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兩次出軌同乙個女人這個男人對出軌的這個女人是什麼想法?

時間 2021-05-30 06:20:14

1樓:素衣禪心

想法應該是,她對我好,百依百順,隨叫隨到,給我花錢,為我解憂!

不破壞我家庭,不和我要錢,為啥不出軌她呢?這出軌沒有成本啊!值得!

2樓:

情商就是智商,高情商人士一定高智商。

不過,我倒是認為,反過來,不一定成立。畢竟,中國教育方面完全沒有「與人合作,與人溝通」方面的課程。如果家庭環境本身不怎麼好,一般難以自然成長為高情商人士,這也是為何我們周圍高情商人士數量特別少,但可以通過後天的學習獲得 -- 情商可以通過學習獲得。

我一直沒有對朋友們說過,但自己在心底裡認為的觀點就是:女人如果要結婚,一定要找乙個高智商男士高智商的男人,哪怕情商不怎麼樣,就憑他靈活的腦袋,生活也非常有趣,不會單凋乏味。

回到問題

乙個男人兩次出軌同乙個女人這個男人對出軌的這個女人是什麼想法?

很簡單,成本低容易獲得想要的刺激。

不管是消費還是僱員工,都認為,吸引新的客戶/員工的成本遠遠高於舊的客戶/員工

其實放在婚姻或尋找情人中,以上這個理論同樣適用。

這個成本低,不僅僅是指金錢,還有時間,機會,精力... ...等等願你,幸福快樂!

3樓:小蘭

可能我要來毀滅大家的幻想了。

以我的經驗,第二次還出軌同乙個人,那是真喜歡小三。

出軌的男性我個人總結分成三類:

一類主要源於性,也就是說在這段關係中對他最有吸引力的是對方的性,典型的炮友,嫖都是這種型別。這種一般被老婆發現,斷得特別快,又乾淨利落,因為對他來說本身也不重要,現在這個社會這麼發達,要再找性是很容易的,比起老婆孩子,這個真不算稀缺資源,也沒有那麼重要,當斷則斷。

一類主要源於逃避婚姻。有一部分男人,當夫妻關係有矛盾,並且長期解決不了,讓他很痛苦的時候,他很渴望有個人幫助他解脫。他出軌小三,以為在小三那裡能找到了他希望的東西,比如說理解和愛。

但是等他和小三相處一段時間後,小三彷彿就是第二個老婆,一樣讓他痛苦。這類人其實是沒有能力處理兩性關係的,他們面對感情上的問題只會逃避,推卸責任,問題在自己身上,換個人也好不了。這類被發現出軌,一般會回歸家庭,心裡覺得對不起老婆也對不起小三。

但是被老婆發現了,這邊還有父母親朋好友壓力,還有孩子的顧慮,基本會選擇回歸家庭。小三遇到這類男人是最痛苦的,因為這類男人會給她很多希望,會讓她產生錯覺,這男人是真的愛她,實際上,這類男人就是懦夫,誰都不愛,沒有能力愛別人。他連面對家庭矛盾都沒有勇氣,覺得壓抑痛苦,只會逃避沉默。

他找小三本來就是為了逃避,渴望別人拯救。你讓他付出極大的代價和社會名譽和你在一起?他沒有這個勇氣的,更沒有這個魄力!

他只會一邊說我是愛你的,一邊啥不做。

一類是真的走腎又走心了。小三恰好是他喜歡的型別。而且大概率綜合條件比家裡的老婆好。

這類一旦出軌,那怕一開始因為孩子和責任可能短暫選擇回歸家庭,大概率後面也會舊情復燃。因為人的本質上是自私的,大部分人其實最愛的自己,很多人回歸家庭也不是因為愛老婆,無非回歸家庭的收益是最大的。當乙個人對外面的人走心了,他就真的很難回來,回家後也是行屍走肉,融入不了家庭。

