話

20樓:吟韻

根據問題,提問者應該是個男生想問怎麼和這個女生處理關係。本人站在女性視角嘗試回答此問題。

不管乙個女生怎麼做,男生此階段並不喜歡,分兩種情況:一是了解不深,但是表層的就接受不了。二是了解較深,真的內在的性格、價值觀不一樣,或者你想要的她給不了。

第一種,了解不深,如果你不討厭(不抗拒)這個女生就以朋友接觸著,說清楚先做朋友。了解不深,不願意接觸,請果斷說清楚,別給她希望,長痛不如短痛,給別人乙個痛快。感情中不要拖泥帶水,傷害別人,也是對自己不負責。

第二種,如果是深層次問題,直接坦誠冷靜的兩個人溝通一下。說話最好溫和一些,欲抑先揚,好好拒絕吧。

最後,如果男生貪戀別人對你的好,那說明你可能缺愛。如果是心軟不能拒絕,你必須人情乙個現實,你現在不喜歡,勉強接受更近的關係,最後會傷別人更深。趁著感情沒那麼深,趕緊處理好吧!

祝你能妥妥處理好這段關係~

21樓:水月

就像一把鑰匙打不開不屬於自己的那扇門一樣,就算是把鑰匙擰斷在鎖孔裡面,也一樣無濟於事。

世界那麼大,總可以找到那個最終可以一起搭伙過日子的人的,不求多浪漫相看兩不厭處處多包涵就已經是最幸福的了。

22樓:Dcnjgfcc

我經歷過,那是高中的時候,第一次體會喜歡乙個人的感覺,乙個人不喜歡你,不管你做什麼都沒有,就算你朋友在他面前說你怎麼怎麼的好,但是他就是不喜歡,喜歡乙個人沒理由,不喜歡乙個人也沒有理由,這種時候就試著把自己的感情藏起來吧,慢慢的就看開了,還是要愛自己,也許你變得很優秀的一天,你們就有機會在一起了

23樓:一v一

乙個男生為女生私心裂肺的哭,但女生說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下乙個吧,到手了你也難受,拉黑走起,雖然會有陣痛但是總比一直痛好。

24樓:翁慶年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得到回報,眼淚並不能讓一廂情願變成兩情相悅。從乙個男生的角度來說,如果有女生為自己哭泣的話我會很難受,我會去開導勸慰她,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就必須得去成全她。當兩個人的感情是靠「成全」來維持的時候,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

愛而不得是很難受,但總歸好過兩個人配合演出。

找乙個眼中有自己的人吧。

25樓:餘姚

當然是不哭了,趕緊收起眼淚下一步動作了。

他不喜歡你,你哭他只嫌你煩,怕你襯托他是渣男啊。

朋友這是惡性迴圈,次數一多,他會更快速的遠離你,覺得你不正常,揣測你是故意威脅他想讓他內疚,對你的厭惡會火速刷滿。

別提魅力吸引力了,你這久了會產生排斥力。

26樓:王默

放棄吧,人家不喜歡你,你哭的再兇也不會讓對方改變心意的。換位思考下,你不喜歡的男生喜歡你,為你哭的撕心裂肺的,你會同意他的追求嗎?能安慰下他都算是你心地善良了。

努力提公升自己吧,這比什麼都有用。眼淚除了感動自己以外沒有別的用處。如果哭一哭就可以讓對方同意在一起,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單身的人了。

27樓:嚴月二五

乙個人不喜歡你,別說你為了他撕心裂肺的哭了,就是你為他傾家蕩產他可能都只是覺得哇我魅力好大居然有人會為了我這樣。哭改變不了什麼,有時候哭是最沒用的。擦乾眼淚繼續向前吧。

乙個女生誇乙個男生很好,說不想耽誤男生為什麼?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好人卡!沒有女生會覺得男生太好了,所以自己配不上,所以就不想耽誤對方了。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嫁的男人價值越高越好,所以對方即使誇你很好,也不代表你真好的。或許你客觀的角度上來說,你的條件是不錯,但是她還是看不上,或者不滿意,或者你的好不是她想要的。歸根究底,她說的不想耽誤你,實際的意...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男生還要追她嗎?會有想要的結局嗎?

老油條 這種情況建議還是不要追了,這樣的大多數情況最後都是舔狗,如果你願意承擔這個結局你還是去試一下吧。說不定老天眷顧你,那個女生被你感動了呢 下海去捕魚 如果你能控制住自己,那就放下。如果不能就追吧,只是不要打擾到她。感情這種事,真的沒有標準答案,交給時間吧。我也在努力追,現在就當朋友吧,不知道自...

我乙個女生為什麼會有男生思維?

吳又妖 啥叫男生思維?只是傳統意義上的男性化特質吧.比如 理性,目的導向,就事論事等等 這個吧,一方面挺正常,一方面挺難得。正常是因為,不論是男是女,就是會有一部分偏理性,另一部分偏感性。這不僅是先天的性格,更有後天有意識的引導起作用,當然這部分具體原因就不展開說了。難得是因為,從概率上講,確實,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