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說我狐狸精,挑撥她和兒子關係該原諒嗎?

時間 2021-05-06 06:17:45

1樓:朝花夕拾杯中酒

看了很多人的評價我覺得很有道理,我還想補充一點,有的人只適合站在那觀賞,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很好,你想對她好,但是又怕設不好自己的防線,所以還是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人與人之間都是這樣的。

2樓:

那按照她的意思,怎麼才不會是狐狸精呢。

你老公一天打你八遍,你像菲傭一樣照顧家裡,還得伺候老太婆洗腳,她母女倆吃喝享樂,你苦哈哈的幹活,還不能化妝,用大寶都是便宜你了,還不能抱怨,這就不是狐狸精了?

你婆婆家裡有皇室要繼承啊,祖上幾代貴族啊,她這麼看不清自己位置。

別聽她的,女人嫉妒起來,恨不得把你踩泥土裡,你越在意她看法,你越過的不開心,按照她的想法讓她快樂,你就得回到舊社會奴隸制

3樓:誰與我共飲

你該幹什麼就幹什麼。

你老公不是心裡有數嘛,你著急什麼?

你也堵不上她的嘴,更控制不了別人的思維,誰什麼樣大家心裡都有數,只不過礙於面子,或者當面說好話應承著,你都不要往心裡去。

你想離婚怎麼的?犯不上。又不是天天低頭不見抬頭見,這事看你老公的,你什麼也別說。

4樓:菠蘿丨

你婆婆這個心態不對啊。什麼是狐狸精,勾引男人,勾引自己男人的才會罵是狐狸精的。你婆婆明顯把他兒子當老公了,心態明顯有問題啊。

你老公也有問題,聽到他媽這麼罵自己的愛人,沒有反駁和辯解嗎?

不用著急,慢慢把老公的腦洗過來,陳述事實,讓他自己發現他媽媽不對的地方。以後少跟婆婆接觸,陪你過一輩子的還是你老公,只要老公還有救,婆婆無所謂。

5樓:楚琰

我只知道,在所有的宮鬥劇裡,

凡是聲淚俱下地指著對頭的鼻子向男人控訴「你被這個狐狸精給騙了,我才是真心愛你的人!」

這種角色從來都敗得很慘。男人絕不會聽她的逆耳忠言。而對面的「狐狸精」則露出穩坐釣魚台的笑容。

這是編劇鐵律。

道理很簡單,說乙個男人「被狐狸精騙」,等於是在否定他看人的眼光(雖然確實emmmm……),貶低他的智慧型(雖然確實emmmm……),這讓他很沒面子,而男人的面子,(僅在他自己心裡)勝過一切。

所以這種歇斯底里式的婆婆,雖然很讓人頭疼,但一點也不難對付。很多答主都手把手教題主怎麼當好這個「茶藝師」了,我也就不多贅述。

樂觀一點看,說不定老人家只是更年期呢。我還是希望看到越來越多的女性,能夠婆媳之間和睦相處,至少井水不犯河水。本來人生就夠辛苦的,何苦互相為難,把那個男人無論兒子還是老公完全獨佔控制,又有什麼意思,又能堅持多久。

6樓:小傻瓜

我感覺狐狸精如果是形容老婆肯定是特別好看特別吸引人的那種,我這種直女覺得這種簡直是誇獎了,哎呀好想做個狐狸精了,哈哈哈哈哈哈。

7樓:星雲

給她個驚喜

不是說你是個狐狸精嗎,就好好學學狐狸精,古代的現代的,都學學做個真狐狸精給她看看,

讓她兒子做個紂王

好好滿足一下她的願望

8樓:峽灣岩島

如果性格一向如此就不予理睬,早晚會和親兒子崩掉的(已經有縫兒了)。你只要管好自己的小家不要傷害夫妻感情就行了。如果兒子覺得他媽以前不這樣的,要考慮更年期綜合症甚至是阿茲海默症,早老性痴呆早期會讓親屬覺得性情大變,莫名就很刻薄挑釁的。

9樓:豆豆

我婆婆直接說沒我這樣的兒媳婦,說我沒教養,連我離婚後把大的給我,小的她帶回老家都想好了,你說這樣的人為什麼要原諒她,老死不相往來最好,離婚她是前婆婆,不離婚她也是前婆婆,反正這輩子我都沒有婆婆了,乙個人說謊還惡毒是沒救了!

