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她母胎solo和我說話會緊張,挑食有鏡頭恐懼症,性格溫婉喜歡逛文圈,該怎麼追她

時間 2021-05-06 00:26:08

1樓:冉笙.syhane

我覺得正經的女生最喜歡的被追方式就是有禮貌地關照吧,不要沒有分寸地獻殷勤,也不要刻意地耍帥賣弄,就自自然然地,適當的陪伴,讓她知道你對她是真心的嚴肅的,並且真的在乎她,假以時日之後循序漸進地表露心態,感覺你喜歡的這個女生應該挺容易害羞的

2樓:水北天南虹之綻

首先你得確定這個女生是否母胎單身,和你說話緊張是真的還是假的,鏡頭恐懼症這個情況只是因為沒放鬆下來。說實話奉勸你不要追乙個女生,學會用自身的魅力去「吸引」她,如果吸引不過來的話,只能證明你們之間有緣無分。

3樓:我十七歲了

真的喜歡,想結婚的嘛,如果有點猶豫,就別追了,如果不是,愛一輩子那種,直接親,她大抵不會拒絕,然後趁勢表白,就成了,記得帶個花,相信我,我也是女的,女的就吃這套

4樓:臭豆腐夾蒜

盡量讓你們之間的氣氛輕鬆起來,把你當成乙個可以輕鬆交談的朋友最好。不要刻意去追她,這樣有可能會讓這麼乙個感情小白頓感壓力的。多關注她的喜好,比如你說她喜歡文圈,那就多領她逛逛書店,幫她選選她比較喜歡的文藝類書籍和活動,投其所好。

先做個好朋友,慢慢拉近距離感,不要急於求成,尊重她,讓她體會到跟你在一起很開心,有安全感,生活很充實,感情的事就是水到渠成的事。祝你好運!

我喜歡上了 我們班的乙個女生(我也是女生)她學習很好 我比較喜歡她 可我們現在還不是很熟 該怎麼辦。?

玖玖 對於現在得你來說,學習比什麼都重要。你自己不知道麼?青春期我可以理解。但你這樣耽誤自己的同時又耽誤別人,你為的什麼呢?所以好好學習讓自己忙一點沒有空閒時間去想其他的這樣對你好對別人也好 墨謙 既然是乙個班的話,日久總會生情的。而且她學習好的話,完全可以平常下課啊什麼的去問她題,畢竟都是女生前期...

如何追乙個母胎單身的女生?

哈塞呦 告訴她向她表白。剛開始她可能會以開玩笑的方式調侃你所以不要讓她帶跑偏正式的告訴她幫助她理解喜歡是什麼感覺接下來就讓她好好考慮吧!因為從小害怕所以不敢接觸。如果真的喜歡她那就堅持下去吧!除非你只想和她做朋友。乙個多次用開玩笑轉移話題的母胎solo的經驗 至於為什麼會開玩笑一方面是害怕接觸這種完...

有乙個女孩,她喜歡上了別人,但我非常喜歡她,我應該怎麼做?

Mia 我覺得吧,這得要看你自己,如果你沒有想通的話,無論我們這些旁人給你多少的建議,你都還是會深陷其中的。道理誰不懂呢,但是當事情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別人是永遠無法真切地感受到你的感受的。況且,我們不清楚你們一起經歷了什麼,那個女孩經歷了什麼,而你又經歷了什麼,所以也沒有辦法給出主觀下最客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