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認識我男朋友之前,他一直就有乙個玩的很好的女生 但那個女生很綠茶,我心裡很不爽,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3:29:29

1樓:杳落

很巧喔,我也遇到了相似的情況,只不過我稍稍好一點,我遇到的那個女生不是綠茶,只是很難讓人喜歡起來而已,在我說過一次之後也很注意分寸,深入了解以後我也覺得她很可愛,所以我現在超級喜歡她,超級想和她做小姐妹

但是如果碰到的女生是個小綠茶的話就還是離得越遠越好叭首先,千萬千萬不要針對她!!!有的小綠茶是可以顛倒黑白的我淦!

上面只是我的建議,姐妹!!不喜勿噴呀!!

2樓:Akoasm

首先你男朋友知不知道你的想法,你其實沒必要做什麼,重點是你男朋友怎麼處理,如果讓女朋友不高興的東西都處理不好就沒必要在一起

3樓:

我覺得你得比那個女生表現的更綠茶才行,因為你說了,你男朋友認識那個女生比你久,玩的還好,還綠茶,所以你直接跟你男朋友說你不喜歡那個女生你男朋友可能會覺得你無理取鬧啥的,所以你得走綠茶的路,讓綠茶無路可走

4樓:小明同學

這個,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先分清,你男朋友和那個女生到底是什麼感情,如果只是那種好朋友的關係,沒有摻雜特殊的情愫的話,也沒什麼的吧,畢竟他現在是你的了。反之的話,那要好好考慮一下了,你男朋友是把你當做一種寄託還是?這個我不好說,你自己想想吧,如果還愛他,就多溝通。

不過,我還是認為,對於這個事情,你們最還是多溝通溝通,表達出你自己的想法,看他是怎麼想的,畢竟兩個人如果不是常年累月生活在一起,雙方不可能會做到「你不說,我就會懂」,所以平時要注意多溝通,我個人認為,如果雙方想要長久得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只有溝通才能讓兩個人處的更好,讓彼此更了解對方。

男朋友一直在推開我,我一直在挽留他不要離開以後他讓我等他一年半,期間不聯絡,我等得起就回來,怎麼辦

姐妹參考一下我的經歷。和初戀談了將近5年。其中還包含3年初戀在美國留學,等了他3年,畢業回國實習那年,剛實習上班兩三個月,就愛上女上司並和她在一起。拼命挽留無果。當時他也留下一句話,如果以後他們兩沒走下去,還會重新回來找復合,當時我為這個承諾激動老半天,隨後便斷聯,再後來不出半年談了新男友,談戀愛2...

我對男朋友在和我交往之前撩別的女生一直耿耿於懷該怎麼辦?

yeyou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果然很少有人能從男朋友手機裡活著出來 昨天偶然看到男朋友和別的女生的聊天記錄,是在我和男朋友相互曖昧尚不明朗,還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他們聊的挺好的,雙方歡快活潑,他還誇過別人長的漂亮,唱歌好聽,那個女生當時還有男朋友,我男朋友還在6月份問過他們還在不在一起,有段時間...

我太愛我男朋友了我甚至想殺了他讓他一直在我身邊,我該怎麼辦?

Shero liu 犯罪的事情就不要做了,畢竟牢飯即使不難吃沒有自由也是不好的。在愛情裡如果沒有自我是最可怕的。畢竟他當初喜歡的是曾經那個你呀。 這可不行,殺人犯法,也不利於你們長相廝守,不如留著每天親親抱抱,哄著開心,還有建議多做點你開心的事,告訴他 我愛你愛到不要不要的,為了阻止愛你到想讓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