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11:00:53

1樓:使徒行者

:對不起...

當對方慢慢的成為你的生活中習慣時,當你準備與ta共度餘生時,ta轉過身來很有禮貌的對你說了聲對不起,而後又轉身離去,不留痕跡,就像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2樓:

我是乙個特別不會說話的人,和我弟弟相反,我弟特別會說話,我家沒幾個人不喜歡他的,而且我說話沒怎麼經過腦子,直接,但是我自以為我阿姨還是很喜歡我的,結果我錯了。最傷人的是我表妹在旁邊玩,她看見我的腳放在沙發上就把我腳搬下來,我把腳放地上,她踩我,我就說你幹嘛呢?我怎麼礙你事了?

我阿姨看見我說話,直接來了一句,走走走,這裡是你姐姐家,別礙事了,又說,你每天板著臉跟別人欠你一樣,傷人的不是話是說這句話的人,我以為阿姨理解我的不善言辭,不過這確實是我「自以為」罷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數學沒考好,老師把成績發家長群,我自己心情也不好,而且那段時間壓力特別大,心裡特別難受,我很認真的跟我媽說,我好想死,我媽直接來了一句,你下次再考成這樣,你就去死算了,哪那麼容易死。

3樓:予諾

我喜歡那種讓我能有崇拜感的人不管是哪方面

至少有乙個讓我感覺這個人有其他人沒有的閃光點

如果沒有那我就會選擇做很好的朋友這樣子

4樓:

這麼多年了,對你只有感情了,對她是愛情,愛情裡只要我還有一口氣都不會讓她受到一點傷害,你教會了我什麼是愛情,所以我要愛別人了。

5樓:寒夜裡汗水飆過

上週六給我兒子(4歲)買了個奇趣蛋,開啟後他不小心把巧克力球弄掉了一顆,然後就停下撇著嘴看著我,我知道他是想讓我再給他買一顆,於是我就說:你怎麼不小心一點。他撇著嘴說:

掉了…… 我沒好氣的說:你要吃就繼續把剩下的吃完,不想吃就扔掉。 他不動,我又重複了一遍,他看我很堅決就含著淚吃剩下的,我也轉身就走。

但是他沒有跟上來,我轉身一看,另外一顆巧克力球也被他不小心弄掉了,他撇著嘴眼巴巴的看著我已經幾近崩潰,我直接沒好氣的把剛才的話又重複了一遍轉身就走。他知道跟我鬧沒用,就把剩下的糖糊吃完跟上來強顏歡笑的的跟我說:爸爸我把剩下的吃完了。

我拿紙巾給他擦了嘴也跟他和解說:你以後吃東西要小心一點,不要再把巧克力球弄掉了。然後我們父子二人一路融洽的走到六樓中間還逗的他哈哈大笑,然後就在我掏鑰匙開門的時候我兒子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

爸爸~等我長大了我就自己會賺錢,我就不需要你了,我可以自己賺錢買奇趣蛋~

我一下子被嗆的說不出話來,然後我蹲下問他:你長大會賺錢了真的不需要我了嗎。

他特別肯定的說:嗯,等我長大了我要自己賺錢買奇趣蛋,然後就不需要你了。

6樓:祝祝

我沒有氣你,我為什麼要生你氣,你以為你是誰這是乙個算是異性好友對我說的吧。聽到的時候就有一種夢碎的感覺,這才知道電影裡說的心碎的感覺是真的,原來真的能有心碎的感覺!真的很疼

7樓:

曾經有段時間大概是氣管炎

時不時咳個不停

那時候是冬天。

還沒有放假。

有時候上課也會很厲害地咳咳咳

小測的時候也會

聲音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

沒有辦法忍住

雖然覺得很尷尬但是真的沒辦法了

整個教室只有我在咳嗽很厲害地咳教室很安靜

大家看上去雖然都沒有什麼反應但是我也能夠明白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很長一段時間都是那樣啊

怎麼打針吃藥也不見好

吃了很多藥

不太記得了但是不單單只有咳嗽

尤其是小測的時候突然開始猛烈地咳起來

怎麼停都停不下來

眼淚鼻涕都出來了啊...

難為情.

我很難過怎麼都不會好我已經

不想再看醫生也不想吃藥了.

有一次大概是午休

我又開始那樣

坐在我後桌的乙個男生說

「天天看你在咳嗽你怎麼不咳死。」

如果可以我也想。

最近不知為何又開始咳嗽了。

不知為何。

8樓:後來

就算我死了又關你什麼事,用的著你來我靈棚前哭喪嗎?別多管閒事,你以為你是誰?

這是我的乙個朋友,那天才讓我知道我有多自以為是

9樓:

「我覺得學生時代的等待是沒有意義的。」

「我們沒有可能了麼」「可能吧」

「去哪兒都一樣」(我沒考慮過你)

「哦」「.......」

「你煩不煩?!」

就那麼多,有時候想想都覺得自己承受能力夠夠的。對方覺得離開都是因為不夠愛,等不起,然後來一句,看,終究不是對的人,這點都忍不了,還口口聲聲說愛我,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卻不知別人忍了你多久,顏面盡失,忍無可忍,自然也就放下了。

你聽過的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認識閃灰嗎 我是你什麼很重要的人嗎?賴上了?這只是情緒的表達不是情感的表達 你給不了我什麼幫助 我接受不了這些宗教信仰 都是你想多了,只是朋友而已 相處著太累了太累了,別說了別說了 你的生活裡沒有我這對你更重要 一句句都像是用刀尖在我的心上狠狠的劃一刀一樣 倉南醬 早就被當事人忘記的一句 你乾脆死了...

你聽過的最討厭一句話是什麼?

對不起 我認為這是最討厭的一句話,沒有之一 因為當別人說出這句話時,事情已經無法改變了 用最文明的方式,掩蓋最野蠻的行為。 知乎使用者 我一直都挺討厭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古人的話都沒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交朋友並不是因為在你眼中她們那些不好的行為而是她們那種由內而外的有趣所以我很討厭她討厭到想抹殺她...

你聽過最欠揍的一句話是什麼?

Corazon 我同桌小學英語老師的光輝語錄 美中國人讀中文真的是不准誒,我之前看那個耶魯大學的開學儀式,念我兒子名字的時候都沒念好 你們知道為什麼要好好學英語嗎?我兒子當初就是因為英語不好,去不了香港大學,所以最後才只好去北大了 聽同桌說她有兩個兒子 乙個女兒,全都是隔壁家的孩子 願天下的情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