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情侶出國旅遊之後回來就會分手?(尤其是去了泰國,這神奇的國度)?

時間 2021-06-01 19:12:45

1樓:太陽

我就跟我老公認識才10天就約定一起去泰國旅遊,認識60幾天的時候出發的當時還沒確定男女朋友,在泰國確定的關係就我們兩個人出去旅行,還都是第一次出國旅遊。攻略、酒店、機票、接機都是我訂,落地了我就什麼都不管了,他帶著我橫衝直撞挺有意思的。

我也跟朋友出去旅行過,就是逼事多,吃飯前要拍照,風景好、燈光絢麗、地方高檔、小動物、花多一點反正就是各種拍拍拍,自己拍還沒完還要你給她拍;找的那吃飯的地方十萬八千里。我好像不太好這口,不愛拍照也不愛逛街,出來度假就覺得找個高檔泳池酒店,沙灘一躺,出門就弄臺電單車走街串巷。

2樓:

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分手炮吧。去之前大家都心裡明白,這趟旅遊的終點,就是感情之路的終點。這是一種不錯的分手方式,彼此保持默契,不問愛沒愛過這種深奧複雜的問題,享受最後的快樂時光。

如果要考慮分手,這是一種不錯的方式。上一次戀愛就是這樣分的手,坐上不同飛機回家的時候,這段感情就徹底結束了。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沒有吵鬧打架,沒有撕心裂肺,連「我們分手吧」這句話都不用說,就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見面,擁抱一下,就可以頭也不回的走進登機通道。

過了幾小時,飛機落地,又乙個人消失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了,可以開始新的人生階段了。

3樓:金陵小老頭

你們去泰國是自由行吧?

情侶之間一起旅行本來就是乙個容易分手的事情而自由行又是更容易分手的了

如果說跟團,你們的吃喝玩樂住行都是有人安排好的,那麼矛盾會少很多但是自由行就不一樣了

下了飛機填入境表就開始吵了,你不會填,他也不會,意見不同要吵,意見相同他不幫你也要吵

出門坐車也容易吵,打車容易被坑,坐地鐵不熟悉路,怎麼地都容易吵到了提前選好的酒店,不滿意又要吵,滿意了花錢多了又可能吵,花錢不多,檔次不夠還要吵

其他的吃飯啊,去玩啊,還有各種娛樂場所他再看妹子還是吵其實出去玩以後分手了,怎麼能怪目的地呢

明明是你嫌棄他照顧的不好,他嫌棄你事逼而已不信下次出去玩,你全程照顧他

你看分不分

4樓:蘇簡末

作為乙個本職做泰國自由行的人來說,看到你這個問題莫名一聲感嘆。

先說旅遊回來分手的問題,然後再說泰國。

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旅遊是檢驗另一半是否能結婚的最快途徑。其實有道理的,尤其是自由行,從旅行前的準備到行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問題和矛盾,兩個人相處過程中各自的優缺點暴露無疑,而且如果是兩個人單獨出去,加上陌生的國家,能穩妥溝通的還算好了,要是兩個英語都不是很好的,行程中遇到不順利的,就真的是考驗兩個人感情的時候了。

因為社交圈就圍繞著你們倆,就像很多恐怖片一樣,為什麼恐怖?因為封閉,要麼是乙個孤島,要麼是乙個無人去的荒郊別墅。封閉的環境很容易放大乙個人的缺點,暴露乙個人的本性,能包容了基本也就能結婚了,不能包容自然也就分道揚鑣了。

旅遊考驗乙個人的溝通能力/應急能力/行程管理/情緒控制/心態是否樂觀/問題解決的能力/經濟管理能力/包容能力/抗壓能力....一下子考驗這麼多專案,考核不合格也是正常的吧。

再說泰國,泰國是乙個宗教信仰很普及的國度,你會發現處處都有供奉神明的,整個國度縈繞著一種虔誠的氛圍,尤其是清邁,基本就是拜寺廟,詳見泰囧。還有曼谷,很多景點對著裝都是有要求的,自然營造了氛圍。

但是......我覺得題主認為去過泰國的人分手的比例比較大,會不會是因為出國遊的人當中,本身去泰國的人佔比就很多呢?畢竟泰國是出境遊的主力啊~

5樓:陳佳

說實話,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我老婆一起出國旅遊,感覺玩的挺好呀,感情也更好了。

去泰國出問題,到是可以理解。那邊是號稱雞鴨鵝全套都有,想玩什麼都行。男孩多看了一眼不該看的,女朋友一不高興就鬧起來了,很正常。

為什麼大部分70,80後對大部分藝考生持有偏見?

Meazza 我認為一方面是認為藝考是上大學的捷徑,另一方面也算是嫉妒或者心理不平衡吧!三大 中傳 浙傳等這些學校的學生確實算是藝考方面的天之驕子,但也有不少普通學校甚至是工科強的學校弄藝術專業的,某種意義上確實算是捷徑吧!還有就是藝考生學習上相對比較自由,而且藝考完後拿到合格證基本上就進入大學了而...

為什麼大部分東西潮濕之後顏色會變深?

聖誕老人吼吼吼 我們可以看到物體,是因為有反射光從物體離開後進入了我們的眼睛。物體的亮或暗,取決於反射的光的數量。反射的光線多,就比較亮 反射的光線少,就比較暗。首先,當我們向土地倒水的時候,溼的那塊地的表面就有一層水。在此之前,光可以100 擊中那塊地,現在必須穿過那層水才能被地面反射。有一些光會...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嫌貧愛富?

紅燒番茄 人們喜歡說嫌貧愛富,但其實刻在人們基因裡的是嫌弱愛強。這樣的現象很普遍只要你細心觀察。比如學校裡乙個差生跟乙個優生發生了爭吵打架或者其他事情,其實是優生在搞事情,但大家第一時間會主觀的本能傾向於相信優生而比較忽略差生,特別是這個差生平時就給人的印象很差。當然遇到好的老師們能對事不對人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