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女生不主動聊天?

時間 2021-06-01 11:53:07

1樓:

兩個人之間要有良好的溝通的互動,有來有往才算好。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只不過是把你所說的女方換成男方後來就掰了。

我是沒興趣整天患得患失的猜測對方想什麼,為什麼不講話,不聯絡,不聯絡以後就別聯絡了,換下乙個。

2樓:喵姑娘

其實如果我相親遇到乙個男生完全不滿意,乙個是我直接告訴介紹人,沒感覺;如果介紹人沒傳達到,基本上這個男生不會再收到我回覆。一般女生相親的時候太主動的少吧,禮貌性的冷淡就是不喜歡;如果是你一引起話題她也會配合,那對你就是有意思…無論是自己找物件或者是相親都差不多,誰都不願意做多付出的那個…人的本性如此

3樓:xiaomonv

也許是太忙,也許是不太願意,也不排除有比較害羞的女生。我之前相親就是太忙了結果沒主動聯絡就錯過了乙個喜歡的人。你直白一點表白看她反應,不直接拒絕你的話就說明還有機會。

4樓:閆忠海

你們的路況好差……我記得39.5公里一小時就能到啊……

我回答不了因為我是男的...如果你覺得對方還可以,我認為約見兩三次以後就應該繼續談深度話題了。可以就繼續不行就算了…….

實在不懂看書去吧……只是看完以後也要記得套路雖好不如真誠

相親男生不主動女生該不該主動?

主動不掉價,自己有點喜歡對方,那就多主動聯絡聯絡,多釋放一點友善訊號。談戀愛,得先談得來,如果話都說不了幾句,戀愛也就無從談起。主動是自己主動把握,早看清雙方意圖,不浪費時間精力,糾結無所謂的問題。只要當你糾結,你就主動一次,用自己了解觀察到的化解自己的糾結。 葉公子高 相親男生不主動,一般也就是兩...

女生要主動找男生聊天嗎?相親那種?

可以主動的啊,沒有關係。拿我自己舉例吧。我話很多而且自來熟,只要我感興趣的話我會一直主動挑起話題,畢竟一段關係總有人會先付出多一點。但我需要回應的時候,對方不給予我回應,那他以後怎麼樣都不會再得到我回應了。感覺這樣的我很自我,但我已經失去興趣了,抱歉。 snowIMA 建議你主動些,這樣你可以獲得主...

女生要不要主動找相親物件聊天

Luckly Cheung 我是乙個過來人經驗告訴你,你要是想繼續跟相親物件繼續下去,可以不是每次找對面聊天,但是偶爾的主動,讓讓對面增加對你的好感,如果一直矜持,到最後對面就會放棄了。如果不想繼續了,直接說明,這不比戀愛,戀愛是大家知根知底,怕傷害對面,而相親基本上能合就合,不能就別耽誤彼此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