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婆婆說讓她少管我們?

時間 2021-05-05 15:38:20

1樓:Monkey

你和她說是不可能改變她的婆婆都愛管事她管你你左耳進右耳出就可以了對的你就聽不對就不聽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生活 .. 直接不搭理就好了

2樓:zhe

過年幾天就無所謂吧,沒必要這麼難為自己,但是我覺得如果家裡條件允許把房子按照你的意願裝修一下吧,主臥你們自己住,畢竟你才是這個家的女主人啊。

3樓:奕雨

那你以後指望婆婆帶孩子嗎?如果要婆婆全權管理孩子,你自己沒時間帶,那你就派你老公出去溝通一下,盡量說的婉轉一點。如果將來小孩子不需要他帶或者直接不打算要小孩子,那就隨便剛

4樓:小美

她想幹,就讓她幹,你就當沒看見,有時候她就是心疼兒子可以理解,你也不用體諒,畢竟沒人心疼你不是,有個免費的,她讓你幹活,你就讓老公幹,時間長了,你婆婆肯定生氣,然後找你查,你就委屈唄,哭給你老公看(ω)hiahiahia

5樓:祭司是個秒倒怪

啊?多少有點不知好歹了。

像我那樣的,她愛做就做嘛。你跟你老公出去玩就是了。家裡有個人做家務bu香嗎!人家還得出資請保姆呢。

6樓:園子

看來婆婆也沒有什麼壞的心思,就是在自己家當家做主慣了,有點拎不清,我建議語言表達從容不迫,溫柔堅定,自己拿主意,讓她挑不出錯處但是也做不了主,慢慢的調整過來,接受了這是你的小家,你們有決定權的事實。

7樓:MOTS

遠香近臭。馬上過完年了,讓老人回自己家不好嗎。

我婆婆家務活倒是一根手指頭都不會動,但是閒著幹啥呢?事事都管,嘴停不下,數落完這個數落那個,反正就是沒有乙個人她看順眼的包括公公。還喜歡挑撥離間,希望兒子兒媳吵架,就喜歡看兒子對兒媳不好。

不停設套貶低打壓兒媳。這麼說吧,她的理想生活就是她在家裡當慈禧太后,別人都是她的奴隸,伺候她,對她百依百順逆來順受。

現在所有的親戚朋友街坊鄰居都得罪完了,自己在老家過。老家房子還是老公二嫂出錢買的,公婆打麻將輸光家底。

怎麼讓未來婆婆接受我們不要孩子

tina 讓你男朋友去溝通,盡早說盡早弄明白,別拖著浪費大家的時間,不接受分手就是。我覺得這種事沒必要強求人家接不接受。更可況你還這麼年輕,努力為自己的人生好好奮鬥,操心這些,早了,也許過幾年了你會發現,你現在操心的事兒完全沒必要。 默默漠漠 00年的急什麼?不是才19歲?你男友也才23歲,都不上學...

我特別困難的時候給婆婆說讓她幫幫我,她說她身體不好,幫不了,請問一下,等她老了,我需要照顧她嗎?

紫萱竺海 唉,嘴上說不照顧,難道就真的不管了?肯定的管啊,畢竟她生了你老公,而且,你父母老了的時候,也需要你老公照顧,你自己乙個人能照顧的過來嗎?我覺得照顧雙方的老人,就是利益的互換 微笑 不需要。法律規定兒媳對公婆沒有贍養的義務,同樣,女婿對岳父岳母也沒有贍養的義務。這是一種情分,你對我好,在我困...

怎麼讓婆婆自動離開,想和婆婆分開住妙招

來自福建的死小孩 哈哈哈哈,剛剛一局王者局排位遇到的,因為前面掛了下機查盤古怎麼玩,就拉出了一系列有趣的事情 他們的鐘馗來了一次,我把鍾馗打殘含恨而去 然後就開始和呂布對話 然後我去他們野區想打只鳥補補之前掛機損失的經濟 結果老虎鍾馗都在,呂布這個不講義氣的也來了 但是我還是選擇和他好好相處 然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