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是因為什麼才這麼完美,是有什麼人和事,他的童年並不美好,卻還是做到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報之以歌

時間 2021-05-29 23:24:32

1樓:泡芙嘠魔卡

可能是他骨子裡就是一位完美到極致的人吧

拉闊一直在

2樓:

哦,我不會是優秀答案,但是處處以誠待人的人現在能找到幾個呢,這是一種特殊的品質叭所以會讓人這麼著迷,回答完畢,瀉藥,滴!

3樓:滄海一粟

首先,我不覺得張國榮完美,也不覺得他的童年有多痛苦。他才華橫溢,善良真誠,但是也喜歡八卦,滿嘴跑火車的時候也有,任性的時候也有。他Sunny帥氣,氣質儒雅,也有青澀稚嫩,黑炭頭和胖成球的時候。

他家裡孩子多,他又小,相對和父母感情淡薄些。但是他家經濟條件很好,很小就去留學。他母親也是愛他的,只是不會表達。

他的兄姐也沒有壓榨或者從他身上索取什麼。他母親去世時,唐先生幫忙打理,說明他家人還是理解他的。所以不能說童年痛苦,感情有點淡漠,但是還算幸福。

不要過分神話他,他也是有血有肉,個性豐滿的人。

4樓:浮生

童年不是不美好,而是很孤獨,所以他渴望被寵愛,在遇上願意寵愛他的唐先生和一眾好朋友以後,他會把自己的溫柔給寵愛他的人和全世界。用老哥原話:他的變化和唐先生有關~(大早上還沒吃早飯,就被餵飽了( ∪ω∪))

你是因為什麼才喜歡one ok rock?

黃嘰愛中國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感謝我的前前前前前前男友!感謝他讓我知道了OOR!真的由衷的感謝!如果沒有這口安利!我可能不會那麼早知道那麼棒的OOR!為什麼喜歡OOR!因為他們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我永遠喜歡OOR!努力成為優秀的oorer! 耐泡的廢材 當時愛拍上的某位主播用taka穿著那件SAD的...

為什麼我側臉這麼醜,是因為鼻子還是因為就是鼻子以下的部位有問題?

喵喵砰 我看到你扁頭就明白了,我也跟你一樣,雖然沒有科學依據,但確實很多扁頭都是塌鼻樑 眼睛凸 麵中特別平 嘴突 下巴後縮。我自己的思路是找乙個厲害的鼻整形醫生拉一下面中部,然後再墊下巴緩解凸嘴 墊下巴可能會改善下頜緣不清晰的問題 如果麵中還不好看,可以去填一點點脂肪或者玻尿酸,不要過量就行 看到題...

你是因為什麼才喜歡上的足球?

因為我曾經最愛的乙個人他是職業足球運動員,認識他之前我對足球可以說是一竅不通。最初我看球是因為他,因為場上有他,僅此而已。我不懂任何足球的規則,眼裡只有這個男人。後來我們分開了,看足球的習慣卻還是保留了下來。其實從在一起到分開自始至終我是不愛足球的,我假裝繼續看球,只是為了可以有乙個明目張膽繼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