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遇到自己曾經深愛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0:04:59

1樓:chan

千萬別回頭,不然你會發現,即便是回頭了,照樣能把美好的記憶過成一地雞毛,再美好的感情,一但進入婚姻,都經不起柴公尺油鹽的消逝

2樓:溫暖的花花

結婚並不是都是愛情,還有責任!

這個時候應該想想你承擔起婚姻的責任了嗎!

另外,你們夫妻真的是沒有感情了呢?

有句話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

話說那也只是曾經真愛,現在曾經的深愛人現在還愛你嗎?

過去了就過去了,那也是沒緣分。

珍惜當下!

3樓:小糊塗

有些風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接受現在的,珍惜現擁有的,選擇現在的結婚物件肯定也有你覺得值得在一起的理由。把曾經的愛深埋心底,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4樓:淡定淡定

瀉藥,小時候聽故事,結尾都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特麼卻沒告訴我,他們結婚後的生活。經歷過油鹽醬醋茶的還愛,那就是真愛,哈哈哈哈。

5樓:麥骨豬

結婚後首先就是要對另一半和家庭負責,再做任何事情之前,想一想他們愛你的眼神。人之所以為人,是能夠合理的控制自己的慾望,適當的自律。

6樓:繼續傻下去

深愛過、過去的就是過去, 倒不值得一提。 結婚後情淡了,遇到乙個和自己過上初戀一樣情景的人才變得悲哀和無奈, 也欲罷不能。

7樓:撲克臉

遇見就遇見吧,相視一笑,互相介紹,落落大方,愛過也好,恨過也罷,過去的就是過去的。人總覺著自己得不到的是最好的。殊不知自己得到的令別人羨慕不已。

把握現在的愛人,相濡以沫,共赴白頭吧!

8樓:安文生

這個問題很複雜。你曾經深愛的人,還深愛你嗎?

對方結婚了嗎?

你說怎麼辦?

難道你想離婚?

還是想精神或身體出軌?

即使你想,對方配合你嗎?

結婚後遇到了愛的人怎麼辦?

美琪 支援你離婚再婚,只要你確定對方也那麼愛你而不是你自我想象,還得確定你再婚以後再過的各種不舒坦不會時不時想起前任的好。確定柴公尺油鹽電燈水道這些雜事以後孩子的奶粉尿布屎尿屁夜哭還讓你們愛的轟轟烈烈就行。還得確保過個十年八年身材走形肌肉下垂還彼此看不煩。加油! 小仙 記得當時看唐伯虎點秋香這個電影...

結婚後如果遇到了喜歡的人怎麼辦?

埋在最心底吧。已婚4年了,婚姻生活其實還不錯,有乙個2歲的寶寶,心裡有個白月光,那是我11年的 傅小司 每年除夕夜會給他單獨發一條訊息。但是我知道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其實在一起在並不一定有好的結果,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自己在他心裡是美好的。有時候想想,他大概是我青春裡的執念,其實最重要的是我的身份早已不...

結婚後遇到了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叢蓉 你在麥田裡尋找最飽滿的那一株麥穗,只有一條路不可以回頭,你選定了一株,可是走著走著你發現一株更飽滿,於是你丟下了手上的那一株。反覆。可是,永遠都會有讓你覺得比當下更好的人,之後又有更喜歡的呢,什麼樣才盡頭。珍惜眼前人。 Jason W 人與動物最大的區別就是人會思考,並且遵守規則,遇新歡忘舊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