這種就是大家眼裡發了腦瘋的男人。我曾經在知乎講過這麼乙個故事,乙個大學教授愛上乙個只比他女兒大了一歲的離婚女人,後來真的眾叛親離離婚的,離婚後幾乎和女兒,親戚都不來往。當初老爺子,在大家面前哭得稀里嘩啦,堅決要離婚,覺得自己遇到了真愛。

沒有她活不下去了。老爺子離婚後聽說開培訓學校,辦得很不錯,幫別人養兒子,還買了別墅,一直在發揮餘熱,堅持工作,估計真是「愛情「的力量,畢竟年齡真的不小了,肯定很辛苦。

題主提的兩次出軌同乙個女人,大概率是第三種,確實對方對了他的胃口,入了他的心。

4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你是不是應該去問當事人?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如果提問者成為主角,出軌同乙個人兩次,

別人只能猜測,可能猜對,更多的時候是猜錯,這有什麼意義呢?

再說如果這個男人跟自己沒關係,你管那麼多?

如果是自己伴侶,你認為,你們要怎麼繼續下去?

去問當事人吧。在你眼裡可能叫出軌,在他那裡可能叫激情,也可能叫找到知己。

5樓:湘親湘愛ing

樓主其實不用考慮男人對出軌物件的動機,你真正應該考慮弄明白的是你自己現在是乙個什麼心情,一種什麼態度,你要繼續包容還是縱容對方?而帶著這樣的決定你會不會後悔或者遺憾掙扎。

在一起是兩個人說了算,但是分開其實只要乙個人鐵了心,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你大可放心的拋開所有的周邊環境對你決定的影響因素,對於出軌的這個男人,你大抵是想要跟他在一起的吧。那麼如果有第三次,第四次的出軌,你能否接受,態度如何,還是只要乙個在一起的形式婚姻就好。

每個人對於情感的精神潔癖度是不一樣的,不考慮家庭,經濟,孩子的問題。有些人可以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就過去了,但有些人學習同樣的辦法生活,始終心裡有個大疙瘩,難受一輩子。有時對別人的寬容就是自己的殘忍。

問題的結點在於,你能接受的在一起的底線是什麼?答案在你心中!

6樓:白鹿體微問答

1很喜歡這個女人

2這個女人讓他很難忘很滿意

3小三的吸引力和價值都很強

4婚外情是一種心癮

5男人出軌後回家,仍然覺得婚姻有缺失,無法滿足。

6與原配對比後,覺得小三更滿意

7樓:十萬個為什麼

白嫖唄。

不需要付出太多的成本,就可以睡到乙個女人,何樂而不為呢。

真想不通,有種女人怎麼想的,不光被人白嫖,還會貼錢,貼感情。乙個出軌的男人,還有真情嗎?其實就是自私,只想著自己。

特別是中年已婚男人,其實在眼中他也是想要年輕的身體又想要原配夫妻打下的家財,所以,如果你什麼都不要願意跟他在一起的樣子,才是他想要的,說真的,你是不是永遠跟著他,對他來講真的沒關係,因為等你不願意了,他還可以瞄下乙個。

所以,對於這樣的男人來講,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才是他們的終級目標。

8樓:千宜心理

兩次都是同乙個女人,我倒覺得這個男人挺專一的,他至少乙個階段內同乙個型別的,說明這個女人滿足了他的需求,補充了婚內所匱乏的。

而第三者願意接受兩次接受這個男人,也說明對這個男人還有感情或還有價值,兩人還能各取所需。

那麼原配發現老公出軌一次,再出軌一次,而且是同乙個女人,內心也是很創傷的,

這是乙個三個人的事故,所以可以看成三個人都有各自的原因和問題,

但是我更加認為老公和原配沒有能力或者力量來面對自身婚姻問題,多次出軌只是乙個暴露婚姻危機的呈現方式,

出軌只是婚姻生病的一種表象,如同男人打遊戲上癮,賭博上癮,或者喝酒成癮,出軌也會上癮,那麼為什麼多次出軌的嚴重性高,更不被接受,因為出軌牽扯了身心,涉及到了感情,

而感情是流動的不可琢磨的,最難掌控的,

原配都有乙個最大的信任危機:這個男人還能相信嗎?

