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漂亮的女生和長得醜的女生真的會有不一樣的待遇嗎?

時間 2021-05-06 04:15:48

1樓:朦朦噠喋喋

我就說一下我的親身經歷吧

我陪我乙個關係還不錯的比較漂亮的女性朋友出去正好遇見乙個她的異性朋友

從始至終都是一群人圍著她

我在旁邊連句話都說不上只能低頭玩手機

特別尷尬

不知道是我嫉妒心強還是存在感太低

總之就很無奈

哎這就是區別

2樓:Akiko

是呀寶貝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學校有個活動要出節目,因為四年級暑假的時候在學校報了舞蹈暑假班,舞蹈老師選人的時候就選了我(舞蹈班的人都選了,因為人不多,七八個吧,所以剛好可以出節目),然後就是一直課餘時間排練節目。

最後臨近表演的時候,又來了乙個新的指導老師,她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給換了,換了個沒學過跳舞但是長得很好看的小姑娘.....

然後我小學就明白了這個道理

因為這個顏值,我努力了好久的東西可能別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害。

3樓:鄰家十三姨

雖然很殘忍,但這是事實,我覺得會吧,會有不一樣的待遇。記得以前上高中的時候,我們每年都要換一次教室,換教室的時候就要把上一學期不用的書搬回寢室,這時候就能看出顏值的作用了,男生們總是爭先恐後的去幫漂亮女生搬書,漂亮女生也懂得如何利用臉蛋來為自己省力,偶爾撒撒嬌,即使是抱一瓶桶裝水這樣的事情也會有男孩子樂意為之。那些資質平庸的醜小鴨呢,往往只能自己一趟一趟的來回搬運,像螞蟻搬家一樣遷徙。

上了大學以後,更能體現到這一點,大學不同與高中,班上的同學不會天天呆在一起,所以交朋友就沒有那麼容易了,但漂亮女生不愁這一點,上大課的時候,會有人主動幫她留座位,跟她交朋友甚至都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噢,你說X班的XX啊,我認識她……」

加學生會,競選班幹部,團幹部,漂亮似乎成了無形的通行證,美人總是過得風生水起,而醜小鴨一如既往的默默無聞。

這個時代就是這麼浮躁,顏值即正義,誠然,也許能力也能佔據一方天地,但這天地很小很小,如果不是能力超群,也很難有一席之地吧。好在這個社會也是乙個高度發達的社會,我們有了很多變美的方法,化妝品,護膚品甚至整容,從楊冪到楊穎再到鞠婧禕,人造美女也越來越被人們接受以至於推崇,對於醜小鴨來說,何嘗不是一種幸運呢,是變成白天鵝的機遇。

4樓:baraka porscha

不可否認外貌確實會對乙個人有影響,但其他因素同樣也對乙個人受到的外界評價有影響力。比如,學識,修養,儀態,閱歷,眼界,品行等。

5樓:翊鹿

當然會不一樣。漂亮的女孩就算是乙個陌生人,都會對你更加友好,而乙個長得比較醜的女生看起來就沒有那麼賞心悅目,帶給人的視覺體驗就沒那麼好,甚至會很差,對待醜女孩的態度自然就沒有這麼好了。然而這種說法也有一定的侷限性只適合第一印象。

對於已經相處過一段時間的朋友,或者將要相處很久的女生,長相就得排在性格後面了。如果是乙個漂亮女孩但是性格不好,就沒那麼招人喜歡,反而乙個長得不那麼好看的女孩,性格很好,就會更受他人喜歡。(還有乙個例外,就是那個女孩真的長得很醜很醜,醜到令人作嘔的地步,就不必參考我說的了 。

但是我覺得女生都是美麗的,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孩 )

6樓:黛黛123

拜託別人信手拈來撒嬌賣萌,勝過跑斷腿。

走在路上會有人幫忙提行李。

走在路上遇到狗,害怕不敢動,有男生把你護在身後,一路護航。

在圖書館,學弟從二樓追出來門口,「同學,我剛剛坐在你旁邊,我沒有惡意,我可以加一下你的QQ嗎?」

過節,能收到很多禮物,巧克

會不會有差別?看到這,應該懂了吧。

以上等等,我都經歷過。

7樓:媽耶

會有吧,雙方的待遇都有好有壞。

但生活又不只看臉,品性也很重要。

好看的就繼續好看唄,看起來不好看的也努力讓自己的魅力值upupup,就很奈斯。

8樓:

讀高一時還不會注意形象,拖著大大的行李箱上車,沒有人說需要幫忙嗎?

讀高三時已經注意外表,也拖著大大的行李箱上車,這時會有小哥哥說,需要幫忙嗎?

