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讓人有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5-29 23:30:52

1樓:慧敏

不知道你們的,反正如果趕上週六週日不用出門,窩在沙發上抱著一杯熱茶,他躺在我腿上玩兒手機,旁邊是我家兔子。我是覺得心裡特別滿,特別安定。

2樓:蔡小妞

很多人討厭下雨,前男友也是,他說最討厭上海下雨,哪哪兒都是水,我想,他是個容易被外界干擾的人。

從初中開始,很喜歡雨,特別是春天開始,四川的雨量就開始變大,下課的十分鐘休息,站在走廊的陽台邊,看雨從天而降,打在樹葉,花朵,石階上,還有老師們撐著傘的頭頂上,水花落下又被濺起,然後順著水流掉進水溝裡,跟著大隊伍去到任何地方,下雨的聲音讓人聽著很舒服,感覺很寧靜,不過下雨天如果穿的少,那就可能冷的發抖啦。

高中更喜歡下雨,瓢潑大雨時如果不打雷,喜歡撐著傘走進雨中,不敢不打傘,怕感冒,雨下得大震得傘周圍哄哄響,更大的時候雨順著傘頂落下打得腿以下一身水,那感覺就是,不開心的一切都跟著雨水沖走了。

3樓:Eternal

好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我很喜歡下雨天,覺得整個世界和我融合了.....反正不討厭下雨天吧,反而給人一種靜謐的感覺

4樓:左岸的貓

我就是喜歡自問自答,一到下雨天我就會想起齊秦翻唱的一首歌《無情的雨無情的你》這首歌是董榮駿作詞、作曲、原唱的歌曲。

歌詞裡無情的雨輕輕把我打醒

讓我的淚和雨水一樣冰

無情的你不再懷念過去

讓我的情也從此被否定

就是我每每到下雨時的感覺,被尿滋醒實在是太抽象了,我還是喜歡被冰冷的雨打醒,讓人有一種哀怨哀怨又彷徨的感覺,又希望在這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裡逢著乙個吃著大香蕉的姑娘(因為我現在在吃香蕉),hahahaha,果然煙雨空濛讓人笑在嘴角愁在心間,對生活的麻木成了一種習慣一種妥協一種退讓,讓人分不清打在臉頰的是雨水還是淚水。

分割線以下是全部的歌詞

曾經想起在這樣的夜裡

依然清晰雨中的我和你

從沒忘記分手時的心情

雨中的你不再感到熟悉

無情的雨輕輕把我打醒

讓我的淚和雨水一樣冰

無情的你不再懷念過去

讓我的情也從此被否定

什麼原因讓我倆在一起

過去的你我不想再提起

不再牢記我和你的約定

雨中的你一再讓我哭泣

讓我哭泣

無情的雨輕輕把我打醒

讓我的淚和雨水一樣冰

無情的你不再懷念過去

讓我的情也從此被否定

原來你的心中

已經有人代替

讓流出的淚

也能夠化成雨

無情的雨輕輕把我打醒

讓我的淚和雨水一樣冰

無情的你不再懷念過去

讓我的情也從此被否定

為什麼下雨天讓人感覺惆悵?

終於可以改名了 因為雨是一種關於可見和不可見的藝術,即關於期望和行為的藝術雨是一種基於視覺,聽覺與觸覺的空間的遙遠氣質,而雨所創造的惆悵,就是意欲觸控遙遠空間的潛伏期望得不到表達和行為的投射所帶來的,這就類似那個不知道自己在暗戀的暗戀男孩的心理 不僅是雨,濕潤的微風,下雨之前的的奇異氣氛,都會帶來相...

在下雨天游泳是什麼樣的感覺

昔嶽 主要是視線差了不少,遊著遊著會有些恍惚。記得有次乙個人在江裡,遊到一半突然天色漸暗仿如夜晚,狂風大作,不久就傾盆大雨。那種體驗現在想想真的不太好,感覺像世界末日要到了,很沒安全感,想盡快上岸盡快回到室內。但其實都是心理暗示,實際上一切正常,沒有什麼不安全因素。只是上岸的時候被風吹得不要不要的。...

喜歡下雨天的男生是一種什麼心態?

槐楠 家在十八線的小城,小時候住在一棟公寓頂樓,城裡不繁華,年輕人很少,大都是上初中高中的學生。從小被圈在家裡,電視三年級壞了就沒修,沒事就看看書,那時候夢想當科學家,現在也是。不喜歡春夏,但夏天下大雨的時候除外。我常常趴在窗台上看雨打在玻璃結成的水珠,嘗試著去數到那些水珠底有多少,或者看陽台上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