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太黏人了怎麼辦 有點受不了了?

時間 2021-05-30 16:34:06

1樓:風間琉璃

頭疼,我是挺喜歡她的,但是每天我真是一閒下來就怕,在學習上課還好,我一說她就不找我。我一閒下來,想出去和朋友吃個飯啊,打下遊戲之類的,就找我了,騙她良心又過不去,只能把她惹生氣,就不煩我了,清靜一會是一會,分了吧又特別捨不得,看吧

2樓:噬餛

認識她之前我也是萬里獨行俠,不用追求什麼善意和順境,朋友乙個沒有,只求瀟灑的留下一陣風就好。

其實漸漸的我發現我其實還是那個孤僻的人,只是這份孤僻從此變成了我和她,像是乙個戰士突然有了守望的後援,不再需要乙個人對付這個操蛋的世界了。

前兩天看了人類簡史作者有個觀點:人類戰勝其他種族靠的是對朋友的信任。雖然現在這個社會並不對此友好,但這依舊是我們生存基本的社會需求,相信你能處理好這件事。

不然,靚仔饞人家身子?

3樓:輝先生

你說的太對了,得到之後就會覺得粘人了,這是大多數男人正常的心裡變化,發生之前就算粘人也不介意,甚至自己去粘人家,發生之後就不一樣了,你覺得已經得到,就開始心安理得,女人把全部給了你,當然害怕失去。

4樓:蝦公尺

我是女生,很黏人的女生,如果不想要女生很黏你,那就很直白很傷人的告訴她,你覺得煩了,你不喜歡這樣。

我也有自己的朋友,但是我願意為了能和你多接觸一些,去少和我的朋友們接觸。我的生活不是24h都是你,但是我願意24h都是你。但是你如果覺得受不了,那我一樣也可以和朋友們約著逛街打遊戲。

但是我沒辦法做到不像以前那麼黏你的同時,還像以前那麼喜歡你。

5樓:

啊,我再看到這個回答的時候我已經分手一年多了,分手過難受了挺長一段時間的,現在已經過去了。用我朋友的話說就是現在為了自己而活,過的很瀟灑也很快樂。

其實到了現在我反而覺得,如果你覺得不快樂了,不如徹底放手,你這樣的對她你不開心她也會很難過。或許兩個人適合的東西不一樣,強求只能讓你們兩個人更難過。

前一段時間和前男友聊過一次天,他講他還是會想我但是確實不可能了,我直接和他說這些都沒有意義了,大家都放下都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就很好了。

希望你們過的都好。

以下原回答~

你還記得你追她的時候是怎麼粘的她的嗎

6樓:不捲了

在談戀愛之前先了解一下吧,別太倉促就談了,當然如果你只是玩玩當我沒說,那也沒必要來問這問題,直接分了算了,多糾結也沒意思。

7樓:Emperor

上面那些回答基本全是女生回答的

大體內容都是因為喜歡你啊

這一點沒錯肯定是有喜歡

但這種甜蜜的負擔太折磨人了!!!!

我不能有自己的學習有自己的娛樂都要舉著個手機陪她現在就害怕自己閒下來閒下來一找我太嚇人了

男朋友太黏人了怎麼辦?

beak 這 分情況吧,但我有一說一,對於我這樣希望每個人都掌握意念回覆技能的人來說,真的是 巨.煩.無.比 你遷就他吧,一天二十四小時起碼有十個小時都在叭叭叭叭叭 你不理他吧 你好冷淡啊 你是不是想分手 我 哥,咱也得講道理啊 再者,我好像也不是很喜歡他哎 咋整哦 花花 我女的,你男朋友很黏你,而...

女朋友追星受不了怎麼辦?

就當風沒吹過 看來知乎真的是低齡化了.追星什麼的.我個人是無法理解,但是求同存異嘛。不過你的問題其實和追星根本沒啥關係啊.講道理,你們結婚生子之後,她手機屏保相簿肯定不會是fcc而是你們的孩子你信麼?看你的描述,挺好一姑娘,嗯,所以這種小事根本就不需要計較,生活已經很艱難了,在還不艱難的那段時光裡,...

接受不了女朋友化妝怎麼辦

二狗 因為你淺薄的認知裡認為化妝是她心變野了並甩掉你的第一步!為了扼殺這些不安全的潛在因素先從不讓她化妝開始!想開點吧,女生其實喜歡男生管著自己的,就愛你呵護她,限制她的那股勁,拿捏有度就行。 大白楊 建議冷落她,也就是使用冷暴力。雖說男女平等,交往的時候要互相尊重,但根據我的經驗,女生很多時候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