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垃圾大學男孩子這麼多為什麼沒有乙個眼瞎的喜歡我

時間 2021-05-29 22:55:00

1樓:「已登出」

所以建議自己排查一下,碰到了就能聊上幾句的男生到底有幾個,要是很少,就不是男生看不上你的問題了,而是男生根本就不認識你的問題,談何喜歡你呢?

2樓:幸福背後負重前行

原因如下

①你長的很奈斯

②你跟人的感覺是,你有男朋友

③你很優秀,讓人生出不可高攀(目測也是追不上,那就不追的感覺)④你的存在感很低

以下不在列舉,自己檢討

別因為找不到男盆友,自我懷疑,找不靠譜的人,如沒擔當等努力提公升自己,我相信它日你必放光芒。

3樓:話癆文體多

我滴經驗可以告訴你,只要長得不是特醜都可以找到物件。大學認識很多人包括一些真的談不上正常顏值的人都有女朋友,但大學裡找物件都跟打匹配一樣,自己的face是什麼Lv的就只能找什麼lv的。目前還沒見到自己face非常ugly然後找個biu特否的.

4樓:割割最帥

我朋友,乙個男師範生,沒找到女朋友。

另乙個,女的理工學生,沒找到男朋友。

所以說不是上了大學就能夠遇到愛情的,單身的,要麼是看不上別人,要麼是別人看不上自己,跟異性多不多沒有關係[哭笑不得]

世界上這麼多優秀的男孩子 為什麼我遇不到?

廣場上的兔寶寶 因為你不夠優秀。之前聽過那麼一句話,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同樣的,優秀的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學金融的大部分都在金融圈,大學裡面的老師,朋友大部分都是老師,朋友是因為有共同話題才成為朋友,如果連共同話題都沒有,優秀的人坐在你面前你都不知道他優秀。之前聽過那麼一件事,讀專科的朋友給我抱...

IT培訓機構坑爹的這麼多,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學生被忽悠去

星河 就現在這個實際情況,有幾個自學出來基本功紮實,上了專案就能跑起來的?市場的本質就是供需關係,有需求才會有大量的培訓機構產生,當然這不排除有部分機構浮躁貪利,搞得市場魚龍混雜的,但也不能否認全盤吧,我身邊例項,我弟97年生人,之前在鄭州上的大專,計算機專業,畢業一找工作就是運維什麼的活,最後去北...

10前我弄丟了乙個很愛我的男孩子,這麼多年都沒有再遇到乙個像他那樣的人,餘生我還能得到我的真愛麼?

愚蠢的小木魚 愛與被愛都是每乙個的權利,你不可能阻止乙個人瘋狂地地去愛,現在每個人都生活在忙碌的為生活奔波的路上。能抽出時間來去瘋狂地去愛乙個人沒有錯,但是那個你愛的那個人是否依然愛你呢?l0年前你弄丟了的那個男孩,是因為他攢夠了失望,才痛下決心離你而去,愛的很辛苦 很累。餘生想遇到真愛,選擇順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