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獨生女未婚,男朋友二婚,很愛他,也覺得很累,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07 04:24:51

1樓:尼克斯

別入坑啊,和男朋友好好談一下,你現在就覺得累了、以後委屈你有的受了,關鍵還有個婆婆夾在中間,你想一輩子和他們幾個血親搞嗎?如果他堅持要接回來你就不要留戀了,長痛不如短痛、真的結婚了你就被動了……

2樓:喵喵

分了吧,能提出這種要求的婆婆不是個善茬。兒子離婚帶個小孩能有未婚的女人跟他過日子,開心還來不及,肯定怕你介意他女兒,再怎麼也會忍到結婚後才會提這樣要求,現在提出來,擺明不把你放眼裡。

3樓:火柴人

兩個人相處很多問題只有兩個人才真的清楚明白的,能不能在一起別人很難在沒有了解過你們的相處方式就下定論,面對問題你們應該好好商量商量,什麼應該什麼不應該你自己應該清楚!還有乙個愛不愛你很重要的一點是看他平時懂不懂得尊重你!

4樓:失落的人格

我天,別想不開了,快分手吧!乙個婆婆,乙個繼女,還要在一起生活。小姑娘你圖什麼啊?圖他有閨女?還是圖他是二婚?找個小夥子不香麼?幹嘛非要跳火坑!

5樓:

不想給別人養孩子就別找這樣的男人,自己領養都比這強,你愛他,他又不愛你,把前妻的孩子塞給你,受委屈還早著呢。二婚男人都會算計,更現實,帶孩子的都是來找免費保姆的,誰願意就對誰好,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我的底線是,只要我還嫁的出去,絕不會去跟乙個帶孩子的男人

頭婚男和二婚女(獨生女帶有二男孩)還可以繼續發展嘛?

如果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好,同心協力的為生活努力,也有這樣的例子我媽同事,離婚帶個男孩兒,45歲的時候跟小她15歲左右的頭婚男結婚了,男的也是我媽單位的 後面女的一直想再生乙個,可能年紀大了,習慣性流產,現在也這麼多年了,一直過的挺好的 這個阿姨前夫和她一直走動的特別頻繁,今年過年還是前夫和他們一家人一...

我是二婚帶個女兒,男朋友頭婚,但是他接受不了我帶孩子,我該怎麼辦?

Echo 孩子一生只有乙個媽媽,沒有你她就失去了一切。你的男友卻可以有很多女友,少不你還會有人替代,反過來你也是。真愛的話不會有這麼多坎坷的,遇見坎坷了,就狠心換下乙個! 牛油果 果斷選擇女兒,如果他愛你,會主動討好你女兒,怎會嫌棄,即使將就了以後你女兒受罪你們也不好相處,甚至你會不由的為了女兒在他...

你們的男朋友是二婚嗎?

今晚吃魚丸 他要再不對你好一點,他還有老婆嗎?所以我覺得先看經濟條件,條件非常好的可以試試做個後媽 要不就算了,婚前婚後沒數的,光看好這一條也太玄了,人是會變的。 小陳同學8888 良心回答,現在的一切都不是以後幾十年的寫照。生活在一起,你要對他孩子好,不能打,不能罵,不能委屈,不管孩子怎麼作你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