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對女性朋友也有佔有慾嗎?

時間 2021-05-30 00:07:30

1樓:師傅二師兄說的對

男人能力不夠,說女人現實。

女人魅力不夠,說男人花心。

童鞋你明顯不夠自信,少了點男人氣,婆婆媽媽的關注女友的交際,真是件挺累的事兒!

對她好點,自信點。男人大氣點。努力提高自身修養跟能力,別老關注著這些事兒婆婆媽媽的。

2樓:多餘似我

這個是不一定的。有的男生就是這樣的。我想你身上一定有某種讓他想占有的物質。

男生有佔有慾,我想是跟征服欲是連帶的,他想征服乙個女人,但並不想跟她廝守,覺得新鮮。

當然了話也不能說得那麼斷然,你也可以說他喜歡你對你有感覺,但他也對其他女人有感覺。

你說你對他表白他高興,這說明他心裡的確對你有感,只是他自己的不確定對你的真實感情。

你沒有窺測到他內心的獨白。他自己也許眼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試探你試探自己的情感。

如果真的只想搞曖昧的男生,我想放在現實裡乙個男人想跟女人曖昧無非就是想要得到她的身體之類的。個人所需嘛,寂寞時候就找找你,也就這樣。

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但沒有特別的表達出來那是因為你跟他之間有「距離」,這個距離讓他對你產生了疏遠,就好比你說你男性朋友多是一樣的。

也許你是個開朗的女孩子,身邊朋友多,他感覺有壓力,感覺自己不夠好,很多很多……

所以你要想確定自己跟他的關係,那麼自己就要行動起來。

再主噸一點,反正都是朋友,有的話可以挑明了來說: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你想跟他搞曖昧我沒意見,但關鍵是別人怎麼想的你還不知道,所以不要輕易的下某些結論,因為沒有事實的根據。

3樓:殤棲

不是所有,算是一種歸屬感,不分男女。就好比你跟乙個人玩的久了,感覺你和他她是好朋友,忽然有一天她他跟別人聊了。一樣的感覺,就覺得那個人應該和自己聊才對。

有這種想法的人,但是他她自己可能知道這種想法是比較不合理的,所以她他不會表現。但是有些人,就會表現出來。因人而論

4樓:陽關下呼吸

emm..當然有佔有慾,尤其是這種帶有曖昧的,當然有沒有佔有慾和喜不喜歡有關係,但是關係不大,人的本性罷了。

別人聽你這麼說當然覺得你兩有意思了,但是這還是得你自己才能弄明白啊。

還有,好好學習才是王道。

你們會對朋友有很強的佔有慾嗎?

這個問題,我又很強的見解吧 這樣說吧,我還在讀書的時候,遇到了個喜歡的女孩子,我各種軟磨硬泡,在我的堅持不懈下終於到手,之後,我的佔有慾開始慢慢發芽,對她各種強求,比如,不許和男生說話,不許自己乙個人晚上出去,不許在社交軟體上和男生聊天,等等等等。就這樣大半年後,她也終於承受不了我的佔有慾和我提過好...

gay也有女性朋友嗎?

蹴鞠 別的不好說,反正我作為乙個gay我是從來不儲存女人相片的,再美也就是看看而已,沒有儲存的慾望,至於帥哥嘛,那必須儲存手機! Q EruZ 首先肯定是去問除了當事人之外的第三方人了解情況咯。你現在問他們倆這些也是說不清真假的事情,一方有一方的論調。另外,不知道你和老頭走到哪一步了,如果你感覺真的...

男朋友的佔有慾是愛嗎

傑君影娛 喜歡就會對乙個人bai有占有du欲,但是對乙個人佔有慾的zhi不一定就是喜dao歡。如果對方只是對zhuan你有佔有慾shu,他不會尊重你的意願,更多的會把你禁錮在自己的身邊,對你列出很多條框,讓你去遵守他的想法,而不是與你進行對話,了解真實的你。佔有慾是不在乎這個人的內心世界,他只在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