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特殊的情況裡,會原諒曾經校園霸凌你的人嗎?

時間 2021-05-07 02:02:19

1樓:在水億方

既然題主說了,是在某些特殊的情況裡。

那麼我想我會原諒的。

尤其是在我日子過得舒服,對方過得不怎麼樣的時候。我有什麼必要一看見對方就氣呼呼的?是遊戲不好玩了,還是電視劇集不好看了?

我為什麼要因為對方壞了心情、壞了形象?沒必要的,沒必要。

不過我可能會刻意減少跟對方的接觸,因為防人之心不可無。也許對方心裡正害怕我報復他,想要先下手為強呢。

總之,少接觸,盡量不發生衝突,表面上雲淡風輕,這是我的選擇。

2樓:

馬東:「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終究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你不用原諒他,你為什麼要原諒他?因為他現在過的可憐嗎?那和你有關係嗎?

你幫助他是因為你原諒他了嗎?

你選擇幫助他並不代表你忘了以往他帶給你的那些苦難,而是選擇與那些苦難握手言和。

所以無論你選擇怎麼做,我都會支援的。

3樓:路過未來

別人會怎麼選擇我不知道,但如果是我的話,我可以選擇釋然但不會原諒,就算時間過去了幾年,十幾年,幾十年…我寧可讓時間將它慢慢淡化,也不可能原諒當什麼都沒發生過,沒有什麼特殊不特殊的,傷害是自己的一種選擇,沒人會逼迫你去傷害乙個人!既然你做出了這樣的乙個選擇,去給別人帶來傷害,那這樣的行為就不值得原諒!還什麼在特殊情況裡真可笑,難道一群校園霸凌別人的人還會有什麼身不由己麼!

也不要道德攻擊不原諒的人,所有人都有選擇的權利自由,這不是大不大度的事,如果讓你也體驗一番被校園霸凌的滋味你就懂了不是所有傷害都容易癒合,也不是所有錯誤都應該被原諒,別讓原諒這個詞成為那些人想犯錯的籌碼!

4樓:頂樓的樓

不會!絕對不會!小十年過去了,那幾張臉一直深深印在我的腦子裡!

經常會在腦子裡莫名其妙的出現殺了他們然後自殺的想法。

他們最好祈禱我不要有精神崩潰的那一天,不然我真的會毫不猶豫的殺光他們一家老小然後去自殺!

5樓:JJY

原諒吧!放過別人也放過你自己,心放寬一點,除了他是你病人外,你以後跟他也不會有什麼交集。他霸凌是他的問題,而且現在他已經很慘了,而且就算是你不能原諒他,那又能怎樣呢?

多一分怨恨,只會給自己徒增煩惱。

6樓:沫淺幽

不會。我的痛苦是他造成的,我扭曲的性格也是他造成的,我差點自殺也是因為他。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時至今日都難以忘卻

我能有現在的成績,是我一步步開擴出來的,我自己辛苦打拼出來的,與他無關。 他淪落到現在的境地,是他自己咎由自取,與我毫無關係。我為什麼要原諒他?

題主你可能需要分清楚一點,你這是對他遭遇的憐憫,是你的善良,而不是你對他的原諒。

7樓:「已登出」

他的遭遇要是你造成的,那你原諒他好了。

他的遭遇要是他和他家人自己作出來的,那多慘跟你也沒啥關係。

要原諒要看的不是他多慘,是他為他的行為後悔過沒有,給你道歉沒有。

很顯然他沒有,他沒有覺得對不住你。

8樓:愛學習的好寶寶

看你甘不甘心吧,原不原諒都是一樣的

只要現在你不做傷害別人的事

你原諒他和不原諒他,雖然對他對以前的你都沒有任何用當然,你可以問一下他

對之前行為抱歉嘛

如果他道歉了,那也是可以原諒的

畢竟已經現世報了,再耿耿於懷對自己不好

某些轉基因作物好像是以讓本來會死的情況下不死為目的進行設計的?是的話這樣沒有危險嗎?

飛飛233 zhihu.com question 283885584 answer 434282675最後一句話回答這個問題。 秩序教長 可能你有一種誤解 我們確實是改良適應環境,抵禦害蟲 這確實是一定程度的防止了死亡 可是他們既不是壽命無限長,又不是殺不死 百草枯了解下 牧笛 你是指海水稻 抗鹽鹼...

武志紅的為何家會傷人裡阿東的行為模式的原因?

念舒 阿東的爸爸去世,他人格裡父親的人格無法再被父親在潛意識主動啟用,能量無法釋放,會被週期性啟用,如果對父親有生存依賴,加上和母親一起生活,父親人格開始佔據主要人格,會自發扮演父親的角色。阿東的媽媽不斷換男友,會對阿東已有的父親人格模型進行修補,造成父親人格缺乏忠誠伴侶 被拋棄 的不安全感,這種稀...

為什麼男生們會覺得遊戲《原神》裡的可莉非常非常可愛?

沉默之劍丶 恰巧我對這種,虛擬世界的,絕對的 可愛 感到厭倦且膩歪,就好像大家都是乙個萬花筒,結果到了你這兒,就變成了單一的單調的純色,僅僅有可愛,怪無聊的 ChinaKeyboardman 動作是有點綠茶,我也注意到了!特別是睜著大眼睛看著你扭啊扭的,對此作為男生我也是表示反感得。跑步動作像阿拉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