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請女生吃飯,我有點介意,過分嗎?

時間 2021-05-29 23:08:02

1樓:淘氣·小兔子

不過分,而且應該說下次帶上你一起去,異地戀的話,更要注意一些不可控的風險存在,一定要注意觀察你男朋友人品,他會不會為你拒絕曖昧,能不能坦誠公開你們之間關係,做人底線如何,有沒有長期發展的可能性,都要考慮清楚

2樓:Dududi

要看你男朋友怎麼解釋這件事了,如果是朋友同事而且提前告訴你了,我覺得是正經事,沒必要,如果是曖昧物件,瞞著你騙你被你發現了,趕緊換下一家

3樓:

我是女生,身邊關係好的男孩子很多,雖然不會專門約脫單飯,但是我脫單了會約大家和我男朋友一起吃飯。

我認知裡帶著脫單物件一起吃才叫脫單飯,除非脫單物件自己有原因不願意去,不然絕壁是找事,完全沒考慮脫單物件的感受,而且我的男性朋友基本也不會同意我這麼胡來的。

4樓:凱瑞

我覺得這種事不用去管。如果你真的很介意的話,其實問題來自於你對你們的關係沒有安全感。其實,你們是異地戀,最怕的就是相互猜忌。

讓對方不和女生吃飯,不和女生見面起不到增加你們安全感的效果,只會在讓你的男朋友生活的越來越累。沒有了正常的人際交往,他就會慢慢的覺得有負擔,甚至還可能會欺騙你,你發現了之後又是越來越不信任他。

其實在戀愛中,給對方自由交往異性的空間也是對自己負責。長久的愛情不可能靠嚴厲的管控維繫,你需要做的是在你男友心裡永遠是排在第一位的女生,這就夠了。如果某一天,你男朋友看上了別人,這只能說明你們不合適。

你通過嚴厲的管控可能推遲這一天的到來,但改變不了現實。給他一定的自由,讓他在和其他女生正常的人際交往的同時,他會越來越意識到你比其他女人都適合他,這樣你們才會更長久的戀愛。你們也會更輕鬆地戀愛。

5樓:

雖然你男朋友可能跟她們確實沒什麼,就普通朋友的那種,但是這樣的做法讓你不高興了,他還振振有詞覺得自己在理,那這不是你的問題,全是你男朋友的問題。

6樓:回首燈火不見闌珊

我的關注點在於脫單請吃飯,不應該把自己的另一半也帶上嗎?沒帶上你,你肯定要介意啊,這是人之常情,介意哪有應不應該,就算回答裡有別人不介意,不代表你不介意,不要過分懂事。

男朋友單獨請別的女生吃飯給她過生日 送禮,我應該接受嗎?

放學別走 當然不應該接受啦!接受啥呢?純友誼嗎?純友誼的話,那麼單純的話,那麼光明磊落的話,就帶著女朋友一起去呀!這個女生過生日,沒別人陪嗎?爹媽不給她過生日嗎?爹媽不在身邊的話,沒有朋友嗎?如果就只有你男朋友這麼乙個朋友,那是不是很奇怪呀?兩性關係中,還是有點邊界感比較好 清蒸草 前提是男友把對方...

男朋友晚上跟別的女生吃飯,我不知情重要嗎?

顧楠 我的話肯定是要知道的 畢竟是異性 我信任你不會揹著我做什麼事,但是告知我和異性吃飯我認為是對我的尊重和給我安全感的行為 因為確切的說這個問心無愧,沒有任何問題的 所以可以說吧 同有這樣的經歷,男朋友覺得,我問心無愧,我為什麼要特意告訴你,因為這件事我覺得並不重要,所以沒必要著重告訴你,你不信任...

請問女生如何看待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吃飯

讓他必須提前跟你說 要是認為不妥就直接跟他說 要是他跟你生氣那886了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帥因為我剛才就碰到了這種事情 好在他是個講道理的人,聽進去了,還保證以後一定向我報備,我不同意就不去了。嗯那這位現任可以先不慌886 借樓求助 我前幾天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和男朋友都在魔都讀研,不同學校,本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