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控制欲太強,病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4:19:38

1樓:重森

感情的事還是自己決定的好,別人也只能給你意見作為參考,你自己想想未來那麼長的日子能否一直受得了這樣的生活?如果自己可以長此以往的遷就,那就這樣過下去,反之,就長痛不如短痛吧。

2樓:天矢

兩小時?未成年?中學時期,雙方心智尚未成熟,應以學業為重,遊戲少玩,戀愛別談,兩者都非常影響學習。

如果雙方彼此有好感,以朋友多相處也可,不一定非要確定男女朋友關係,青春期的朦朧情感是人生的美好回憶,但過早確定關係往往最終都是不歡而散。中學時代當以學業為重,珍惜這朦朧的情感,而不是把它戳破。結束這段關係,他就不會控制你了。

3樓:乙隻小魚幹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有毛病,自己控制欲很過分,意識到病態還要別人遷就他?而且還是你不接受這種控制的情況下,肯定逼他改或者離開他,反正這不能遷就

4樓:萬家無暴萬飛

答案在你心中,願意被控制就留。

不過,你得做好失去自我的思想準備,到時,你將不再是你。

受不了?

該怎麼做,就不需要問別人了。

5樓:尹愛國

他所有許可權都是你給的,自然你有權選擇繼續讓步滿足他,也可以不讓步,還可以收回他已經獲得的許可權。總之,權利在你而不在他!怎麼辦?隨你心情。

6樓:堂吉訶德

有一說一,真的建議分手。

其實他不一定是控制欲過強,他更可能是對於自己沒有信心。

他對於自己不自信,所以才不願讓你接觸到太多異性,怕你因為接觸到更好的人而棄他而去。這一點已經有些觸犯到了個人自由了。

最麻煩的是,他這種想法不會因為你一次兩次的退讓而消退,反而會隨著時間增長而加劇。因為你們現在只是在學校,好歹日常中接觸的人不多,等到你們畢業上大學,或者工作了之後,他再也不可能控制到你身邊的不穩定因素。

最終結局就是,要麼你跟他鬧掰分手,要麼你屈服於他,聽從他的安排,當家庭主婦/做不與太多異性接觸的工作/要麼他繼續防賊一樣防著你。

這種情況對於彼此都沒有好處。如果你能說服他,讓他改變是最好,如果做不到,建議早點分手。讓他冷靜一下,對他也好。

7樓:

打什麼遊戲也管? 拉什麼顏色的屎他管不管?還控制欲,他控制欲這麼強,為什麼不能控制自己陪你玩?

這起碼比控制你不玩容易多了!當然了,你們是不是還在上學呀,上學就好好學習,不要把精力放在遊戲和戀愛上,有知識才有好的未來,才能有馬內,有了馬內才有自由,遊戲隨便玩,戀愛想咋談就咋談!

8樓:四糸乃

一段感情失敗往往有這樣兩個共性

1一味地等待失去最佳的挽救時機,等待是沒有答案的,需要主動爭取和維護,所以你知道你該幹什麼了。

2一成不變地按照自己的思維去處理問題,只會把對方推得越來越遠,顯然你男朋友不懂這個,建議改。

所以,你不要等,積壓,就直說,主動的,嚴肅的說,事實上這是原則問題,不要讓他覺得他這麼做你可以忍受,讓他知道你的處境,講道理嘛。你可以告訴他:人無論多麼親近,總是要有一點自由空間的,況且我做的也不是什麼接受不了的事。

你為什麼不能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穿什麼衣服,你玩什麼遊戲,每天做什麼,你媽媽都限制你,問來問去,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你不想和我疏遠,想離我更近,怕失去我,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你不能按照這種方式來啊,你總是按照你的想法,讓我沒有喘息,沒有自由,我只會被你推得越來越遠。我也不想離開你啊,所以以後不要這樣做了好不好。

女朋友控制欲太強了怎麼辦

語白 控制欲就要看她是不是真心對你了,我女朋友就是控制欲很強大的那種,不過我也理解她的良苦用心。她從小就是單親家庭,非常沒有安全感,小時候起就不愛說話,內向,什麼事都不愛說出來,她害怕別人因此而討厭她 她在我之前曾經喜歡過乙個男孩子,後來被傷的不輕,一度抑鬱,還輕生。後來聽她說起心疼死了!不過一次機...

男朋友佔有慾 保護欲太強怎麼辦?

HoldonBush 多陪陪他,有空去找他,給他一種很粘他的感覺,如果你就是粘人型別最好,讓他放下心理負擔,如果這樣都不行,這邊建議可以換乙個了。 放放風 需要他就自證清白,不需要就一拍兩散。他改變你你不喜歡,同理可得你改變他他也不喜歡,如果不能甘心各退一步,剩下的你自己也該知道了 讓我想起童年陰影...

戀人的控制欲太強了怎麼辦?

紅瑛 控制欲,何為 欲 得不到才會產生 欲 你最有食慾時候,一定是你好久沒吃東西的時候,你如果像法國鵝肝的鵝一樣,時時刻刻都在被人填充食物,你是產生不了食慾的。控制欲自然也是如此,只有那些沒有什麼掌控能力的人才會有極強的控制欲。我學習過程中,工作過程中,接觸過許多控制慾強的人,這些人無一例外都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