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樣判斷心裡難過的原因 到底是因為還喜歡 還是因為不習慣

時間 2021-05-29 23:06:47

1樓:王婷婷

突如其來的分手。讓我難以接受,以前的種種快樂都是假的嗎,其實我也想知道如果不愛為什麼開始,既然開始了為什麼又要給我這麼殘忍的結局,是不是我太瘦了,明明不愛卻要自欺欺人

2樓:Are u

是不是喜歡還是習慣,我們根本不用太過糾結呢,沒有當初的喜歡,怎麼走向習慣,沒有現在的習慣,怎麼證明喜歡過。

乍見之歡已經過了,如能久處不厭已經是難得。

愛能約束乙個人多久?兩個人走到最後也是大眾眼裡的團圓結局。

真正應該的還是遵循自己的內心,就喜歡到不喜歡為止。

時間很長,有些人見過就是最後一面了。談戀愛分手本來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你們在一起的這段時光,其實在生命中佔據的時間很渺小。

無論做什麼事,自己想做就好了。不管是繼續煎熬還是理智分開。

既然相愛,就沒有不難過的分手。

3樓:

你現在就是懷疑你自己在對他的判斷上海有失誤,所以才會留戀。你媽媽說的非常對。本質上要想結束一段戀情並且沒有分手後的傷感,就需要對自己的判斷(你提出分手的理由)充分的自信。

如果是自信的,你就會很快走出陰影而不是搖擺不定。

4樓:Mr silence

關於「他還愛不愛我」、「我還愛不愛他」等等問題,要狠狠想,然後給自己乙個答案,然後頭也不回。

士兵等了九十九次

我要等第一百次

才能頭也不回

5樓:王小面

本來打了很多,然後就全刪了。

題主,你好。

我一直覺得都會有熱戀到依賴,習慣的過程。

畢竟在一起過,傷心是在所難免的。也不必過多的去想對方是不是真心喜歡我,是不是不夠愛我,是不是只是因為寂寞才和我在一起,他為什麼不挽留我?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為什麼?

因為曾經有過,曾快樂過,曾傷心過,曾幸福過,曾難過過。

這些經歷會讓我們成長,過去的會隨著時間而變淡。

分手後感覺最難過的瞬間是什麼?

BAIWENTAO 我曾經也有問過朋友,分手後最難過的是什麼,我得到的答案大都是 曾經那麼要好的兩個人,怎麼就分開了呢?後來我在微博上發了這樣一條內容 些你以為永遠都不會分手的戀愛,最後怎麼就分手了呢?我截了九張文字圖,被裡面很多話戳到了。我們一起經歷過車禍一衝動飛過半個地球,只為見對方一面,五年,...

和自己不喜歡的男孩分手了但是心裡很難過這是為什麼?

加州肥貓 我的猜測是 佔有慾你不喜歡他卻依然跟他在一起,或許出於貪戀愛情的美好也有可能出於覺得他對你太好,現在你分手了,大概率覺得他不適合你,你對他動不了情。但你會難過,這一點是人之常情,乙個人在生命裡出現過且對你的付出讓你為之動容,換做是我,我也不捨。想到以後他會跟另乙個女孩在一起的場景,難免會想...

被渣男分手後,都怎樣放下,道理都懂心裡放不下。?

小淡定 對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你的真愛並不愛你。老話說時間可以撫平一切,十二年過去了。我放下了當初所有的怨恨與不平,和前任做了朋友。沒有任何曖昧的那種 他覺得我是除了他父母之外最了解他的人。對我來說算是一種親情吧!當然了看看他媳婦現在的生活狀態,還好當年沒嫁他,上帝保佑 當你遇到乙個人真心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