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暗戀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應該放棄嗎?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石大榴

不會,我覺得可以試一下,做一些可以讓他心動事情,例如:對視,幫助他等等等。如果到了畢業他還是沒有喜歡你,那我覺得你還是放棄了吧。

2樓:王曉靜

你暗戀人家,人家憑什麼喜歡上你呢?難到乙個男生偷偷喜歡你,你就會莫名其妙自己喜歡上他嗎。要判斷他的人品,沒問題就衝,表白,追求,撩他,都試過了他還是不喜歡就放棄。

要記住女孩子主動不丟人啊啊啊!

3樓:小九九

4樓:楊小胖

這個不好說,若是能有所回應,不可以不放棄啊,若是人家都有喜歡的人了,跟你沒可能,那就適可而止吧。畢竟裝睡的人永遠也叫不醒

5樓:禾白木木

唉,我也是暗戀乙個男生五年了,今年高三快畢業了,想和他表白,但感覺希望不大的話,這要看你是什麼目的了,你是想和他進一步發展還是有了被拒絕的念頭,如果實在不行沒法強求,強迫乙個人愛上你太難了,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你也會一樣,所以早表白早解脫,至於你還喜歡他,時間會平淡的,唉,這只是我想的,希望你能結合自己想想,我和你未嘗不是一樣,只為他乙個人寫過月亮

6樓:李暮一

喜歡著吧,直到有一天你放棄了。或者,他厭煩你,討厭你,當看到他冰冷厭惡的眼神,你就清醒了。或者,他接受了,你就擁有美好的愛情了。

7樓:小羊

8樓:花樣年華

如果那個男孩真的不喜歡你就算了吧,太執著於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很累的。你要相信在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真心喜歡,愛你的人。不缺乙個他!

9樓:人間.四月天

試著去接受這個他不喜歡你的事情,畢竟,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慢慢放棄,我們要去不斷提公升自己,使自己變優秀。自己變優秀以後,會發現,比他好的人,有很多。

10樓:榮興寵物俱樂部

放棄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要取決於他對你的態度和感情,他不喜歡你這個是重點,況且你還是暗戀,這樣你怎麼找到自己的真愛

真愛是雙向奔赴的,暗戀乙個人你會很累,放棄吧小姐姐

11樓:lmy

暗戀,就是乙個人的兵荒馬亂,我愛你,與你何關。但自己要想清楚,在青春時期,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感受暗戀時自己心中的美好,但長大了,要學會放棄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畢竟能走進現實的愛情才更快樂長久。

12樓:小婷

說實話,我現在也處於這種狀態,我一直會有乙個想法,他雖然不喜歡我,也表達的很明確了,可萬一我不放棄,依然天天和他聊天,感情聊出來了,會不會就喜歡我了,但是突然覺得這樣好沒意思,兩個人在一起還是互相喜歡比較好,雖然概率低,但這樣自己不會難過,我們女生總不能做那些沒有回報的事吧

13樓:鍾偉文

女追男隔層紗,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她追的我。

我其實有挺多人追的,那時剛剛上大學,沒談過戀愛,自己追也沒錢追,有女生喜歡可是非常難得的,自己也想體驗一把戀愛的感覺。

然後就同意她。一開始感覺一般,自己付出多了就感覺可以繼續下去,年輕氣盛啊,男人本色啊,慢慢就想往那方面想過。

她不同意,傳統。婚前不想發生關係。可是我們剛剛相處幾個月,軟磨硬泡也不行,然後分手了,她提的,因為受不了我這個要求。

本來想就此放棄這段感情,陰差陽錯又和好了。就此想開,我們倆都是第一次。也因為這種事情,感情更加公升溫,和剛剛開始一起的冷熱交替比起來,現在感覺都是熱戀。

我不認為留得男人的胃就能留得了男人,而是男人更懂男人,男人本色。

14樓:qicany

如果你想跟他有個結局的那種喜歡,我勸你是別去再喜歡了,很難有好的結局。

或者最最多先保持喜歡然後讓自己好起來然後再看看自己好起來後他還是不是你的男神能不能做你的光。

再加乙個建議哦!!如果你真的要追,先做好痛苦的打算還有追的時候一定盡力保持理智(理智!理智!

一定盡全力保持理智!很重要記住了,適當時候要知道退場)並且在這兩項的前提下還要讓自己變好,這東西很難!

理智!理智!理智!(真的很重要!)

15樓:霍格沃茨在逃巫師

何為暗戀?暗戀就是另一種說法的愛而不得。

愛而不得這種感覺啊,就像千萬隻螞蟻在你的心上啃噬,無數根荊棘在你的心頭緊緊的纏繞著,就連吃醋都名不正言不順。害怕失去,卻忘記自己不曾擁有。

我聽過一句話。叫做暗戀,也是一種戀愛。只要我沒放棄,讓這場戀愛就不算結束。

可是,這場戀愛裡面,你不可以撒嬌,不可以找他要抱抱。連吃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你看著他喜歡別的女孩子,對別的女孩子是好。這種感覺很痛苦,但是你卻沒有任何資格去吃醋,去生氣。因為他不屬於你。

放過自己,讓自己找回最原本的自己。

16樓:幾天的小蛇

1,如果男生是有女朋友的,建議放棄。

3,個人認為外貌很重要,好的性格和人品不亞於好的外貌。

4,切莫心急,祝你成功。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男生還要追她嗎?會有想要的結局嗎?

老油條 這種情況建議還是不要追了,這樣的大多數情況最後都是舔狗,如果你願意承擔這個結局你還是去試一下吧。說不定老天眷顧你,那個女生被你感動了呢 下海去捕魚 如果你能控制住自己,那就放下。如果不能就追吧,只是不要打擾到她。感情這種事,真的沒有標準答案,交給時間吧。我也在努力追,現在就當朋友吧,不知道自...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

之前有乙個很喜歡的男生,其實說實話,在喜歡他之前從沒喜歡過任何人,他不是那種很好看很帥氣的模樣,跟我的擇偶標準也完全不一樣,但是就是心動了,以下是正文 跟他認識是在初三下冊,我們那時候有直公升班,前幾百名的就能在初三下冊提前進高中學高中的課程什麼的,那次我大概也是走了狗屎運,就莫名其妙地考上一了,然...

女生怎麼判斷自己喜不喜歡乙個男生啊?

fyleonardo 別判斷了,我和別人的答案不一樣,我覺得問這個問題就是不夠喜歡,要是喜歡早就忍不住去找他了,其他所有的猶豫都是不夠喜歡。不喜歡,就別浪費時間了,早點走往前走。 Whale Fall 其實很多女性都是靠感覺的,現在那些女生都嘴上說著喜歡帥了,一看見帥的就挪不開眼睛,一些男明星就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