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是先見男方父母還是先見女方父母?

時間 2021-05-31 11:18:06

1樓:

這種事,兩人都回去問問自己爸媽,然後再決定呀

保險起見就先見女方家長,過去提親都是男方上女方家,沒有女孩子先去男方家裡讓人相看的,現在就是看父母有沒有什麼要求,有就順著點,沒有就隨便咯,怎麼方便怎麼來

2樓:橘貓

我們那是女孩先去男方家,算是女方考察男方的家庭情況和家人關係,感覺可以才帶男孩上自己家。

如果老是有男生上女生家門的,女生會被風評為不檢點。

現在可能不講究這個了。

但我始終認為,男生你要是沒想結婚,家裡也沒能力或沒想讓男生娶這個女生,你男生去女孩家幹什麼?要想談戀愛悄悄在外面談就行了。

3樓:頭像不是本人

上次我乙個朋友先去他女朋友家裡的,然後呢,因為岳母做的飯菜實在是太好吃了,竟然.......不回去了。

整得他的媽媽說了句:「白菜不知道有沒有拱到,但是養了二十幾年的豬是沒有了。」

4樓:淺夜前塵

個人感覺先見女方吧,女方家長更敏感一些,如果女兒先去見了男方家長,會有種女兒被別人搶走的心態,之後等男方來的時候心態會不一樣。而男方家長相對會更大度一點。 造成這種心態的原因是中中國人的心裡始終認為女生嫁人是吃虧的,所以女孩主動去做所有的事情都是吃虧的,自己的女兒先去見對方的家長更是吃虧的。

這是幾千年的文化問題,很難改變。

女方不要怕第一次見對方家長會被嫌棄,但是也不要鬆懈。原因有二,第一,婆媳問題之所以稱之為婆媳問題,是因為女方已經和男方結婚了,而你第一次去他家的時候,八字還沒一撇,他們不敢為難你,因為害怕你跑了。第二,你不能鬆懈的原因是,當你倆結婚以後,你結婚前的所作所為都是有後果的,婆媳問題一般就會發生在這裡。

舉個例子,比如你從來不收拾屋子,你的婆婆從開始就看不慣,可是為了兒子的終生大事只能忍了。而你嫁進家門以後她就認為你是自己家人了,不比再讓著你了,於是開始數落你的種種不是。

所以為了未來的生活幸福,還是先見女方,再見男方。見男方家長的時候一定不要鬆懈,要像男生見女生家長一樣,小心謹慎。祝好

本人男,意見僅供參考,不喜輕噴

先帶女朋友見家長還是先見女朋友家長?

小梨渦的婚慶日記 建議先帶男孩子去見女生家長,因為有些地方的習俗是這樣的。理由呢?徵得女方父母同意這門婚事,是一種尊重和理解。小梨渦的婚慶日記 第一次見女友家長,超強乾貨!用我家大豬蹄子血淋淋的教訓警醒後人 依戀 首先覺得作為女孩子,帶男朋友回家是要足夠慎重的,考慮好可能存在的隱患,各自先探探家裡的...

陌生人,問你們個問題,你們是會先見男朋友父母還是先讓男朋友見你們父母,麻煩請你們回答我一下,謝謝?

文西不戲 我會先見他的父母,想先了解他的家庭,看他家人能夠接受我的程度怎麼樣,我才能有下一步的打算,當然,這也許是因為我個人比較沒有自信吧。 小十二 他的家人都很友好,非常熱情。我感覺見了他的家長,通過他和他家人的相處,反而開始懂他。也就更加放心,自己和他在一起。在此之前,我是很害怕遇到渣男的,因為...

畢業後是該回家陪父母還是應該和男 女朋友在一起?

九年前,我面對和你一樣的糾結,男友在北京,爸媽就我乙個女兒,不同的是我當時比較叛逆,大學畢業後對父母沒有什麼依戀,那時候和男友也才剛幾個月的感情,沒有太多不捨,我沒有自己的想法,父母讓我回家往就回去了。回到家有了鐵飯碗,和男友異地相處了這麼多年,最終我還是回到了北京,年紀大了,沒有當年的拼搏勁頭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