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介意男朋友的前任,以至於影響到現在的相處。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5:03:53

1樓:吃啥

過來人的想法:

1.時間不要浪費在不該浪費的事上,我們有自己的朋友,工作,生活的圈子,難道不需要花時間來經營維繫嗎?

2.經常與莫須有的人比較無形中就是貶低自己3.努力提公升自己,讓對方感到不是我離不開他,是他離不開我4.珍惜時間,珍愛生命,遠離前任!

2樓:情感分析

張愛玲說「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粘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大意的意思: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長河當中,我不可能說心裡面,完完全全所有的位置都是你乙個人,沒有前面的任何故事,或心裡喜歡的人,亦或是心裡有這麼乙個屬於留給自己的空間位置吧。

採用某個導師解釋。

所以,他的心裡不可能只裝你乙個人,這點你要明白,不要去翻他愛過的人,越翻你就越會來氣,越翻就越想比,這不是給自己添堵嗎。

你糾結這一點,你失去的就是那個人在他心裡位置的機會,就是你想要在他心裡的那個位置。

那麼,你要做什麼呢?

你能做的,要做的,就是翻過前任那篇,與他過好當下的每一天。

在提醒下,他都說是過去式了,那你就放過前任,等於減掉那些找你的麻煩。

3樓:鯉魚Y錦

老公跟前任是碩士同學,因為畢業工作原因分開。我倆談戀愛以後,他從來閉口不談。但是我內心經常難過到窒息。

但我還是通過各種軟體找到了一些他們過去的情況,內心其實是深深的嫉妒。為什麼我是在這以後遇到你,明明是我更愛你。如果你倆好好的,那根本就不會有我。

你對她的感情,曾經是多麼真誠。去年夏天,有次因為這個事,他親口承認了一些事。下午我心不在焉,在門診給病人打麻藥時,針扎到了我的手。

於是去防保科上報,接著查B肝梅毒愛滋,還有抗體。內心無比絕望。但是又能怎麼樣?

無數個白天和夜晚都是這樣過的。現在已經結婚,懷孕,他也對我越來越好。關心我,做菜,洗碗。

但是可能曾經的單純和茫然無措,我永遠也見不到~

他總說,正確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才是最好的。

在我看來,我們都沒錯,錯的是時間~

4樓:橘生淮南

我和我男朋友是大學同學,在一起之前就知道他有個處了4年的,後來他們分手,我的男朋友又追的我。

在一起的第一年,我從來不叫他任何親暱的稱呼,他老說和我談戀愛就像找了個哥們一樣,其實主要是我也慢熱,心裡也一直彆扭,總會不自覺的去和他前任比較,覺得他對我不好或是怎麼怎麼樣。

以至於後來我們分分合合好幾次,之後就聊起來這個事,他說前任這個事我沒法避免,誰也不知道以後是啥樣,但是我和你在一起就是一心一意的,你要是一直去糾結我的過去,那真是沒有意義。我們活在現在,將來,一定不是過去,還有一些我記不清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最後希望你們越來越好,

5樓:健身小馬甲

基本上,以我這種有高度的情感潔癖的人,是不會讓自己身陷複雜的感情泥潭裡的,如果你自己沒有處理好前面的感情,就別想跟我有任何情感上的聯絡,就醬。如果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把我撩到了,那是你欺騙了,那更是不能原諒,顯現你人品的時候了,拜拜。所以,妹子們最好別讓自己透支自己的情緒去為別人的過去買單啊。

6樓:

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早上,都無心工作學習。狂翻知乎「介意男友的前任怎麼辦」。這是心理問題吧,我怎麼就是放不下呢?

看到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我就放心了。至少,我還是喜歡他的。至少,還捨不得放下。

因為喜歡,所以介意。他和前任感情深,畢竟共同構建過美好的三年回憶。我和前任雖然有五年的過去,但是共同回憶真的很少,也沒有他們愛的那麼深。

看到他曾經那麼愛乙個女孩,那樣讓人心疼的去挽留,心裡就像扎了一根刺。也許他真的不再在乎前任了,但是為什麼不能為了我,將過去的回憶刪的一乾二淨?我最難以釋懷的,不是他們曾經的經歷,而是不能對我勝似以前。

鬧過之後,那些回憶還在那裡擺著。像是之前qq空間的事,我說了三次,最後通牒說必須刪掉,這才刪的一乾二淨。昨天還是沒忍住,把心事都說了出來,其實還是有些期待。

期待他能夠為了我,把那些礙眼的東西刪掉。但是我沒有直說,他也沒去主動做。還是捨不得嗎?

就像胸口的一粒硃砂痣,代表著青春,所以捨不得抹滅嗎?我本來就是容易沒有安全感的,他也沒有給過我足夠的安全感。勸自己,愛的深,愛的早,不如愛的剛剛好。

道理都明白,怎麼就是放不下呢?

7樓:

我想問下題主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和你的情況也基本差不多,以前他各種秀恩愛,和我在一起從來沒有主動發過什麼……有次問了,說那時候年輕……

8樓:艾A

我也是這樣他還總說現在工作原因,覺得自己現在總秀恩愛不好,說那時候是上大學不懂事,太年輕,現在發什麼秀恩愛的對事業影響不好,說等到自己有點成績了,有點資本了再曬。說真的愛我,就是要和我過一生。可我就是覺得不平衡!

朋友對女朋友的過去十分介意放不下 我該怎麼開導他?

yoyo 我沒啥想說的,如果放不下就分吧,別給自己的渣找那麼多藉口,我很期待女孩子能早日找到乙個真正愛她包容她的男生,別讓男人的自私反而變成愛別人的一種藉口。 深藍色的百合 你勸勸那女孩跟你朋友分手吧,好嗎?別禍害人家女孩子,就這種直男癌扔馬桶還嫌堵塞下水道呢,還勸解,他有什麼權利介意?需不需要女孩...

男朋友教育我的時候說話很重,以至於我不能接受,但是他說這是為了我好,說良言刺於耳,戀人這樣相處合適嗎?

流束 這點要看雙方的成熟度了,我和我物件大概是他大了幾歲,說話及思想高度較於我相對高些。有時他總是教育我多一些,甚至語氣都重了些。一度非常鬱悶,但當我工作碰壁,做事不嚴謹備受批評,了解到有些話真的可以借鑑和吸收,可以少走一些彎路。成長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對的你也可以教育他,雙方共同成長。這就要你自己...

男朋友說愛前任有十分,愛我只能7分了,要不要分手去尋找乙個能十分愛我的人?

趕緊去,真的,趕緊去!既然還愛著他前任,那就讓他滾去找他前任!又不是找不到男朋友了,幹嘛要在乙個不能全心全意愛你的男人身上浪費時間!有這個精力,找個小狼狗,他不香嗎!姐妹,聽我的,這種男的不要也罷,屬於你的幸福,在後面!看說這話的場景吧 如果他想表達失去愛十分的能力,那麼當然是甜甜地安撫,然後告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