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等乙個人兩年,但最後依舊被放棄了,甘心嗎?

時間 2021-05-29 22:51:13

1樓:小仙女

我自認為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就沒有甘心和不甘心這個問題,愛乙個人是心甘情願的付出,不求回報,如果有一天被放棄,就學會放手,向前看,如果只糾結甘心不甘心,會讓自己活的很累,那就不是愛情了,早已經變了

2樓:

本人是江蘇一所還算不錯的四星級高中應屆畢業生,當年努力報考這所市裡頂尖的學校就是為了班裡乙個女生,初中是算是好朋友,但當時沒勇氣表白,結果兩個人都考上了但不在乙個班了。

高中的圈子相對要大,事情也很多。從此見面的機會少了,聊天的話題少了,以至於後來看見連招呼也不打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喜歡她,有時也會在節日相互問候,她每年的生日我也會送乙份禮物,偶爾會在假期裡約個飯什麼的。但是事實證明時間真的是會令一些美好的感情與記憶衰減的,到高三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我沒怎麼想過我和她以後會怎樣等等。

直到高中拍畢業照的時候,我遠遠地看到她和自己的老師朋友和同學很開心地合影,我意識到她露出的那種情緒是高中三年來我很少看見的,是我和她相處時不曾有的。當時我也沒有覺得很遺憾或是怎樣,就想著她開開心心蠻好的, 慢慢地就放下了。

高考成績出來我們互相交流了一下,她比我稍好一些,兩個人都還行但沒什麼驚喜,現在錄取結果已經出來,我和她分別被省內兩所還不錯的高校錄取。

我想說真的不要覺得在高中喜歡乙個人就怎樣刻骨銘心,畢竟畢業以後沒能在一起的,或是又分手的太多了,有些感覺漸漸地就淡了。三年結束你又會開拓新的圈子,認識新的朋友,也許會碰到你們相互喜歡的那個人,無論如何你還有一段繽紛多彩的大學生活值得你去期待。

高中留下遺憾再正常不過,不要覺得自己被放棄了就是loser,有些事發生了就要去接受它,不要抱怨,畢竟青春的路還很長,要好好地去走。

END.

3樓:火羽醬

我曾經等乙個人四年多,後來發現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他曾經告訴我,等我們考上同一所學校,我們再在一起,這四年我跟他表白七八次,他都婉拒。等到後來我們真的考在一起,我最後一次問他,為什麼我不可以,他說你很優秀,但我不喜歡你了。

愛情沒什麼甘不甘心的,可能再來一次,我還是會等,但是我覺得,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捨得讓你等這麼久。來日方長,總會遇到更好更適合的人。希望你也能遇到自己甜甜的愛情。

4樓:超級帥呀人

不甘心只能說明你心態有問題,不管你怎麼對別人好,都不是別人一定要回報的理由;別人忘恩負義當然不對,但你沒有立場去指責ta,除非你對乙個人好就是為了回報。別道德綁架,不然會讓別人厭煩的。

5樓:醒夢如醉

人有情本是人之常情,痴心也體現了你的年少,但要知道現在的社會不再是那個怒髮衝冠為紅顏的社會,你等她2年她可能已經懂得社會的規則,學習改變自己的知識階層。兩年後她可能已看不上你,但懵懂不意味失敗,只有你改變了自己才有和她進一步接觸的機會,機會並不代表一定成功,作為乙個人無論性別,發展才是人類進化的最終目標,可能說的有點誇張,通俗一點醒悟一下不要痴情幻想,愛情不是乞求割捨,也許是那種人家當你是備胎,你當人家是真愛的情況。所以愛情一種是感情培養最終昇華而來,一種是具有目的性的偽善。

不要光想著你等待的人,想想你身後等待你的人。

會有男生等待乙個人女生兩年嗎?

周典 男生等女生兩年,多麼美好的痴情人啊。我也好希望遇到乙個能等我兩年的人。那你換個角度想,乙個女孩子讓乙個男孩子等兩年,這意味著什麼,女孩子要是喜歡男孩子會願意讓他白白等兩年?我想只要是個正常的女孩子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都不會原因讓他等兩年的!那只能是這個女孩子不喜歡這個男孩子,讓他等多久都沒關係...

你會等乙個人等他兩年嗎?

沒頭腦沒有不高興 真正愛你的人一分鐘都捨不得讓你等 就這樣他是不夠愛你。世事變遷他都不擔心這兩年時間裡萬一你遇到了更好的人怎麼辦你會不會離開他會不會一直愛他。一切都是未知數。只有攥在手裡的才是屬於自己的才是踏實安心的。 八度妖 我曾經等乙個女孩6年,直到6年後再次遇見才發現,原來我等待的只是自己的執...

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兩年了

52赫茲的鯨 真心愛過的人怎麼可能會忘記,不管是愛也好,是恨也罷,再想起這個人的時候內心還是波動了一下。其實不要刻意去忘記,也不要刻意去想起,就藏在內心的最深處。其實不是追求要忘記這個人,而且要學會迎接新的生活。或許後來的人不是因為多麼深刻的愛,但是相互了解,相互扶持,相互習慣不就可以了嘛。人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