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的老公總騷擾我意思還想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47:24

1樓:Annie

說了,那個閨蜜跟你之間也會很尷尬。我曾經碰到過,最後閨蜜跟我撕。挺傷心的,戀愛裡的女人,很多都是心軟的。最後自己裡外不是人。還是疏遠一段時間吧。

2樓:李三

正常人的思維應該是這麼渣的男人趕緊和你閨蜜說了讓她分啊。

為了閨蜜好不是應該更應該告訴她麼。

如果害怕萬一。把他說的帶有明顯意思的聊天記錄儲存,通話錄音。作為證據告訴你閨蜜,如果你閨蜜和你絕交了。這情商和智商的閨蜜絕交也罷。

3樓:心累

渣男呀,完全是給你扣屎盆子讓你左右為難,你看好他們的未來嗎?你閨蜜想法太單純,現在有了孩子,以後如果鬧矛盾,孩子會是麻煩,我不建議有孩子,自己存好記錄或者錄音,如果決定開撕就一定撕到底為你閨蜜好,不開撕我建議你找個男朋友看能改變那個渣男不

4樓:

低情商直男表示愛莫能助,

要不你就告訴那男的,讓他好自為之,再不老實就會去向他女友揭發。這樣能震懾住他最好,還避免了你閨蜜知道真相後誤解你的可能。

而且你揭發的時候可以給你閨蜜看聊天記錄啊,「你看他是怎麼說的,我基本都不理他。實在看不過去了,不想你毀在這種渣男手裡。咱能為這種人壞了交情麼?」我覺得正常人都不會怪你的。

閨蜜想約我出去散步,但是我不喜歡出門,死宅的那種,拒絕了,她就生氣了,該去哄她嗎,是我的問題嗎?

這閨蜜有點作呀,你們平時相處她會為你著想嗎,如果會那就是性格問題,她是善良的,只不過脾氣不太好 另一種情況,如果老是這樣,也不為你考慮,好東西也想不到你,你還得哄著她,那就不合適了,那此人不可交 戴口罩了沒有 其實我們男生有也這種情況,比如我十幾年的發小來找我,我就不想出去。但每次我還是出去了,為什...

我想約喜歡我的男閨蜜去看電影是什麼情況??

洛城東 不可以哦,已經表白過再裝作什麼事都沒有和人家聊天交往這樣我是做不到的。其實我以為我可以的,就像以前我以為分手還能做朋友,我以為表白不成沒有關係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但是當這些事情都親身經歷過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些都是天方夜譚。分手當然不能做朋友了,除非你還掛念著人家或者壓根是沒找好下乙個。回到原...

前女友的閨蜜約我去看電影。我還是放不下她。試圖開始新的生活。到頭來很難做到。我該怎麼辦?

喵喵嗚女孩 和她閨密去看電影,跟放不下她有什麼關係麼。你和她閨蜜看電影等於和那個女的在一起了?還是你不想接觸有關前女友身邊的人,怕心理不好受 觀塵 首先,糾結別人的過去,是一種很不明智的行為但是,人都是會變的 你因為他人的過去而過於耿耿現在的她是否妥?這不但會影響你對於乙個人的其他印象 而且會讓自己...