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控制欲很強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6:12:59

1樓:今朝

分手吧不分?還留著過年?

手動分割

其實你說了這麼多,主要就兩個問題:

1、你男朋友控制慾強。2、不想分手。

咱來分析一下:看描述,題主年級應該不大。各方面經驗都少。

跟你男朋友的關係,與其說是戀愛關係,不如說是低配版的親情關係。男的控制欲,其實就是佔有慾,當然每個人都有佔有慾,只是通常我所見過的人,沒有你男朋友這麼狠,這已經干涉到你的選擇自由了。

你不分手的原因,我認為是你對他的同情,可憐。盲猜可能涉及到一丁點愛情,但這點愛情已經或者將要隨著你兩之間的矛盾,消失殆盡。當愛情消失之後,你們之間剩下的還有什麼呢?

可能連那點同情心都將會被矛盾所掩蓋。

再說說他不讓你上班。這裡不僅剝奪了你的選擇自由權,還剝奪了你人生價值自我實現的權利,經濟大權失去了主動權。如果你們一直在一起,隨著年齡增長,無論在經濟上,還是在人生上,都將失去話語權,你將會成為了他的附庸。

說的可能不是那麼準確,但分手的大方向是沒錯的。當兩人的關係持續不下去的時候,分手是可以令雙方都解脫的選擇。

(看不見的盲猜:以你男朋友的性格,當你提出分手,可能會強烈反對,嚴重可能會以自殘的方式表決心。希望是我多想了。)以上

2樓:ming

分了,再不分就真脫節了。就好像是你躺在床上,明明都已經生了病,明明都已經十分的嚴重了,就連死神都過來打招呼了,你也還在猶豫, 「我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到底要不要吃藥…」

想拼運氣呢,還是想拼了自己的一條老命?

別猶豫,也別心軟,直接分。

不要讓病情蔓延下去。就像新冠的苗頭出現,國家就會立馬安排隔離消毒一樣。莫要讓它猖狂。

男朋友控制欲很強,愛講道理怎麼辦?

HDILT 每個鎖都有專屬的鑰匙,要是題主沒有感覺不開心甚至樂在其中的話就沒什麼問題 但是有一點要提醒,如果題主無法一直做到聽從他的或者示弱,控制慾強的男生一般來說需要女生的服從,如果這種感覺沒有從你這裡獲得,就很有可能出軌,在別的女生那裡重新找回控制感。 我本人可能跟你男友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事實上...

父親的控制欲很強怎麼辦

天馬行空的高鳴鏑 我父親跟你父親可以說是一樣一樣的!我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在辦公室批作業的時候把我的作業本弄丟了以致當天晚上我無法寫作業,他就暴跳如雷把我一頓胖揍,後來真相大白也沒有什麼表示。這種人就是寧願相信世人皆醉我獨醒也不願承認自己錯了 天天跟我說要起早貪黑焚膏繼晷目不窺園朝乾夕惕日以繼夜夜以...

男朋友控制欲佔有慾強怎麼辦

Amanda Plain 不分手,就乖乖聽話。反正有一天你忍無可忍要爆發 希望你對他的愛有增無減,永遠 捨不得 分手 在你的收入水平,你的消費都是對的。在他的收入水平,你的消費都是錯的。所以啊,為什麼月入2000敢要求月入一萬 的男友?舉個栗子 大家心裡是有數的o o 奢侈品的定位和收入有關鴨! 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