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什麼時刻決定放棄乙個人的?

時間 2021-05-06 23:32:35

1樓:

我是那種超級超級不容易放下一段感情,乙個人的那種人。和現在這個男朋友異地戀,他跟我說分手,我拼死挽回。好不容易和好,但他說和好也沒結果,他媽在給他安排相親,讓他找乙個工作穩定,家是本地的女孩子。

我不死心。總覺得可以挽回,每天其實都因為這件事很難過,但我不想放棄,就是想和他在一起。我不想他和別的女人領證辦婚禮度過生活的柴公尺油鹽,現在想到就很想哭。

每天他都會親暱地喊著我的名字對我說晚安,再給我乙個親親。可和好之後的每乙個晚上,他都不願意主動和我說晚安。好似刻意的疏遠,逼我放下。

前幾天我還會督促說,我的晚安呢,你怎麼不喊我啦,我的親親呢。可今晚他又不想和我說晚安,我又問我的晚安呢,沒一會,他發來了乙個晚安和乙個親親。沒有我的名字,可能你們覺得是我有點小心眼。

但他知道的,他知道我有多在意他喊我的名字。可他不想。

就今晚,突然就覺得是該慢慢放下了。當他認真地想離開你的時候,你撕心裂肺的哭著去挽留,他也只會冷漠的問你,能不能別哭了?

抬起頭看看眼前的路吧。希望我們以後的每天都可以快樂。

2樓:

最近經歷了爭吵和鬧分手。今天是他的生日。他原本的想法是我和他的朋友們一起給他過生日。

後來因為我受不了菸味決定了今天他和朋友去吃飯,然後早一點回家陪我。由於吵架的原因,我很想見他,詢問了能不能在他吃完飯後去找他見面,被拒絕了。理由是明天很忙,今天絕對要早回家,回家就可以陪我了等等。

我今天等了很久,後來他告訴我吃完飯了,我期待著他可以回家陪我,但被告知他覺得回家無聊想去和朋友喝喝酒。心裡難免有些不是滋味。詢問他是否可以按原計畫陪我,得到的回答是十分不耐煩的。

「發小他們想去我好不容易見一面,說了週末陪你啊」一時不知道怎麼回覆他。也許我過於粘人他早都想要逃離,只是到現在還記得他說他喜歡我粘著他。明白自己很作這類小小的事情讓我有了放棄他的念頭。

只是和他以前對比起來我無法接受。

3樓:赴冬

有人問我「你是從那一刻決定放棄乙個人的?」

我說那時候我在玩乙個遊戲,

打了很多天都沒有過關,

我就跟自己說,

這麼難的一關如果過了,

就說明我跟她之間還有可能,

可是從這一刻我突然醒悟,

我跟她之間已經渺茫到開始把希望寄託到這種事情上了。

4樓:

就覺得之前自己付出的那些和投入的時間和精力很可笑的時候。

這世界這麼大,有那麼多優秀的和事物值得我去努力。

原來我真的很棒,我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光。

原來我也能對別人心動有好感。

原來你真的也不過如此。

我想開始新的生活了。

我想放過自己了。

我想早點睡覺。

都過去了。

5樓:hzx

就在今天

在開口前我跟自己說:「如果他這次沒有拒絕我的幫助請求,我之後不管多難都會奮不顧身。」

後來他又一次說:不好意思啊,晚上有事要開會。」

我突然就感覺很累

算了,不管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要開會,都已經不重要了,真的不重要了,以後不會再這麼做了,最後一步留給自己的尊嚴吧

次數多了,也就失望了

6樓:紅糖糍粑

記錄一下今。 2019.10.1 24:00

決定放下所有的曖昧和不確定,告訴自己,

從此時開始,你們就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7樓:扯大神

停止自我感動,別指望痴情的時間可以幫你贏得乙個日漸遠去的身影,除非你傻到相信在愛情裡有人定勝天的說法。

一廂情願就願賭服輸。你的滿腔熱枕在不愛你的人眼裡,也只不過是富餘了和友人飯後的笑料,然後被貼上蠢貨或者easy girl的標籤。

念念不忘恰恰是因為你太念念才會難忘,回憶存在的意義是為了佐證你值得這世間所有美好,而非作繭自縛,擦光火柴也永遠不會復現。

人生不會因為進入了黑暗夜晚而停止,凌晨一點後,也一直會有燈光依舊閃閃發亮。

8樓:

因為最近心情不好想找他聊聊天

想問他作業寫完了嗎

想問他快開學了會不會很焦慮

想問他會不會因為家人離開而難過

我想跟他說我作業還沒寫很焦慮很難過

我想跟他說我家的貓貓超可愛

我想跟他說健康很重要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結果他沒有回我。

我又想起

前幾天他跟我說新年快樂我秒回

前幾天他讓我換頭像我秒回

我突然就覺得算了吧

就這樣吧。

其實我知道他沒有義務回我

也許我是為了找乙個理由把他拉黑吧

嗯就這樣結束吧。

9樓:月迷津渡

是因為很突然的回想起來我對你所做的一切已經過猶不及這個詞語所能包含的東西了

舔狗其實是乙個很貶義也很帶有惡意的詞語

如果不能在乙個平等的追求與被追求者的主體地位上那已經承認了你自己的醜陋

但是喜歡你然後我回憶起來實在是很痛苦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普通平常的也就是因為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患得患失吧

