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一起生活很不舒服,但若是自己租房住,他們就要斷絕關係,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4:10:10

1樓:常小鴨

感同身受,同樣求解,這種問題對於我們來說彷彿是個死結,問題已經很嚴重了,我現在都有些抑鬱了,覺得人生不是自己的,活的像個傀儡。然而在外人眼裡可能盡一句溝通不足就能了事

2樓:

額,我也在北京和我父母一起住,我是真想搬出去,我爸知道後就要和我斷絕關係,讓我把工資交給他。我媽還說我要把我爸氣病了。每天兩點一線,我跟我男朋友都算是異地戀了。

哦對了,我男朋友他我不同意。他說要是嫁給他就斷絕關係……我現在已經不傷心,我很無奈。

3樓:real andrea

我家情況更為複雜,是養父母,有的時候感覺他們愛我,但是愛得特別刻意,對我好的事要時刻拿出來說,提醒我。為了養寵物的事一直爭吵,極度不尊重我,也是想搬出去,不再來往。因為有一次爭吵,我主動去她朋友家求和,他們在背地裡罵我,還在想怎麼對付我,還說要把房產證藏起來,千萬別被我看到。

反正我覺得我這輩子是無父無母的。

4樓:

唉,講真,也是這個問題,老爹是個神經病,生氣的時候什麼都罵得出來,就為乙個吹空調的事罵親生女兒賤,反正已經對他沒有心了。他怎麼作死不管我任何事。

女友說和你在一起花錢很不舒服該怎麼辦

不黏人的小貓咪 這樣子跟你說,結婚前和男友出去吃飯,我基本都搶著付款,四頓起碼兩頓我付,沒讓他給我買過任何東西。結婚後,吃飯永遠是他結錢。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從來沒有說法要求兩個人談戀愛只有男方花錢的說法,真正做出那種事的是女人不同的價值觀而已。如果能接受以後都由你來付,別讓她出。如果不能接受,就拜拜...

不想和父母一起生活有錯嗎?

王小白17 我就特別想離開,真的受不了。我今年都21了,女生,特別煩,說好我要備考的,又給我安排那麼多事,我要是不幹就說我懶,我努力專公升本,我感覺就算考不上也趕緊去幹活去吧,受不了,一分錢難死英雄漢,自己要是有錢,我出去住 lanmm 沒有吧,應該沒有吧。我是bj本地大學生,因為疫情天天跟父母住一...

為什麼我會覺得和父母在一起很不適應

手曲一指 改變總是不舒服的,大家都喜歡在舒服的地方呆著,這叫 安全區 父母在不在家,是兩種不同的狀態,這兩種狀態並沒有哪個更好只說,只能說在家有在家的好,不在家有不在家的好,同時也都有不便。可問題是 父母在家的不便正好是父母不在家的好處,比如說自己不被打擾的時間。而父母不在家的不便,比如乙個人時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