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那天跟女朋友吵架分手了 現在特別想挽回 可以幫我想想辦法麼?

時間 2021-06-01 13:25:08

1樓:圍城夜話

我的答案不嚴謹不客觀不負責

第三相處模式吵吵吵吵吵吵吵你喜歡這樣的生活麼我都不明白你還要後悔啥

你現在受困於感情的需要覺得沒女友自己丟了一塊魂這個你要學會乙個人過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你看看我自我介紹推薦的書先用理智把這塊空缺補上來日方長

2樓:櫻花雖美

你們發展到什麼階段呢?有沒發生關係?她平常會關心你嗎?

對你怎麼樣?誰提出的分手呢?這些都要了解清楚了,才能給你分析解答,挽回是有可能的,但是你必須改變你們的相處方式!

3樓:dulang668

你這個情況,只是失戀初期症候群,時間是最好的解藥,過幾個月,或者你遇到更好還能有這個想法,說明你才是真愛。但是作為乙個過來人,送你一句話,如果你把乙個女人看成一切的時候,你也就意味著失去一切,愛情不是全部。如果愛的卑微,到最後你失去是做男人的尊嚴。

4樓:硫酸鴨鴨

盡全力挽回,看看行不行 ,如果她喜歡你的話你們是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分了,你見過你爸爸媽媽吵一架就離婚了?能挽回那你可得好好改變你自己,說話方式,比方她晚回家你擔心但你不要說你怎麼這麼晚才回家你還有沒有這個家什麼的這樣她會覺得你怪她,她會想拼命解釋她有這個家,而忽略去安慰你擔心她的心情你的告訴她你這麼晚回家我會很擔心你被別人拐跑啊錢的話你試試說唉老婆這次用了這麼多錢可能要委屈你陪我喝西北風了,

你不要老是責怪她這樣她心裡愧疚會慢慢改正的,總之挽回了你就多去看看說話技巧什麼的,改變說話方式真心喜歡他多受點委屈沒什麼的只要你願意

如果挽不回的話盡量想開吧那就是你們不合適了,我也有這樣難過到死的時候可我依然還活著啊,失戀是不會死人的

5樓:zs1373

本來是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

但是這個情況極端一點就是,愛上一匹Mustang。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但是頭頂一片草原。太陽都是綠的,這樣你受的了你就去挽回吧

6樓:蠍子

分析以下幾點

1,她是脫韁的Mustang,而你做不了他的馴養師。你追著她,你很累。他被管,玩不開。

2,你要和他繼續談戀愛,會委屈自己。因為矛盾的開始,是你對她的質疑,約束。想要談戀愛,就要做出讓步。

3,分手誰提的?這點很重要。男生說分手多數是沒感覺,已經不愛。少部分是累了,堅持不了。女生說分手多數是為了挽留,少部分是下決心失望,放棄。

4,你倆三觀不合。即使你讓步道歉和好,下次吵架,下次分手還是乙個原因。

5,想清楚你和她有未來嗎?如果你只談戀愛,那麼可以任性。如果想過日子,那麼要慎重

7樓:白白

你現在和她和好,他還是以前的樣子或者變本加厲。這就是你想要的?看你說的,你根本管不住她,花錢方面真的是多,一點存款也沒有。

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怎麼挽回?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學會實實在在的給到她想要的愛,而不只是口頭上說你很愛她 你很想要和她在一起。你想要和她在一起,是你的需求,她為什麼要瞞著你的需求呢?她為什麼要給到你想要的呢?畢竟你都沒有給到她想要的。你愛她和你能夠給到她想要的愛,是有很大的差距的。類似於你 這兩天老是給她發訊息希望她回來 就是不斷...

跟女朋友吵架之後女朋友出軌了,他說愛我叫我留下,該如何選擇。?

南瓜子 居然會邀我?我對這種出軌題不是很拿手啦 題主發現女友出軌後改不改原諒的問題這個嘛 我的建議是分手吧就算你再愛她 為了錢出賣了底線.實在是.如果你選擇原諒她那也無可厚非 畢竟自己的女朋友自己的帽 張三廢 我說出個軌而已,至於嗎?男人就應該好好包容女人,只要女友回家就好。女人嘛,難免沾花惹草,逢...

跟女朋友異地戀分手了怎麼挽回?

請假回去。或者在最近的假期回去。如果真的覺得不想放下這段感情就放下自尊什麼的去努力挽回,女生一般都會心軟的,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來個煎餅果子 兄弟,要學會想前看。都說希望破鏡重圓,破鏡重圓不難,但是那些鏡面上的裂痕卻是你永遠也修復不了的 個人覺得分手後就不要想著如何挽回,就算你們復合了又能怎樣?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