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最傷人的三個字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9:49:23

1樓:九九霖

不然呢這三個字絕大多數都是出現在我興致勃勃地向對方提出某個問題或是確認某個事情的時候。其實當時聽到這個回答時也說不上有多傷心,只是霎那間的冷漠與語氣上的漠不關心真的讓人很感到很失望。這時候無論說話的人與我的關係有多親近,只要是聽到這個回答,我的心總會感覺像陡然顫了一下,也許當時說說就過去了,但日後回想起來還是會印象深刻……

應該也不是我玻璃心吧,好多同學都有這樣的感覺,不管怎麼說正是因為不喜歡這三個字,所以平時說話時都會盡量避開……

本來很懶的乙個人,今天洋洋灑灑說了幾句,純屬個人想法,聽聽就好...

2樓:

之前單身28年,聽過無數次的:不合適。

這些女孩子能接受你追她,能接受你給的好,但真要談,麻痺的就是這三個字。

每次聽到這三個字,我都二話不說,拉黑。

3樓:裳Ashelia

不在乎。

無論是歇斯底里的"我恨你""殺了你""永不見"

還是故作堅強的"那就分""都隨便""又怎樣"

終究抵不過"不在乎"

你的所有上蹦下跳的伎倆

你多少個日夜的徘徊揣測

對方根本沒有放在心裡,連過眼都沒有

你以為他不找你是欲擒故縱,其實是不在乎

你以為他不敢關心你是害羞,其實是不在乎

你以為他和其他人親密是氣你,其實是不在乎

你動不了他分毫

太過主動了他還會嫌你打擾

而他終將為另乙個人變成"很在乎"

而這三個字屬於潛台詞

又是大家都不會說出口的話

會變成"我在忙""沒有空""再說吧"

你在他心裡只不過是乙個非常普通的存在

而他對你的一切都只有三個字

"不在乎"

你聽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鏡辭不是鏡子 我想跳樓,我想自殺。那你跳去吧。她指著陽台,對我說。她,是我的媽媽。那年,我小學四年級。這是我聽過最傷人的話,我和我的母親在生活中已經產生了無法逾越的隔閡,她跟我說她小時候過得不好,童年過得很壓抑,可這不是她在童年裡給我造成傷害的理由。童年時期,她對我不管不問,非打即罵。青春時期,她對...

你有多久沒聽過我愛你這三個字了?

小小 應該有三年了吧我。我們分開了一年,但最後一起的一年好像都沒聽他說過。還記得我們剛剛在一起的時候,他每天都會和我說一句我愛你,然後再一句晚安,有一天他開始不講了,我以為他是那一天太累太忙,一時沒說而已,接下來的日子,他有時講有時不講,我就開玩笑的問他,為什麼忽然這樣,是不愛我了嗎?其實當一方問出...

聽過的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曾經有次跟乙個認識的人談到我喜歡的人那個人說ta也是你能覬覦的麼?從那以後,喜歡別人都是小心翼翼的,再也不會和別人說了。被刺痛的情緒不想再重來一次 要不是你爸,媽媽今天肯定過的跟公主一樣!都是你爸毀了我!我爸惹她生氣後她對我說的,所以我真的覺得我的存在簡直就是錯誤,她罵的是我爸,但我知道,如果沒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