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乙個26歲從未談過戀愛的低情商男生喜歡上自己?

時間 2021-05-31 22:03:15

1樓:蘇州客

可是你比我小了6歲

如果我們不能結婚你怎麼受得了

寶貝我知道雖然你不說

如果我們就要結婚我怎麼能受的了

寶貝別在夜裡等我

2樓:

姑娘,你要是能陪嫁車房錢 ,都好商量。

軍官普遍娶土豪女, 因為是真窮,真需要錢。

部隊風氣如此。

你若有錢,可旁敲側擊,提起家世。

事半功倍。

3樓:

匿乙個。

雖然在部隊這個單性群體呆那麼久,但絕大部分人心理還是很健康的。沒有很絕對的原因是230w人基數太大,萬一出來個把gay不就打我臉了。

軍校四年很難熬的,尤其是當你看到你的小夥伴們在地方大學和小女朋友嗨的時候。20出頭是反叛的時候,是崇尚自由崇尚愛情的時候,同樣也是性格逐漸成熟的時候 。這時候需要有乙個女朋友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而絕大部分軍校都在三線以上城市,附近都是有大學的。

而這些大學的妹子們也有很多是崇尚那身綠皮的。不光這些,還有自己以前的高中初中小學同學,女大十八變,以前的醜小鴨都變美小丫了。如果他連個追求都沒有,那絕逼是gay。

部隊25歲算晚婚,26是該結婚的年齡了,已經過了以約泡為目的談個戀愛的年齡了。可結婚不像談戀愛,要考慮的事情就太多了。

物件的相貌,呃,這個當我沒說,一般人都會或多或少的外協。學歷,可能會嫌棄本科以下。工作,嫌不是公務員、老師、或是其他。

家庭條件,農村還是城市、有房有車沒、是不是獨生女、能不能對自己未來有幫助等等。

是不是覺得我太勢利了,沒錯,我只是把這個說出來了。

如果有乙份愛情擺在面前,你願意用畢生時間去守護她,那麼她就是一切。

如果沒有愛情,有的只是不可預見的下半生,那麼一定要選擇乙個easy模式。

我覺得這小哥不錯,這就算拒絕你了。掛著你卻不能一起,這樣痛快點不更好嗎?如果你真覺得是真喜歡上乙個人的話,喜歡也只是乙個衝鋒號,而不是慶功酒。

4樓:

妹妹神馬的……

不同意不拒絕不負責而已。

最討厭認妹妹哥哥之類的,算什麼?備胎?曖昧者?

可以再多接觸接觸,不過別黏的太死,否則在一起了之後身價想抬都抬不起來。

為什麼不等著他主動找你,如果他在乎你,再忙他也會抽時間找你,他不會總是讓你主動的。

乙個女生從未談過戀愛,正常嗎?

GOOD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女孩子沒談過戀愛就已經被認為不正常了 難道要那種談過很多個,到處約的女生你才覺得正常嗎潔身自好,不輕易戀愛的女生,現在你們都感覺跟玩笑一樣,這就是現在的社會影響吧 張學成 看自己怎麼理解了,本人男,二十二,從未談過戀愛 有過喜歡的人,沒有告白。沒顏沒錢,給不...

正在追乙個單純善良的從未談過戀愛的研一妹子,內外交困,我該怎麼辦?

看到你這個答案,才發現世界這麼小,說不定咱們還一起上過課,哈哈,心裡還有點小激動,那個妹子現在搞定沒,有機會,咱可以私底下交流一下,交的朋友不敢說是情聖,但也有過拿下女神的經歷168的我有過170的女朋友。成功恭喜,即使失敗,失敗幾次後,你會懂得,怎麼改變策略,心態。也不會後悔年輕過在你最終的女神出...

如何看待乙個女生20歲還沒談過戀愛?

老是記不住 太正常了,有些人三十歲連跟異性說話都會臉紅的,乙個人20歲談戀愛能有修成正果的概率很低,乙個人20歲就為情所傷也耽誤青春耽誤學業,20歲不是個必須談戀愛的年紀,也未必是最好談戀愛的年紀。 我感覺不到呼吸 好正常的好叭 對於勵志 被迫 學醫的菇涼們 內外婦兒解剖生理生化病理背都背不完 你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