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單身狗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29 23:23:17

1樓:周槿

真的很討厭這個問題,單身怎麼就成了狗,還是流浪狗了。

單身的體驗,就是我是乙隻自由飛翔的小鳥,有更多的可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就是孤單寂寞冷的深夜只有書和咖啡相伴。

就是每逢佳節必遭罵的存在。

2樓: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雖然我不是單身狗

我的生活狀態和單身狗沒有什麼區別

異地分居

我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去隔壁的公園走走

乙個人基本不會在外面吃飯

幾乎都是吃食堂

偶爾點個外賣

乙個人在外面吃飯都覺得很尷尬

沒有什麼朋友

同事們都是小姑娘

下了班都和男朋友約會吃飯看電影

說到看電影

4月28日上映的後來的我們

提前買了一張票

大概只能乙個人去看電影了

人也許會在生病的時候最脆弱

想要被照顧

我大概是屬於那種比較健康的

不生病大概是因為知道沒人照顧

我的身體總是很爭氣吧

單身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習慣了單身的生活

3樓:狗尾草的小確幸

就是偶爾會羨慕,偶爾會慶幸。羨慕的時候,多半是發現自己孤單了;慶幸的時候,多半是發現自己自由了。

不過……單身的時候,有更多提公升自己的時間。沒錯,你不用花時間在維護感情上,你可以隨心所欲。

你也不用刻意和所有異性保持距離,不用擔心沒有及時回覆某人的訊息,不用費心想節日送什麼禮物,想獨處就獨處想聚會就聚會……聽起來,好像也不錯。

但……人總是怕孤單的……看電影的時候,希望有個人分享心情;出去玩的時候,希望有個人陪伴左右;心情差的時候,希望有個人給予安慰……

對……就是這樣。下圖是我現在的心情:

所以現在的我盡量讓自己開心快樂,我怕被別人稱為「沙雕」……哈哈。

做乙隻狗是種怎樣的體驗?

蛋殼 就是每天都吃喝玩樂,要人陪,記得有一次,爸媽都回老家只有我和他在家,然後他就巨不開心,就一天到晚守著門口,發出那種像哭的叫聲 AS一家的發言人 越來越覺得乙隻狗懂得 1.善待自己 想吃就吃,想玩就玩,想睡就睡。2.毫不掩飾自己的情緒 開心的時候搖尾巴 憤怒的時候汪汪叫。3.對所愛的人及時表達愛...

長期單身是種怎樣的體驗?

一直單身一直爽?No,我倒很想脫離單身,奈何做不到。25歲,除了23歲那年有段三個月的戀愛,其餘時間一直單身。只有匆匆,沒有那年,讀書時幻想過的青年熱戀沒有,到現在已快過完了青年。帶來了什麼,長期的孤單 宅 不注重外表 不懂得和女性聊天交朋友。焦慮是環境的產物,大學時曾自詡不會為了脫單而脫單,到如今...

單身多年是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24年,母上大人叫我出門逛街都是 今天溜一溜單身狗。其實大多數時候,乙個人很自由隨性 邋遢懶散 但是,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看著身邊的人一對對談婚論嫁,而自己依舊單身,就會愈發覺得孤單,想談一場戀愛。而本身對的人就很少,單身久了,更不願意輕易開始一段愛情。久而久之,就會陷入死迴圈。無論如何,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