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另外一半的時候,如果女生比男生強,比男生有想法。男生會介意嗎?

時間 2021-06-01 15:12:15

1樓:葬長生

作為乙個男生來說,我個人並不是很反對這樣的女生,當然我是先從我的角度來回答這個問題,並不代表大多數人,我相信會有不少人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比自己有想法有能力或者很強勢的。

如果乙個有想法有能力的女生和乙個介意自己比他強的男生在一起的話,想長久下去,大概也得要看女生自己的忍耐力能到什麼程度了吧?我想乙個這樣的女生,每天會面對乙個嫌棄自己比他強的人大概會有兩個下場,乙個是去他媽的我就比你強了不服你超過我啊(我就認識這樣一對老夫妻,老婆是軍區總院少校級別的而老頭是乙個處級幹部,所以每次吵架她老婆都會說:你混了大半輩子才混到處級幹部你有什麼資格和我吵架?

)這樣一來的話,男生會比較慫,也就是怕女人;第二個則是委屈了自己,慢慢的越來越沒有尊嚴,這樣真的很可憐呢。

2樓:鏡月閥花

我覺得你面對的男生可能都是那種,希望你結婚後就回歸家庭的,不希望你重心放在工作上,這類人,一般會有逃避責任,懶散,直男癌,媽寶,遊手好閒,沒有上進心等傾向可能

如果選擇另一半?

青色芒果 更好的生活對每個人定義是不一樣的,除了物質還有其他的。我相信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當你得到一樣,必須失去了某樣,看哪個對自己意義更大。 蘊兒寶貝 選擇以下選項符合度最高的 互相看得舒服,能交流的,互相尊重一切,相處舒服,能共同進步,不用煩惱基本的油鹽醬醋,原生家庭比較簡單,不會干涉小家庭的。...

你的另外一半,有出軌過嗎?

秋陽 首先,你目前的婚姻目標是什麼?因為每個人的婚姻價值觀和現實情況都不一樣,所以當婚姻陷入危機時,你需要首先考慮你想要什麼?第二個需要強調和考慮的問題是丈夫的不忠,儘管就行為本身而言,錯誤的方式是顯而易見的。但即便如此,也並不意味著在婚姻中,妻子一點責任都沒有。當婚姻變成今天的樣子時,往往是夫妻雙...

熬夜熬到一半的時候是選擇通宵好還是選擇馬上入睡好?

無走取 馬上睡吧,再難入睡也要睡,睡一會都比通宵強,通宵之後感覺自己隨時會離開人世間,睡一會雖然起床沒什麼精神,但是至少作息不那麼亂。通宵之後肯定要補覺,作息就更難調回來了,最最關鍵的是,第二天有事情要完成的話,還是老老實實放下手機,早點睡覺比較好 崔二千先生 相信我,早點睡,你不是睡不著,你只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