兩次背叛,意味著無法再信任,這個男人不能要了。與其說嫌棄這個男人髒,還不如說我們不知道這個男人在想什麼,我們無法控制局面。

而當我們問男人為何要兩次找乙個女人,對這個第三者更有興趣。而本質其實就是這兩個人在婚外情中沒有付出多少代價,沒有受到該有的懲罰。出軌是人性使然,趨利避害,男人出軌是在不丟掉婚姻的前提下給自己更多的肉體心理利益等方面有所獲得。

但凡男人或小三一方受到了影響,或者出軌付出的成本大於出軌的獲利,那麼他們就不會輕易再出軌了,因為風險和成本太高。

9樓:qqbf

他幾次出軌同乙個女人無所謂,你問問自己,這樣的人你還敢要嗎!為什麼還要他。他已經踐踏侮辱你了,你自己沒有任何想法嗎,為何還要考慮男人的想法。

10樓:且舞

不是男人,不太懂,大概就是順手,出軌1次和100次沒有本質區別,出軌1個人10次和出軌10個人1次也沒用本質區別,他就是想浪而已

11樓:孔雀東南飛

因為這個女人比較好上,不用費多大功夫就能勾搭到手,而且特別無腦讓男人沒有後顧之憂。渣男們有句話叫「有便宜不佔,王八蛋!」所以你認為呢?

12樓:長翅膀的鳥蛋

如果是純粹的提一次褲子算一次的那種一次兩次的話,沒有什麼區別!可能是男的比較行?或者女的比較便宜?反正總比找小姐乾淨省錢吧!

如果是出軌第一次分掉了之後又第二次搞到一起了!那麼人家絕逼是碰到真愛了!可以的話盡快退出吧!讓它們bz配狗、天長地久吧!

13樓:晨曦微暖

出軌的本質是個人道德底線低,自控能力差,對外尋求刺激,釋放生理需求。不管是同乙個女人,還是不同的女人,都萬變不離其宗,乙個人出軌就說明他道德有瑕疵的,他已經不合格了,乙個男人兩次出軌同乙個女人這個男人對出軌的這個女人的想法或許就是這個女的很好上手。

14樓:Rachel

哈哈哈,神馬叫「兩次出軌同乙個女人?」出軌睡一次和睡10次有區別?為什麼你不問乙個女人兩次願意讓別人老公睡是什麼想法?因為男人沒想那麼多,就是你讓睡就睡啊

男人兩次出軌同乙個小三,要離婚嗎?而且中間斷了很多年沒聯絡,現在又在一起,說不聯絡卻一直在偷偷聯絡

大C寶 難道第一次出軌就沒想過離婚嗎?和好了以後沒想過會再次出軌嗎?我覺得如果這些都考慮了的話,他再次出軌就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將來的路會怎麼走下去,過好自己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善良的小C 我一直不喜歡的言論是 專家幫助分離小三讓男人回歸家庭!女人有那麼廉價那麼可悲嗎?對乙個背叛自己且不愛自己的人還...

同乙個事情可以去同乙個寺廟求兩次麼,怕上一次沒說清楚?

高禮 你說的去兩次的原因是沒說清楚,我覺得你只要去一次就行。到了廟裡,我們心裡面的想法佛菩薩都是清清楚楚的,所以還要兩次嗎?但是你多去了也就是多磕頭,這是好事情。 一心皈命阿彌陀佛 可以。但是我們信佛學佛應為求解脫,出輪迴,成佛道,度眾生。因為人天福報是無常的,是有漏的,不是究竟的。所以好好念佛求解...

你相信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住同乙個房間,然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麼?

乙個老阿姨 相信啊,我和我老公結婚旅行睡在乙個旅店床上十幾晚沒發生什麼,回家睡在乙個床上乙個月沒發生什麼,現在他睡沙發,我睡床,依舊沒發生什麼 政委君 有很多種可能,當然首先要看男生是怎麼樣的人,再看是什麼關係,比如母子也是一男一女,再看女方的長相,再有就是平常見面的次數。 掌中乾坤009 如果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