10樓:乙隻

原諒能咋的?不原諒能咋的?

你婆婆是你老公親媽。她敢說這個話,不就是仗著你老公是沒辦法斷絕親子關係,你只要不離婚也沒辦法斷絕關係麼?

不是勸你離婚,那她反而得意了。

1.千萬別生氣,說啥當她狗放屁。

2.盡量遠離。你老公盡孝別攔著,你自己不上前得了。不年不節的不去,年節的待一會兒就回!

3.你老公和婆婆生氣你別吱聲。人家親母子哈打斷骨頭連著筋,你說一句就坐實了挑撥離間的名頭了。

4.婆婆罵你別當面頂撞,把你的委屈和你老公表現出來,假裝堅強會不會?古早的白蓮綠茶言情文不能白看!

讓她兒子時時刻刻都站在你這邊,你這報復就成功了!一刀插要害!罵名不要白擔著。

11樓:哄哄

狐狸精式的拒絕往來啊,跟你老公特真誠的說我知道媽不喜歡我,我的存在讓她難受了,為了不讓你和媽每次吵架,也不想你為難我也難堪,就暫時不去打擾她了,什麼時候媽覺得看見我開心我再去跟前孝敬。

半真半假,從敵人角度出發考慮問題,特別容易讓人相信,別人還找不到你的錯處。

徹底把自己的感情和生活隔絕壞人,讓壞人無處發洩,憋壞她!

12樓:三七牌

不氣不氣,婆婆說什麼,不住一起,大可不必理會。關鍵你老公怎麼想。

揹著她越要狐媚她兒子,免得枉擔虛名嘛。

既然懷疑你們偷錢,那你少去她那裡吧,反正她想見的也是兒子罷了。東西買好讓你老公帶去,你老公聰明點,告訴他媽這是媳婦買的(即便不是你買也要這樣說)。

13樓:公子千瑤

如果你在剛事發的當下,嚥不下這口氣,你就說:「媽,你這麼說我,我都知道,我並不是好脾氣或者懦弱,我是不想讓xx(你老公)為難,希望您也不要讓他受這夾板氣。」

如果婆婆因為生理和心理原因沒有辦法從心裡接受孩子長大已婚的現實,她應該尋求心理指導。

目前看來,無論她是故意這麼說還是糊塗了口不擇言,都是你和老公在過日子,老公既然已經和她吵過了,說明他也知道她這樣說是不對的,而且事情已經過去了,事後你可以對老公表達你的傷心,只要你兩過得好,婆婆怎麼說,你就別管她了。你也別對老公鬧,把他往外推。只要老公懂你的委屈,更愛你就好,他娘倆的事情就讓他們去解決。

這件事情上,老公一定要和你站在一起,不要遷怒,就事論事就好。

怎麼看待有人說肖戰是直男狐狸精 ?

巫喵王 心中有佛,看萬物為佛。心中有屎 看萬物為屎 cr 蘇軾與佛印小故事,望周知 另勸題主多讀書多看報,有點成年人的獨自判斷力,少看你乎的元謀娛樂版 我都懷疑這個問題是不是為了釣魚 得,人家情商高會相處,大家都喜歡跟他一起玩兒,寧說人家狐狸精。看下,路人問路也會耐心指路,細節體現人品 別的什麼撐傘...

去酒店抓姦,狐狸精竟然是我親妹妹,該怎麼辦才好?

你不哄我是嗎 實名贊同最高票答案,連親妹妹都敢,真是為愛走鋼索惹。不過對於最高票我只有一點不敢苟同,你老公出軌物件是你的親妹妹,你親妹妹出軌物件是她姐夫,如果只是簡單的慾火迷失了心,怎麼就這麼巧和有特殊關係的人搞在一起了?對於這兩個渣男賤女來說,你 狠狠咬住不放 然後再在親朋好友面前擺出受害者姿態,...

婆婆說,她沒有女兒,我就是她的女兒,婆婆會把兒媳婦當女兒嗎

楾鬈子 那得看婆婆個人了,其實說實話大部分不會,畢竟兒媳婦不是她身上掉下來的肉。但也有個別開明,懂事理,並且超喜歡女孩兒但因為各種原因家裡只能有個渾小子或只有一大幫混小子的婆婆把自己兒媳婦兒當女兒養的。我覺得女孩子嫁人能不能遇到得看個人造化叭 小貓的貓 我個人而言,結婚7年,沒生孩子,我覺得我婆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