更嚴重的是我差點丟掉了我的前途蹉跎高中的歲月頹廢了自己的光陰

最重要的是,那根本就不是我,只是乙個瘋狂偏執的人,我已經沒有自己了。

記憶就讓它過去吧,不想再年復一年沒有希望的等下去了,不想因為你的幾個字自作多情了,不想總是幻想不存在的未來了,不想再這樣莫名其妙的做你的朋友了,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都有自己為人處世的方式,你的性格就是這樣,我再也騙不了自己了。

幻想過無數次有一天你真的消失在我的列表的場景,卻沒想過,更多的是解脫和如釋重負。

我們真的不合適,我也是真的希望,我能遇到乙個在他身邊不會自卑不會難受的人,我也是真的希望,你能遇到乙個同樣優秀Sunny的女孩子。

10樓:偷星星咯

和他去外面吃飯,他走的很快,我說能不能慢一點,我說你能不能牽著我的手,他很諷刺的笑了一下,說,你難道就那麼想讓別人知道我們是情侶?……那一瞬間,就感覺很可笑

11樓:彭不悛

在很多很多次,

被迫聽傾訴對白月光的念念不忘之後

說,可能永遠也忘不了

我就知道

1、我不在考慮範圍內

2、她心裡永遠有另外乙個人

所以,不值得.

12樓:哈哈哈的小圖

某一天學姐說:他已經脫單啦,你不要等了。那個時候難受了好一會兒,那陣過去以後就覺得這個人已經髒掉了,我沒有再心痛的感覺,前塵往事可以一刀兩斷。

13樓:

大概是那天,他皺著眉頭問我:「你到底要幹什麼?」然後轉身走了,我站在原地站了好久,其實我好希望他能回頭看看我,哪怕什麼也不說,但是他沒有,他最後留給我的是他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

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我的等待沒有意義了,畢竟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他也許是真的不在乎了。

我還是喜歡他,會在每乙個不為人所知的深夜裡很想很想他,但與之前不同的是,我開始接觸新的人,開始嘗試去忘記他了。

14樓:靈動的胖子

我已經幻想過我們同居求婚結婚生孩子

你卻說不想繼續了

你說我們缺少溝通

是你變得後來每次都不回訊息見面不愛說話

所有的事情都是你選的

我在心裡已經取過你一次了

我應該以後也不會遺憾了吧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那我祝福你吧

15樓:

就在剛才。

同事跟我說,他在打聽別的部門的乙個女生。

然後,我想起來他在知乎的相親貼,帖子裡面對我的不滿和指責。想起來他在和我冷戰的時候認識的女生。給別的女生微博點的贊。

忽然就覺得,該放手了。

我所懷念的,那只向後伸過來等著我握著的手已經抵不過他所做的種種了。

16樓:甜檸檬

大概是聽了很多遍:我很忙,我很累,以後再說吧,下次再說吧,不想說了,先掛了。

在你每一次的努力都石沉大海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其實是人不對,所以才累。

17樓:

開車人車掉水裡水面全是水草

開車上山路衝刺翻下山頭

最後乙個太恐怖了

一整個學校的小學生3d立體環繞圍著我嘰嘰喳喳的唱歌乙個比乙個大聲醒來給老子整的頭皮發麻突然怕了

想起你的時候我已經不會再做美夢了噩夢和你關聯了起來就覺得到此為止吧

18樓:

大概就是等待變成習慣卻不在執著乙個結果,把開啟的響鈴模式重新調回靜音,睡覺前無所期盼醒來後也沒有驚喜,日子平平淡淡有他沒他也沒差,只是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忽然難過了一下。

還是想你,但是沒你我也可以。

19樓:

相互放棄的時候。

走出原來的人和事,擁抱新的環境

這一切都是過往雲煙,

沒有人可以主宰你的人生

你終會遇見彩虹

這個時候,誰願意愛你在身邊陪伴你才是最堅定的選擇致過去的三年的人和事與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會再回頭

20樓:

額把原答案刪了半年前回答過現在看看挺矯情的

我並不是徹底不喜歡他了只是沒有當時那麼喜歡了因為失望了也看清楚沒有結果了所以準備徹底放棄了。

如果再讓我回答這個問題,我會說:

就是現在在我第二次來搜這個問題的時候吧

我消磨掉了耐心意識到覆水難收快燒完的火堆即使還有星星點點的光也燒不起來了

我討厭沒有回應也討厭模稜兩可在我看來成年人世界不明確的回答就是拒絕所以不想等了

會感悟到我們再在一起並不會真的開心,這段戀情不是錦上添花

他一定也知道我還沒有真的要放棄他但是他決定放棄我了

這個問題的答案下有句話,說得很對。

我也不傻知道被真心喜歡是什麼樣反正不是他這樣

也為他自我消耗了分開後情緒很不穩定口是心非。現在回頭看那時的自己覺得很沒用很幼稚 。

但是卻也都是經歷讓我對自己有了更多認識相信以後也能更好的處理感情問題。

他讓我傷心,讓我期待,又讓我失望,但總歸也學會了些東西,不算全無長進。

在決定離開的時候,對方就已經想好了,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21樓:默默d

他。太優秀了。優秀到放在世界中心都會是一顆閃亮的星。

他很努力。喜歡他的人很多。而我對他的喜歡,除了帶給他困擾,更多的是麻煩,不幸。

可是我已經愛的太過深沉。放手很難。忘記更難。

22樓:君影

他走出了抑鬱,又有了喜歡的人的時候。

但是當我發覺他不抑鬱了,他很積極地在生活,卻可能有了喜歡的人,我決定要放棄。

曾經他跟我說過,不想開啟自己,現在卻這麼積極,鮮明的對比,讓我覺得傷心痛苦。我不想看到某一天他換上情頭,官宣秀恩愛,終於做了一件好多個月之前就想做的事情,把他刪掉了。

我還是喜歡他,但是以後我的生活裡再也沒有他了。

23樓:

本來心情挺好的,他說送我回家。

我們乙個公司的,可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他居然帶著我闖了紅燈,只是因為不想讓公司的人看到我們一起吧,那一刻我是真的受傷了。

其實也不是一瞬間,積累久了,就差乙個導火線罷了。

24樓:小薛

「如果突然有一天,我不喜歡你了怎麼辦呀?」

「那我們就分手,然後我再重新追你。」

這是我在知乎上看到的對話。

那,你覺得會有突然的不喜歡嗎?

在一段感情裡,開始和結束都是兩個人的事情。蔡康永說「人與人之間是有乙個情感賬戶的,每次讓對方開心,存款就多一點,每次讓對方難過,存款就少一些。」就是這樣,許是因為他那天通宵打遊戲卻沒有回你的資訊,許是因為生理期的時候他只是簡單的一句多喝熱水,許是因為他想著這一天是王者峽谷的比賽決賽卻忘記了也是你的生日……

你聽過這個故事嗎?乙個騎士深愛著公主,騎士終於按耐不住去追公主,公主說:「如果你能在我的房間門口守100天我就答應你。

」於是騎士就每天在門口守衛公主,一天、兩天、三天……到了第九十九天,騎士走了。公主便去找騎士問為什麼?騎士說:

「九十九天是我對你的愛,最後一天是我的尊嚴。」

我在想,九十九天裡面騎士到底在想什麼,他也許曾愛公主奮不顧身,一次次跑向她,想離她近一點再近一點,每靠近一點,都希望公主能向他靠近一步,但是卻從來沒向他的地方移動一步,所以騎士是不是每天都在向公主告別呢?你真的不知道想要離開你的人策劃了多久,從愛到不愛,從喜歡到不喜歡,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都讓我想起莫文蔚的那一句歌詞「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其實啊,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不說我也懂,我只是想從你這兒得到乙個答案而不是朝我丟一句「你別無理取鬧了」;其實啊,你坦白的話我會自己離開的,不哭不鬧,甚至不聲不響。

所以真的沒有什麼突然不喜歡了,決定放棄了,其實都是日積月累的失望罷了。

所以啊,我總不能耗盡一生,換你一句有可能吧。

所以啊,離開就離開吧,我也想通了。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決定放棄乙個人的?

幫綠茶講話也不會和我多解釋一點,他自視清高,不理解他就是我的錯,看著我乙個人在猜忌中掙扎,還要埋怨我吵架,只求他能多一點耐心,給我多一點言語。你以為,只靠文字的感情,還能撐多久。 假象製造者 就只說談戀愛這方面吧,我已經為了你把心都揉碎了,你還要碾成灰吹一口。當我開始去想她為什麼不能放過我好好愛我,...

決定放棄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雖然我的回答不是關於放棄的 但放棄乙個人真的需要一顆受過很多傷的心靈才會做到但我喜歡乙個人是真的 我可以一直去努力啊 遇見你是愛意洶湧看世間萬物都浪漫心動 內心糾糾結結,思想搖擺不定,眉頭緊皺不展。我想著再給他一次機會,也是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可又覺得,這種事,一次就夠了。於是縱有再多不捨,再多的期盼...

天蠍女決定放棄乙個人表現?

吃瓜群眾 開始是話癆,秒回。失望越攢越多,開始明白不能再繼續。用盡各種辦法想要給這段感情續命。找我我會在,資訊也會回,但不會再主動找話說。身體接觸也開始反感。最後就是一句話告個別,反正鋪墊了很久了。 愛情說說看 天蠍女真正生氣的時候是一句話不說。一旦天蠍女或因為你的某件事情。他就會打算要放棄。天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