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總是對你很好很曖昧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01 09:53:59

1樓:南冠

瀉藥,渣男,時間管理大師,可能會和你曖昧,也可能會和其他很多人曖昧,你可能只是其中之一。建議遠離,不要動情,當然也不要破壞別人的幸福,否則最後你可能會受傷。

2樓:方知有

第一種情況是從他談戀愛之前你們就很好朋友。就是傳說中純潔的男女友誼,好聽的說就是青梅竹馬吧,但是這種情況如果雙方是真正的好朋友應該都會避嫌。

就是老渣男套路了。仗著朋友的名義,來曖昧 「沒事啦,我都有女朋友還會怎麼樣你」這種話經常掛在嘴邊,就是既想和自己女朋友親熱還可以和其他異性朋友曖昧的老渣男思想。

第三種真的少之又少了。他可能真的把你當好妹妹,而且是他女朋友也把你當好妹妹,曖昧可能只是你自己覺得而已。

3樓:AndyL

雲備胎,應該不止乙個,一般會有幾個好看的,但是不聯絡,聯絡的關係較近,總之就是方便分手後能盡快找個下家,或者能有人及時過來安慰自己,畢竟人越渣,感情就會越深(裝的),有一堆下家等著海選,想想就美滋滋呢。

4樓:蝸牛喝可樂

我從來不對別的女生好,因為我相信瓜田李下。

同時,我那個喜歡對別的女生好的三哥,已經和跟自己情比金堅的女朋友分手,換了乙個。

5樓:李菲菲

喜歡你,然而恐怕你們沒有在一起的現實條件。

做為乙個好姑娘,享受一下被人愛慕的感覺,心裡悄悄得意一下,其他任何多的事,回應示好的行為都不要做。

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男生,有了女朋友,我和他保持距離這麼做對嗎?

fou 我跟我的好兄弟也是這樣。每一次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都會保持距離減少聊天甚至不聊天。雖然每次都是我自己發現他有女朋友了 最後就真的疏遠了。其實我還是很在乎這個朋友的。大家從小同班。但大學不在乙個地方。好久見不到也不聊天不聯絡。最後美好的友情都是回憶。 陌沫 做得非常對。無論你們關係多麼好,異性朋...

喜歡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而且關係很好怎麼辦?

icon 別喜歡了。他若喜歡你,早就做決定了,你的喜歡他不會感覺不到。不做任何決定,並享受這種狀態的男生,要麼心大,要麼渣。別浪費你的青春不值得。先後順序比較重要。 滄海謝之 你該怎麼辦?換個髮型,洗剪吹燙染走起。為什麼?你需要一種 允許自己喜歡他,但是不求結果 的安全感,你剛認識他的時候他有物件,...

我還乙個控制型男生,總是粘著女朋友,他對我一冷落我就找事吵架,控制欲有點強,我該怎麼辦

雲念 總能遇到適合你的人,我就想要個這樣的男朋友,很多人也說讓我改,但我覺得總會遇到那個人的,哪怕是千萬分之一我也願意等,更何況沒有那麼好改。 殤風 提醒一下自己,女朋友不是你的財產。女朋友是乙個活生生的自由人。你沒有權利去要求對方做任何事情。談戀愛應該喜歡對方,而不是滿足自己的控制欲。 空洞花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