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在有喜歡的人的情況下為什麼會和另外乙個女生談戀愛?

時間 2021-06-01 10:53:20

1樓:一離夫子

可能是想忘了自己喜歡的那個女生,也可能是根本沒那麼喜歡那個女生,就想隨便哪個乙個就行,反正他和別人談戀愛後就是不想再重視他之前喜歡的那個人了,如果有一天返回來說什麼我喜歡的還是你,八成是不想和之前那個玩了,

2樓:日暮裡

可能是知道永遠都得不到那個他喜歡的女孩子叭。就像哪怕你心裡有乙個白月光,但是還是要去過自己的日子,不能因為乙個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棄接受其他人迎接可能美好的愛情的權利。

3樓:

我不知道你是在推薦這電影,還是現實遇到的疑惑哦。電影我是沒看過,現實我是可以寫一寫,順便自省一下。

我前前女友是在知道我有喜歡的小姑娘的情況下,還給我出謀劃策,最後各種給我暗示,本著送上門來的為什麼不吃,然後在一起了。以前沒什麼水平,現在想想「乙個人很願意和你聊自己的感情生活就是想和你談戀愛的暗示」,以前我沒有刻意用這個戰術(是根本不懂好吧),但她接收到了,然後我們就苟合了。

我一直還是喜歡那個小姑娘(白月光就是無敵),然後開始信這個邪了,「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這不是一句玩笑,這是乙個事實,於是本著學習和練習的心態,撩到了前女友。可笑的是「白月光」的評價是「我覺得你好像也沒有很喜歡我。

」,而前女友的評價是「我能感覺到你很喜歡很喜歡我。」果然感情,感覺不到就是沒有。

總結,可能是送上來的就吃了,可能是在練手,可能是因為寂寞,原因實在太多。

總結2,在沒有桃總這樣身材和顏的情況下,技巧比真心更重要。

匿名是突然發現自己也挺狗的,五年前的自己一定看不起現在的自己,而現在的自己覺得五年前的自己是個蠢貨。

4樓:Birdy-sea

怎麼說呢,

要是你覺得他喜歡你還和別人談戀愛,可能只是你多慮了;

要是你覺得他喜歡的是別人,卻和另乙個人談戀愛,也可能只是你的錯覺,或許他和你認為他喜歡的人只是關係特別好,讓周圍的你產生了錯覺(別說什麼男女之間沒有純真的友誼這種話,不排除這倆關係好,他喜歡另乙個她的情況,這種情況也很正常的,好伐)。

要是是海王的話,為什麼不能同時有兩個呢?小孩子才做選擇,成年人選擇全要。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放棄對乙個女生的喜歡?

城南花未開 可其實我並不是因為買不上多好的車子而不高興,只是因為我突然想到以我這樣的條件又怎麼能配得上我喜歡的姑娘,她那麼的可愛善良,漂亮活潑,對世界滿是美好的期待。而未來的日子總會有許多困難風險需要面對,她應該找到乙個更好的人來保護她心中的小女孩,一輩子做乙個受寵的小公主。而不是和我這樣的人在一起...

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會喜歡上另乙個男生嗎?

荔枝小姐 之前我在微博上看到乙個熱門話題 如果你已經有了物件,但是遇到了更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有人說,如果你足夠喜歡現任,就不會出現更喜歡的下一任。有人說,背叛是一種本能,但忠誠是選擇。又有人說,分手吧,現在的感情也只是拖著。所以,遇到所謂的更喜歡的人,必須要分清楚那是新鮮感在作祟,還是你真的愛上...

男生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是什麼心態?

沈癱癱 比較式談戀愛。女朋友條件還不錯,帶出去也拿的出手 就是沒心動感覺或者追到手沒挑戰了。分手覺得可惜,但不分手又覺得自己將就著 就是對自己特別看好認為自己還能配上更好的,俗稱龍傲天式蜜汁自信 那就先處著唄還能解決生心理需求,等遇見更刺激的追到手以後那就拜拜了您吶 親遇見這種情況這邊建議您也可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