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初三就有一種覺得自己思想很深刻成熟的感覺好嗎?

時間 2021-05-29 23:48:34

1樓:歛嬳

沒什麼不好。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認為的,最後只會走向兩個結果:

1.看到以前寫的東西覺得自己是個sb

2.變成sb

中二期,如果你天生比別人更敏感更容易感受到別人沒有的想法,這些東西就很正常。想我初二我就已經覺得自己會遺憾終生,一輩子做乙個冷漠凝視深淵的人。或許環境會影響乙個人,上了高中就會知道自己寫的東西是不是不好的。

我們都是俗人,所謂思想深沉深刻成熟,也是在平淡無奇俗套的事情中感悟出來的,只是比別人更敏感一些也不值得吹噓。

當他走向高中或者更廣闊的地方之後,會發現有比自己更思想成熟深刻的人存在,那時候那種挫敗感在這點幼稚的中二面前無限放大,逼不得已他會熱愛生活,改變自己。

2樓:

瀉藥我覺得挺不錯呀。

相比於平常學生們每天上課回家出去玩三點一線的無憂無慮生活(不是指所有同學萌噢),思想上深度和廣度的不同更能讓我們去勤加思考很多事,某種程度上更能讓我們安靜地去想、去生活,去和自己成為朋友。

一定意義上來說,思想上的成熟是伴隨著年齡的成熟而發生的。我個人來看題主初三的年紀,思想就很成熟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我們能比同齡人更多方面地去看待乙個事物,能更加冷靜樂觀地去分析一件事情,我認為這是上天賜予我們超乎常人的技能。

(有點誇張hhhh)

像我到了高三還是時而憂傷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是頭腦簡單的快樂高中生(卑微捂臉)所以有丶羨慕題主。

但是需要提醒一點,思想上的成熟並不意味著我們要活得悲觀厭世、絲毫看不到未來的希望。正與此相反,人生沒有意義,我們就創造意義。而思想上的成熟,為我們創造人生的意義打下了更加堅實的基礎。

「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最後配上我剛剛存下的圖:

親愛的你,向前邁進吧。

祝萬事順意。

3樓:王小二

這種人應該每個人身邊都有吧

喜歡用一種教訓別人的口吻和別人講話,在講話時用官腔,這個真不是成熟,只是自以為是而已

其實這種人很難融入到別人當中,他們平時都是獨來獨往的,嫌棄別人幼稚,別人也討厭他講話的口吻

最後,這樣真的不好

4樓:嗯哼

中二期吧

基本上所有說自己成熟穩重的實質上都是不成熟的……成熟的人往往不會說出來

我以前也蠻喜歡用這種諷刺看不起(別人)自己的語氣寫日記的,現在看就是我的天這是哪來的傻子

長路漫漫,走到現在。現在覺得自己以一種冷靜的態度看待問題,覺得父母不過如此,我正常嗎?

小小菜包子 我的媽媽是個農婦,不識字,我爸爸大小也算個公司老總。媽媽跟奶奶不和,跟姑姑不和,女人間瑣碎的小事。奶奶帶姑姑的兩個表弟沒有幫我媽媽帶孩子,我媽媽以前要幹活,姐姐哥哥沒人帶,一度她很怨念,導致晚年不肯照顧爺爺奶奶。我們一直哄三個女人,聽完奶奶嘮叨,回頭去聽姑姑對我媽媽的抱怨,再回去安慰媽媽...

覺得自己長得醜 也是一種病嗎?

或許是吧,有的人並不是真的覺得自己長得醜,只是別人誇他他害羞不敢承認,嘴上說自己不好看,於是久而久之自己心裡就真的以為自己很醜,還有的是因為小時候經常被別人拿容貌羞辱,於是內心自卑,在遇到相似情形時,或者遇到困難無人幫助,或者是被羞辱時,會不自覺的認為都是因為我長得不好看才會這樣的叫自戀 蕾蕾 我醜...

別人覺得自己無趣是怎樣一種體驗?

靈魂不知 我知道自己無趣,也知道別人肯定覺得我無趣,但是如果明顯看出別人覺得我無趣的時候,還是有些傷心的,感覺就是有點委屈但是又無能為力。不知道怎麼改變,也覺得改變不了。內心還是渴望能與人談天說地。但是自己真不知道說什麼。 初見 可能就是當自己說了乙個自認為很不錯的觀點或回應,但鴉雀無聲 氣氛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