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年少喜歡的人「死了」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7 03:30:30

1樓:柚子

我可能真的喜歡他才會在他離開以後認真的想要不要去找他我夢到過他兩次

第一次在他死的前兩天

再見面哪怕是朋友的身份我也知足了

2樓:

大概算不上年少

清明節前幾天是我的生日,生日當天我找了他,他問什麼事情,我說讓他祝我生日快樂,他問還有事情嗎,我說,找個藉口找你罷了,總不能祝你清明節快樂吧。他說,隨意。我說,那行吧,清明節快樂,反正你也已經死了。

他不是愛我的那個他了,他不是我愛的那個他了,所以他死了。

什麼體驗,嗯,眼淚又鹹又澀。

3樓:羽父

「哦,是吧…………等一下,輪到我ban人了,是ban露娜還是關羽?」……

這樣想可能有點誇張,確實不會有太大的感覺,自己的事情都還忙不過來。

珍惜眼前人,珍惜當下事!

4樓:眼裡有光的慧子

那個少年沒有死,死的是我被亂七八糟生活折磨成抑鬱的心,在醫院被醫生診斷為抑鬱的時候我是不服氣的,憑什麼這麼認真生活的我被生活變成了這樣呢?那個帶著光而來的少年再也進不到我的生活裡了

5樓:繆清

還年輕,沒有這種體驗。不過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可能會心痛很久,手腳冰涼,每次想起心都會被扎一下。永遠都不會忘記吧,會留乙份愛隨TA走。

心死了是一種什麼體驗?

已登出 不想搭理任何人,沒有任何傾訴慾望,熟人之間是應付,麵兒上過得去就行了,不必要的人過來搭話,心裡會很不屑,表現的很冷漠,雖然知道這樣不討人喜歡,不過無所謂了,我才不在乎你們怎麼看我呢,在一間擠滿了人的屋子裡,腦袋放空的時候,會感覺別人都是土豆 大抵就是生活沒有重心,對大部分事情都不上心,生活彷...

喜歡撒嬌的人是一種什麼心態

鶩犽 我應該算是很愛撒嬌的那種了吧 不過我只和特定的很少人袒露這乙個性情,也可以說撒嬌是我的一部分本性。至今搞不懂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形成的,反正我也沒感覺自己缺愛,從小到大家裡人都很愛我。所以大概就是天生的吧 我覺得我骨子裡真的是乙個愛撒嬌的人,但是我的圈子裡大家都是那種大大咧咧的人,偶爾不小心表現出...

得知自己默默喜歡的人忽然有了物件是一種什麼感受?

Yeah壹加伍仙仙 可以告訴你我去年跨年那天下午就經歷了這個事情難過了一下午因為是跨年還是不想影響心情但後來想到這個事情還是很難過他之前一直跟我曖昧我很多知情朋友包括很多我兩認識的人都覺得他喜歡我可那又怎樣呢.還不是涼了遇到這種事情你只能靜靜等待時間沖淡,遇到乙個更好的人 梅七七 傷痛欲絕 真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