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性總覺得以後要結婚生子而對未來沒有希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5:06:01

1樓:掃煙囪的牧羊女

其實我感覺如果結婚要互相尊重彼此意見,

如果乙個想要孩子乙個不想要

婚姻遲早會出問題的

如果兩人已經達成一致,呢是你們夫妻二人的事情。

我已婚已育,結婚前覺得要晚幾年再要孩子

結婚後可惜意外懷孕,於是果斷要了

因為感覺不影響生活,該吃吃該喝喝,

懷孕期間無孕吐無水腫,只漲了15斤

寶寶生下來6斤3兩很健康

寶寶生下來就開始頻繁和公婆接觸,

明白了為什麼那麼多婆媳矛盾,

盡自己可能化解,大家都是為了寶寶好,可以互相理解,現在體重快要恢復以前體重,

每天下班健身房,

但是寶寶如果生病好揪心,當媽媽要足夠強大哦前幾天寶寶生病了,當他面哭了,

她大眼睛看著我說

麻麻,堅強,不哭淚崩了

2樓:一筆一畫勾勒年華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就像我表姐,就是個丁克,她堅決不要孩子,覺得麻煩,因為她特別煩孩子哭,家人也支援,所以,到現在沒有孩子也可以活的很好。

但你就不一樣了,因為你老公,你家人都特別希望有個孩子,所以,你也要站在老公,父母的角度看待問題,不要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也適當的從他們的角度出發,試著理解他們,兩個人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你覺得他們逼你要孩子,是不愛你,那麼,他們覺得你堅決不要孩子,是不愛他們嗎?

不管如何,日子還得自己過,珍惜身邊的人

人生天地,如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3樓:

不要把孩子看成負擔,你有這想法可能還是太小。現在才23歲,好好享受生活,好好規劃一下人生更實際一些。等你大一些可能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

4樓:

人要為自己活,只要不傷害他人,對社會造成危害,自己開心就行,不要理別人的評判,也不要評判他人

同樣作為女人我也不想要孩子,而總有不理解我的人,但是管他呢?以後要跟自己過一輩子的還是自己呀

5樓:馬里蘭螃蟹

1. 每個人都有想/不想生孩子的自由。但如果你和男友是以結婚為目的來交往,這個問題必須達成共識,否則麻煩在後面。

婚姻這事本來就是生活/生育方面的一種合作契約關係,雙方對於要不要孩子都有話語權,能一致就照著做,不一致就得拆夥。

2.生育有健康和生理的風險,但不是100%。願不願意承擔,你們倆人自己要商量好。

3.生育對於事業的影響,有,但不是一生了孩子100%就萬劫不復。至少我周圍認識的很多人,包括我的前輩同事和老闆裡面的女性們,孩子從0歲到高中的都有,雖然比較辛苦,但事業照樣比較穩定,並且表現都非常出色。

但其中乙個共同點是,雙方父母幫著帶孩子,而且有很多額外的資源,比如保姆啊阿姨啊什麼的,實際上是用人力財力來代替爹媽的養育精力投入,以確保父母都能夠正常上班。如果你們家能商量出類似的解決辦法,問題就沒你想象的這麼大。但如果拿不出類似的辦法,那其實就是收入問題,到時誰賺得少就得多犧牲一點以求資源最大化,這一點應提前商量好。

4.關於要不要孩子的事,是非常現實的問題,各家有各家的難處,各人有各人的觀念,看知乎要有所選擇,別一天到晚聽那些自稱女權的恐男症晚期患者天天忽悠,弄得好像天下女性生了孩子百分百都是產房被拋棄或者婚後被迫成為家庭婦女——那些生了孩子沒什麼太大問題的反而淹沒在沉默的大多數裡面,人家日子過得好哪來這麼多在網上要敲鍵盤的怨氣?你男票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是靠你自己的觀察,溝通和判斷,不是靠這群螢幕背後打字的幫你揣測。

我自己也不喜歡孩子,但無論每個人想不想要孩子,我都覺得只要自己考慮清楚了,和另一半商量好了,那都是很好的決定。祝你幸福。

為什麼女朋友總覺得以後結婚後不幸福。

你不是已經把答案寫出來了嗎?對女友冷淡,不上心,不做家務,對她不好。你連家務都不做,任何女人嫁給你都不幸福。從父母的公主變成乙個無能男人的女僕,誰都不甘心。 理由你都清楚 對她冷淡 不傷心 不做家務 對她不好。問你一句,你有什麼實質行動去做改變嗎?在我看來,你連最膚淺的行動都不肯付出,更不用深入一步...

身為大學生,總覺得自己沒文化?

起舞紛飛 既然上了大學,至少要養成讀書的習慣。至於看新聞找談資就很沒必要了,學業基礎紮實的前提下去讀書吧。推薦一本書吧王鎮華先生的 道不遠人,德在人心 奇奇 把你的知識比作乙個圓,越長大,獲取的知識也就越多,園也越大,周長相應擴大。圓越大,周長越長,接觸的未知面也就越大。與其煩惱,不如多學一點知識,...

今年三十,很愛很愛的人結婚了,我覺得以後很難遇到這樣的人了,會幸福嗎?

懷念江南 為什麼不會?倘若你愛的人也愛你就不會與別人結婚了,如果他沒那麼愛你,就算你們結婚了,婚後你們也是不幸的,所以,你很幸運!明白了嗎? 姑娘,這個事情沒你想的那麼誇張。充其量就是自己想買的限量版的包包下架了而已,這兩種心情的源頭是一模一樣的。三十歲怎麼了?能碰到合適的就好好過,碰不到合適的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