拿快遞時,有其他的小哥哥問,我來幫你找叭(ps:不是快遞小哥,哈哈哈哈)

美麗的外表會幫你解決很多問題

9樓:

當然了。

怕被噴,匿了

高中畢業之前的我:

不化妝,醜。

所有人對我都是公事公辦到冷漠的地步,漂亮女孩撒嬌就能解決的事情,我要焦慮到嘶吼才能改變一點點。

因為小時候不可愛,被孤立。我學電視上的魔法少女跳舞,親生父親會用嫌棄冷漠的眼神看我。

處物件會被驚嘆怎麼她還能脫單,和男生說句話會被diss是不是要做舔狗。

聰明,還算有見識的我一直是孤獨的。想要可愛的女孩子做朋友,我的微笑、段子和示好遠遠比不上漂亮女孩的幾下打鬧。原來做朋友這件事也是要講究互相吸引的。

漂亮女孩說蠢話,好多男生開心地聽。我還沒開口,很多人的臉已經就垮下去了。

夏令營裡,我上台唱歌,鞠躬,被主持人說像奴才。另乙個清秀女生同樣鞠躬,被說像白天鵝。

大概直視我那雙腫泡窄小的醜陋眼睛,就已經很需要勇氣了吧。

男生偷偷把我的名字和乙個胖女孩的名字寫在紙上,用這張紙問別人:如果你只能選乙個,你選誰?並把「我選擇死亡」作為標準答案。他們哈哈大笑。

大學的我:

化妝,可愛型漂亮女孩,會被熟人不熟的人都評價為好看,在系裡還算出名。

單身了追求者就很多,大概是東亞內卷擇偶觀裡的6分女?追求者大多是同齡的還算OK的小哥哥

和好朋友出去玩,講價會超容易,會被老人小孩彩虹屁,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有一套方案去迅速獲得他們的好感,學生會、班委這種看臉的競選,我都沒有懸念。

好看的人能讓大多數人對你的態度至少不那麼堅硬。

如果說普通好看(生活中稍微打扮的女生)的程度,能讓生活變成「簡單」難度或者「中等」難度的話

很好看(出眾)大概也就是「簡單」或者「新手」難度

超級好看(表演系舞蹈系女生水平)就會是「新手+乙個掛」難度

有人可能會問了,那麼好看有什麼用呢?好像這差別不是很明顯嘛?

是因為不好看的女生根本就沒有被當成女生看啊。

她們的難度,是困難甚至地獄難度。

我至今都還是覺得離譜,為什麼不同時期、不同圈子的那麼多人會對乙個長相平庸的女生,那麼地口無遮攔。

似乎嘲諷她是醜逼,不是女的是男的,沒人要,像豬,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一樣。

10樓:

真的會有不一樣的待遇,我長的不好看,比較內向,總有人欺負我,看我難過,那些人特別有成就感。班裡漂亮的女孩,別人對她說話都是溫柔隨和的。

11樓:停雲靄靄

當然。聽起來很難接受?其實很正常。

兩個陌生人站在你面前,你唯一能從他身上獲取的資訊就是外表,所以不得不「以貌取人」。不過這種情況在熟人身上就不會這麼明顯了。因為熟人會了解你更多的資訊,包括學識、性格等等,這些和外貌一起成為決定別人對待你的態度的因素,外貌的作用就被沖淡了。

12樓:隼哥

問題有很多分歧,工作中or休閒活動中or相親交友or其他等等場合。不過,答案基本一致:總會有人被眷顧,絕對的公平是絕對不存在的。

往往掌握或擁有資源的人會佔據優勢,獲得更好待遇。

再其他方面都一樣時,外貌也是一種資源。

長得漂亮的女生會使同班女生嫉妒她罵她醜嗎?

略略略 我覺得吧,如果用數值來表示女生對女生的態度,那麼,漂亮程度決定絕對值,正負由這個女生的性格決定。我見過的特別漂亮的女生,性格好的特別招周圍女生喜歡,性格不好的特別招周圍女生討厭。 cch 有些人就會,尤其是一般漂亮的女生在同班男同學的口中聽到了你很漂亮這樣的評價。她就開始在心裡納悶,就你,也...

是不是長得醜的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

窮鬼 怎麼說呢,誰都有欣賞美人的權利。我就想說,如果你不是醜的特別奇葩的話,我會看你嗎?如果你不是長得很漂亮的話,我也會看你嗎?你應該為你的魅力而感到自信。雖然人家長得醜,但起碼人家不骯髒。就怕人家長得好看,思想骯髒。你長得漂亮,首先別人喜歡你,第一點你不要覺得有什麼壓力。你應該為你的魅力而感到折服...

長得漂亮的女生和長得一般的女生,誰更容易擁有愛情?

不知道吧在我看來長得好看會讓很多喜歡沒錯但是談戀愛的時候會有 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這個人 或者 他是不是真的了解我 這樣的讓人擔心不安的想法,有了不安全感,談戀愛很難。 北海小番茄 我覺得是長的普通的比較容易吧,因為的漂亮的人家一看到可能就會有想跟她交往的慾望,可是不一定出於真心。可是,相貌普通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