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總是隔絕我的社交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31 15:03:29

1樓:釋迦牟尼佛

你原來是有老公呀,我一直以為您是很清純聖潔的小龍女,從您掛的頭像,我只能單純信任當下即是真佛來判斷您是誰,由於我一直以來一廂情願地相信您是個性冷僻的聖女貞德,考慮到食色性也,人之大欲存焉,所以早在八到十年前,我有神通後就通過我妻子找到你,把佛法傳承給你。我不知道這番話是不是雞同鴨講,但錯不在我,只會在你。如果你不是劉亦菲,是另外乙個人,那你向我提的問題完全是無厘頭的,因為我不認識你,如果是劉亦菲,我覺得你老公這麼做,他就死定了,他的行為叫貪婪,就是對你的佔有慾過盛,我們佛法專門把貪嗔痴變戒定慧,他對你的貪欲,肯定要戒的,否則他很可能竹籃打水一場空,偷雞不成,蝕把公尺,最後妻離,子沒有。

2樓:豫宛一針

說明你老公很愛你。擔心你被別人搶走,擔心你的安全,擔心你會上當受騙。會不會有點點我去碰別人,別人別想碰我的。

這種心眼在作怪!夫妻多坦率,恩愛不相猜,不相疑,開誠布公,也不是解決不了的事!

3樓:風雨

你就隔絕他的那個交,看他有何感想,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好好反省。反省得好,就給他進門,反省不好,就讓他跪搓衣板,吃冷飯,誰睡冷床。

我這是社交恐懼?還是什麼?

吃掉戴夫的腦子 不是,你這是乙個常人大多數會有的狀態。人本身就是乙個矛盾的綜合體。安靜的時候喜歡熱鬧,喧鬧的時候又想要安靜。乙個人的時候想要人陪伴,心理得到滿足後又想要獨處。如果說非要學習一點什麼,那就是在忍耐中成長。共勉 聆聽心理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精神上有點壓抑,缺乏安全感。社恐一般有這些表現 ...

為什麼我總是靜不下心呢??

楊復興 當然,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存在所謂的利益衝突,但我覺得只要在總體方向上沒有問題,實際上可以談判一些小的利益衝突。解決問題的關鍵是溝通。 沒有夢想的鹹魚 太浮躁,太年輕 蠢蠢欲試 但是這不是年輕該有的樣子麼 各種嘗試,各種碰壁 別到了心如止水的時候 回頭看看 什麼都沒有 該吸收的時候拼命膨脹就好...

為什麼我感覺老公總是挑剔我?是我毛病太多嗎?

Bonnie 題主太努力了,而且努力方向不對 要讓努力讓他適應你,不要你努力去適應他。他覺得家裡不衛生,讓他自己搞。他覺得馬桶不乾淨,讓他自己刷。你就是讓他太閒了,他才有空挑剔你 大彬小豆 我老公也是這樣剛開始我是寬容忍讓結果他越發挑剔我忍無可忍我跟他狠狠鬧了幾次他改了好多我現在是特敏感一點也聽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